創作內容

1 GP

chapter.00 序

作者:奈婭│2011-12-27 22:53:33│巴幣:2│人氣:356
初章
chapter.00
 
「昏黃」的曲調尚未高歌
 
  在已毀滅的舊有世界外,有一棵從未有人到過的新世界樹,末日過去之後,殘存的神來到這裡,從他們腳下的大海湧出新的土地,一個新的世界。
  這片經過海水淨化的土地陸續長出比以前更綠、更茂盛的植物,大地恢復了生機。新誕生的居民在這嶄新的世界和平的生存著。 ──改編自維基百科
 
 
  本來就不應該出現在眼前──在舊有世界死去的神明們,高舉武器殘殺祂們本該守護的、生活在這片大陸上的居民。見自己的同胞被無情的殺害,許多的居民立起了叛神的旗幟,那是被眾人所稱之為「旅團」的人們。
 
  如今與「死去神明」抗衡,最後的防線佇立著幾個、最後生存的英雄。那是有著絕佳的團隊默契、猶如鬼神般的技藝、守候身後無數同伴的勇者。其中有身為人族的「姬巫女」與情願做巫女守衛者的戀人和德高望重的大魔法師、黑闇精靈與最後的魔女。
 
  無數的刀劍相接的尖銳金屬音響起,與「死神」短兵相交的勇者圍繞著一名少女形成一個圓環。少女的守衛者為了守護自己心儀的女孩奮力斬落可稱為「神罰」的強力魔法,雖說他們的行動確實是在拯救世界。但是他們心中任有一道不可抹滅的傷痕……
 
  明明就殺害了許多同樣為「旅團」受死神誘惑的同伴,即使他們已經無法找回那初衷不斷的將武器朝我們招呼……可是,我們還是斬殺了同伴,身懷著莫大罪孽的我們真能成功的驅趕「黃昏」嗎?還是說──我們會接受死神所賜予,為了審判我們、斷罪的神罰而失去了生命、失去了家人與摯友、失去了包容我們的居民與世界呢?
 
  晦暗的情緒在心底持續回繞著……已經無法挽救了吧?是不是我們只要盡心盡力後靈魂回到了「海拉」的懷抱後,那些比我們要早回歸的人們……不會斥責我們吧?但是──
 
  「吶,已經死去的人們啊,
   能否原諒正在努力的我們呢?」
 
  那是由少女口中唱出──能改變一切的歌曲。第一句響起的詞句驅散了心中迴盪的情緒。沒有任何配樂、清淡的歌聲中包含了許許多多的願望。
 
  此時,無數的魔方陣在少女周遭延展。
 
  「無法放棄,如此絢麗的世界。
   無法捨棄,與許多朋友共同生存的未來。
   
   所以……請你們給予我們祝福。
   我並不想就這樣死去、不想與心中的至愛分離。
   如今脫口的歌曲,是否會傳遞的身在彼方、心灰意冷的那個你?」
 
  我也不想放棄這美好的世界啊、更無法捨棄和大家一起歡笑一起難過的未來啊、最重要的──是我真的無法想像妳不在我身旁的日子,所以──
 
  「唔哦哦哦哦哦……」
  沒錯,我們都不願意丟棄希望,哪怕只有同天空在遙遠處閃耀的星光般渺小。
 
  「不會放手,依然想投入重要的你的懷抱中。
   還想再次的躺在你的身邊、享受熟睡中你的鼻息,
   啊啊。如此祈望的我,由衷的渴望重溫那樣的景象。」
 
  逐漸的,她獨有的力量、未知血脈蘊含的龐大魔力由完全構築的魔方陣散播。無數的微小光粒飄散到世界的每個角落,祈禱由黃昏暗淡的黑夜後,所綻放出娜道黎明降臨世界。
 
  「我仍想看見無數次你所露出、甜美的微笑。
   抱緊我吧,讓我如此深愛的你。
   
   或許,那樣的話。世界也會隨著我的心靈鼓動,
   來吧。我所期望的世界、
   我所渴求的未來。
   一定會出現在那黎明最初的曙光後。
   
   因為,這是我們所立下的約定。」
 
  是的,因為這是我和妳最開始所交換的、最初的願望。
 
  所以,黎明的微笑在眼前閃耀。我們所期盼的未來來到,後代的子子孫孫所的冒險才正要開始。
  
  

  
  抵抗「黃昏」的旅團所闖蕩的種種故事,成為了神話流傳後世。
 
  在好幾百年之後,被摧毀殆盡的文明又再次的復甦。讓我們一同在旁邊守候,他們剛成長的子孫所正要開始的旅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56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短篇】永遠花火 (歌... 後一篇:小說!!特典!!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