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1聖誕節自製薑餅集~

作者:影琉│2011-12-25 21:16:35│巴幣:4│人氣:294
每年聖誕節俺一家都做一堆薑餅,今年做的數量比較少,去年畫糖霜畫到手快斷掉= ="
雪人~
兔子型草莓胡蘿蔔
企鵝~
俺比較喜歡女生這隻,光滑的黑髮真是傑作~~
蘋果型白雪公主(皮膚那麼黑@@!!)&聖誕老公公(禮物袋哪去了?)
畫到最後手酸,發懶拿著糖霜黑白塗
應俺娘要求死命塗滿糖霜的聖誕樹
俺妹搞的藍黃雙版哆啦A夢
一樣是俺妹滴傑作,稱之為彗星
俺想都沒有想到尾巴剩料作的三角形薑餅會被俺妹弄成花媽.....真虧她想得出來@@!
右邊被俺稱之為裝綿羊的狗
俺妹應娘要求,擠上厚厚一層糖霜滴小狗薑餅
左邊聽俺妹說是 (偽) 名牌 PUMA 狗,下面的點點是步道犬 =口=|||


嘛嘛,做得很爽吃得也很爽,果然還是越小隻的越好吃
SIZE 越小越能把薑&肉桂的味道烤出來,喔喔--
真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無法接受如此香甜的美味~~
俺還準備和俺娘一起做薑餅屋出來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4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elus190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便畫畫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