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武器設定文:安薩‧萊恩

作者:風緋獨│2011-12-26 12:28:17│巴幣:18│人氣:712


此文為RPG公會人物角色:之武器設定文。

共四樣,可能更新。
1.血色之鞭
2.銀翼飛刀
3.黑爪
4.O-MA





  

  血色之鞭:

  皮革製成,長度約3.5公尺,通體呈現宛如乾燥血跡般的暗紅色,鞭身佈滿倒刺,鞭子尾端則裝有金屬銳刺。揮舞時發出的獵獵風聲令人光聽就冷汗直流,由於安薩具有My Line的能力,使用起來更是得心應手,可做出鞭、捲、纏、綑,刺等多種動作。多應用於中距離戰鬥。

  平時纏繞成一圈懸掛於背後或腰際。





  


  「銀翼」飛刀:

  沒有護手的一套飛刀,共八把。刀長18.4公分,刀刃鍍銀,通體雪白晶亮,刀柄底部有三個小洞可供安薩將線綑綁於上頭。

  銀翼是跟在安薩身邊最久的一套武器,平時藏於身體各處,但通常會有四把不等的刀附著在她的手上。因為沒有護手,所以安薩鮮少拿著它進行近身纏鬥,用法多為投擲、纏線投擲、或配合My Line以線控刀,輔助安薩進行近身戰等等。





  
  
  (練習飛刀時安薩常常穿的像這樣)

  請容我先做個澄清……
  我翻遍Dream Delfy的武器頁面了Orz但有關於拳刃類的只能找到像這種噸位的怪物級武器,所以圖片請當作參考就好!
  真實的樣貌比較接近這個 以下會詳加描述,感謝

  「黑爪」黑鋼雙翼刃:

  除了鍍銀的刀刃之外,其餘部位都是烏黑一片的三角形拳刃,握把是一根黑色鐵棒,左右連接著漆黑刀身,呈展翼狀。總寬度27公分,握把到最尖端的長度則是11.5公分。黑爪是安薩近身戰慣用的武器,在安薩靈敏身手的加持下可以做出讓人目不暇給的連續攻擊,而攻擊距離過短的缺點也可以由銀翼來彌補。

  另一方面,黑爪也可以透過My Line纏線,進行遠程攻擊(技能部分會詳述)。
  安薩身上有三把黑爪,兩把掛於臀部上方,一把則在安放於後頸下方的背部。




  「奧瑪(O-MA)」兇殘的鐵鍊:

  無圖片,但模樣與一般的鐵鍊無異,只是不會生銹。
  奧瑪是具有自我意識的武器,雖然有兩條但是意識卻只有一個。奧瑪可以透過精神交流與契約者對話,是安薩旅行時的唯一的對話對象,但個性如同鐵鍊本身一樣,冰冰冷冷地,極度理智,在戰鬥或日常生活當中也常提出與安薩相左的看法。

  他可以自由改變大小重量,單條最大可以長達10公尺,平時則作為平凡的項鍊,掛在安薩的脖子上。

  至於兇殘的鐵鍊這個稱呼,則是來自於它的前任主人對奧瑪能力的形容。奧瑪具有放大力量與自主改變形狀的能力,握著他戰鬥可以說是抓住兩條力大無窮的鐵蛇與人交手,輕輕一個揮擊的動作就可以將牆壁打出大片裂痕,而且鐵鍊本身宛如栩栩如生的蛇,可以任意自由擺動。

  儘管就力量面來看,它的威力強大無比,但安薩卻很少使用它。因此知道奧瑪存在的人也相當稀少,有人曾向安薩提問她是從哪裡弄到這麼強大,又有自主意識的武器?

  安薩的回答是:搶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4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武器|設定|武器設定|自創|原創|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洛
突然發現,安薩用的部分武器跟我家孩子種類相似XD

12-29 18:44

風緋獨
真的嗎?真巧XD
安薩的武器大多是配合My Line的能力,以投擲系武器居多,然後中距離的戰鬥有鞭子,奧瑪則是用來應對形體龐大、力大無窮的敵人12-30 18:34
小洛
我家孩子是針對狀況切換,自稱職業是冒險者,屬於狩魔獵人(東方武者與戰法師的混合型)

12-30 1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thoutn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Girl ... 後一篇:洗把臉後胡言亂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