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心得】佛光普照級的變態情侶!─多摩湖 & 黃雞

作者:乙級金牌@抹茶│多摩湖 & 黃雞│2011-12-26 12:15:52│巴幣:28│人氣:1104
 
作品資料:
 
台版名稱:多摩湖 & 黃雞
 
日版名稱:多摩湖さんと黄鶏くん
 
發行集數:台版:01本 日版:01本(全)
 
作者:入堅人間
 
插畫家:左
 
原場出版:ASCII MEDIA WORKS
 
台灣代理:台灣角川出版社

劇情大綱:
兩個月前開始與黃雞交往的多摩湖,是位年長,卻因留級而變成學妹的成熟女性。在兩人獨處的卡片遊戲研究會中,他們於密室內玩著各種煽情遊戲……不過真的僅止於此。但他們兩人並不是那種卿卿我我放閃光的情侶,而是熱中於兩人遊戲的變態情侶?

角色介紹:圖片引用自閱讀感

多摩湖:女主角,笨蛋而且變態。
黃雞:主角,變態又是笨蛋。

劇情小捏+評價:
基本上劇情=劇情大綱了...就不介紹了
 
抹茶第一次看完這本小說時的感想….只能用一圖以敝之了。
 
這可不是戴墨鏡就能安全的程度了,這讓抹茶那時候人生經驗值一口氣解鎖了許多成就…..
 
咳,接下來就講正經點的話了。
作者以誇張到看似的無厘頭加瘋狂的行動和兩人之間曖昧到滿溢到令人無限妄想的對話,來突顯兩人的感情(笨蛋+變態)程度到哪種程度,到其實每一篇故事的最後,都有著一個其遊戲背後的意義存在的,在讀者看內文除了哈哈大笑之外,看到後面的劇情也會驚訝的說:「喔!原來還有這種意思啊!」,例如除了終章外抹茶認為糟糕程度比較輕微的多摩湖&年齡接龍裡,雙方各帶1-12歲照片各一張(要遮住拍攝日期),由對方來排自己1-12歲時的樣貌,雖然到中間的橋段兩人的對話還是令人無限妄想,但其實這遊戲背後其實是黃雞希望藉著這遊戲更了解兩人之間的成長變化,其他的故事也有各自的函意,但總歸起來,或許作者想表達的是這種意思。
 
戀愛不需要照著既定的常規來走。
 
抹茶的意思可不是要做那種觸法或傷害對方的那些事,例如說情人節時女方也不一定需要親自做個巧克力送給男方,白色情人節當天男方不一定要回送回去,兩人的進展不一定要一到本壘這樣走(抹茶的意思可不代表要直接到本壘唷,除非兩人結婚又雙方願意,要不然直接本壘達陣會傷到對方的。);約會看電影時也不一定需要進電影院看羅曼史電影、也不一定需要去高級西餐廳吃飯,求婚時也部一定需要男方捧著一束玫瑰花帶著五克拉鑽戒下跪求婚,寫角色介紹時也不需要寫的太詳細…..,藉著有時脫離常規的走法或許更能瞭解對方。
 
您看故事內兩人可是從兩個月前開始成為男女朋友關係,但隨著一次又一次糟糕的紙牌遊戲,也越來越親密了不是嗎?
 
最後請問各位,您是否現在也為您兩人漸行漸遠的感情而煩惱呢?不妨也來試著做一次無厘頭又瘋狂的行動吧,在日後兩人憶起時還會笑著跟對方說:老伴啊,今天吃菜喔!那時候還真是有趣呢。
 
當然前提是兩位也要夠笨蛋以及夠變態。

茶精選:
想要將昨天的幸福帶到今天的情侶,將會因為幸福太過老舊而龜裂,最後彼此分離。
只有朝向明天,每天將培養的感情更新的白癡情侶,才會活下來。
BY黃雞

後記:
大家好,我是抹茶,感謝各位大大看到最後,這次的心得可說是抹茶到現在寫的最快,寫的很歡樂的一篇了,當時禮拜天晚上就想好評價怎麼寫,禮拜一早上起來就打好了,把評價放到記憶卡要帶去學校處理卻發生悲劇了。
記憶卡竟然插卡放電腦時像鐵達尼號一樣攔腰斷了....那時抹茶的心情響起席琳狄翁 My Heart Will Go On 了 ....最後在此為這兩個月為抹茶辛苦傳送資料的記憶卡默哀十秒鐘(默哀)。
 
PS在這邊也預祝各位大大腥年不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4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多摩湖 黃雞|台灣角川|入堅人間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送你上西天^_^
看完這本後
眼睛都快瞎了!!!!!!!!!!!!!!!!!!!!
我也想舔舔啊[e14]!!

12-30 18:28

乙級金牌@抹茶
重點是舔舔!12-30 18:42
Liberty
默哀...
於"密室"內玩著各種煽情遊戲
一次又一次糟糕的紙牌遊戲....
戴10副太陽眼鏡都擋不住了吧XωX

12-30 18:30

乙級金牌@抹茶
默哀....那不是戴墨鏡或找可魯就能安全的了...12-30 18:44
汐風
就算是情侶也是可以很不一樣的!!
稍微對這本蠻有興趣的!
改天來去找找[e12]

12-30 18:48

乙級金牌@抹茶
[e12]12-30 18:49
教官の嫁-賢狼ホロ
直接到本壘的記憶卡[e17](大誤

12-30 19:24

乙級金牌@抹茶
直接R.I.P才對12-30 19:26
度假中
看到那個記憶卡讓我想到這張圖=~=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12/bd452a203c9d37b77f5f6f6b0b1a74ee.JPG?w=300

是說我還是不太喜歡這類型的書....
但還是謝大大的分享

12-30 19:51

乙級金牌@抹茶
這比抹茶還悲劇的感覺..12-30 19:53

[e12][e16][e19]

12-30 20:22

乙級金牌@抹茶
[e12]12-30 20:26
Whitelin
汝讓咱馬上跑去博客來下訂單了= ="
汝要怎麼賠償咱的荷包QAQ?...恩,記憶卡讓咱蠻歡樂的(被踹飛
......(爬回來
開個玩笑XD,新年還是要快樂吶~

12-30 21:24

乙級金牌@抹茶
現在訂要等明年送來了吧? 賠荷包啊...抹茶就是為了讓人賠荷包而寫的(拖走 記憶卡抹茶家裡還有不用擔心(笑 PS祝您荷包腥年快樂XD12-30 21:56
春楓
總覺得是個不可思議的作品...
(無言......)
祝抹茶大和記憶卡新年快樂~~(轉移話題...)

12-30 23:10

乙級金牌@抹茶
入間老師好像常寫不可思議的作品?(偏頭 PS腥年快樂^^12-31 14:12
♪雪璃櫻♬花栗♪
記憶卡......好可憐......

12-31 20:18

乙級金牌@抹茶
[e36]01-01 17:29
永遠の東方修羅中
可憐又悲劇的記憶卡啊...(默哀十秒鐘)

01-02 18:10

乙級金牌@抹茶
[e36]01-03 07:46
碇真嗣
記憶卡..... 晴天霹靂

02-06 13:29

乙級金牌@抹茶
[e36]02-06 13:30
轉角遇見貓
記憶卡...

02-17 16:04

乙級金牌@抹茶
好久以前的事了呢...02-20 1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4810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描繪的不僅是張世... 後一篇:999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