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獵災‧捕惡‧雙拍檔

作者:雷Q│2011-12-25 17:08:50│巴幣:2│人氣:208
序章
 
 
 
夜晚,皎潔明亮的月色,壟罩著喧囂熱鬧的大城市。
 
 
有光就必定會有黑暗,即使是充滿人造光害的鬧區,四處依舊佈滿著不為人知的漆黑角落,環境的髒亂程度,就連下水道的老鼠都不敢貿然靠近,包圍著這裡的牆壁之上,包覆著令人作嘔的不明髒污,地面濕滑黏稠,到處散落著不知被遺棄多久的垃圾。
 
 
然而像這樣恍如人間煉獄一般的地方,卻出現了一個專屬於人類的身影,那副嬌小的身軀,身上披著一件看來只是為了掩飾身分的褐色大衣,她就像是漫無目的一樣,朝著黑暗的角落走去。
 
 
一雙如同野獸般的眼神,躲藏於漆黑的暗夜之中,飢渴的盯著這看似無助的嬌小身影。
 
 
「喀!喀!」寂靜無聲的黑色巷弄之中,無預警的多出了因物體與地面摩擦,所發出的細小碎裂聲,其特徵與所謂的腳步聲相當吻合。
 
 
就算是再微小的聲響,只要在這像是時間停擺的地方發出,理論上都可以完全接收到,但是那件褐色大衣的主人,卻仍舊是不以為然的朝著前方走去。
 
 
「~哈~!」另一個高大的黑色影子,一邊呼著充滿危險的氣息,一邊尾隨於嬌小人影之後。
 
 
兩個位於黑暗角落的黑影,距離就像是被點燃的火柴一樣,以稍快的速度來逐漸縮減,隨著距離越來越近,其所散發出的死亡氣息則越來越濃烈,讓人不得不去揣測,當他們的距離轉為零的那一瞬間,究竟會發生甚麼令人無法想像的事端。
 
 
 
事情始終發生了,在月光的照射之下,一張笑容極為猥瑣的臉,就這麼出現於嬌小人影的背後,就如同獵食者早已鎖定了獵物一樣,一雙骯髒又粗壯的手,悄悄的朝著眼前的可口獵物襲去。
 
 
「~哈~!抓到了」令人不舒服的口吻,搭配著那令人措手不及的魔爪,以及準備飽餐一頓的噁心笑容。
 
 
 
「哼!」冷不防的一聲譏笑,覆蓋於嬌小人影的褐色大衣,在剎那之間被掀到了半空當中。
 
 
「甚麼!」原本還勢在必得的高大影子,突然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給震驚到了,因為將褐色大衣給強行掀開的兇手並不是他。
 
 
 
因為動作太大,而四處飄逸的黑色柔順秀髮,清秀的細緻臉蛋因為月色的襯托,而顯得更加白皙動人,身上搭配著白色的襯衫與純黑色的短裙,腳上穿著淡藍色的直筒靴,再加上那發育非常良好的完美少女身材,原本還是披著褐色大衣的嬌小人影,頓時化身為一位看似學生的美少女。
 
 
 
「好了!乖乖就範吧!」少女信誓旦旦的雙手插腰,那對充滿著活力的銳利瞳孔,狠狠地盯著眼前的傢伙。
 
 
「妳這小鬼!」高大的彪形大漢,看到眼前的少女,擺出了如此氣勢凌人的出場,他非但沒有繼續處於驚訝的狀態,還對著少女揮出孔武有力的拳頭。
 
 
「哎呀呀~!」少女的口中雖然發出了小小的驚呼聲,但是實際上,她幾乎是不費吹灰之力的,躲開了這發可能會對她造成重大危害的攻擊。
 
 
「可惡!」像是被眼前的少女激怒一樣,不甘心的粗重拳頭繼續揮出。
 
 
不論是生理還是心裡,都是一副輕鬆愜意的少女,完全不把前方的拳頭看在眼裡,而是繼續保持微笑,並且將她的白皙右手伸進自己的襯衫裡,以非常神奇的方式,從衣服裡拿出了一張約影印紙大小的白色紙張。
 
 
「讓我看看喔!目標先是深入城市裡的無法地帶,然後是......」少女才剛唸到一半,便機警的朝著自己的右手邊翻滾了一圈,主要的目的當然是要躲避那危險的拳頭。
 
 
「小鬼!妳到底是誰?」原本惱羞成怒的高大人影,在經過少女一連串的躲避洗禮之後,突然變得臉紅脖子粗的,看起來非常疲倦的樣子。
 
 
「~嗯~!該怎麼說呢,我實在不想讓像你這種變態大叔,知道我的名字耶!」比起眼前的可疑大叔,學生少女孩是一副態度從容的樣子,甚至還有餘力來藉機羞辱人。
 
 
少女饒富趣味的將她的視線,稍微停留在了前方,看似有話要對那個大叔說的樣子。
 
 
「其實我也認識一個大叔,雖然他笨手笨腳的,每次都要我來幫他收拾善後,但是他至少還比你帥一點點喔!這個你就要好好的檢討了呢!」
 
 
「妳來這裡到底有甚麼目的?」無視於少女瞎扯的話,只是很直接的切入重點。
 
 
「對了對了!我剛才念到哪裡了?」少女這時好像想起了甚麼一樣,急忙的拿起手中的紙張。
 
 
「先找到雇主被搶走的傳家之寶,再來的話.....」在少女的朗誦聲又停頓的同時,另一個完全無法預料的情況又發生了。
 
 
 
「啊!!!」原本佇立於地面的高大身材,就在此時,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搭配著難聽到極點的慘叫聲,快速的飛向了一旁的水泥牆。
 
 
「碰!」巨大的聲響發出,灰塵大量散佈於空氣中,此時還聽的到石塊落至地面的聲響。
 
 
「就是清掃垃圾的時間囉!」少女發出了天真的笑聲,完全無法與她剛才所做的事情有所聯想的空間。
 
 
此時的少女,正維持著兩隻手往前伸展的動作,穿著藍色長筒靴的兩隻腳,也轉變成了疑似弓箭步的姿勢,簡直非常的符合做完過肩摔之後的緩衝動作。
 
 
 
剛才那短短三秒鐘之內所發生的事情,幾乎沒有包含任何一點現實生活的成分在內,完完全全無視於雙方過於龐大的體型差距,徹底違抗了地心引力的法則,接近不可能的超高難度完美過肩摔就這麼出現在眼前。
 
 
 
「宰了那個小鬼。」原本毫無人煙的黑暗巷子,此時竟然被一群人給圍起來了,而且每一個人看起來都像是從地獄裡出來的凶神惡煞,他們臉上的表情都相當的憤怒,並且個個持有槍械,同時朝著少女衝過去。
 
 
 
「碰!」一個響亮的爆破聲,頓時讓那群混混停了下來,也同時解除了少女可能會發生的危機。
 
 
追朔到那爆破聲的源頭,那是另一面早已殘破不堪的水泥牆,旁邊還有兩個倒在地上的人,他們早就已經翻白眼失去意識了,從衣著上來判斷的話,極有可能是那群混混的同夥。
 
 
 
此時,一名充滿著頹廢感的男人走了出來。
 
 
 
「妳怎麼老是愛給我找麻煩啊!」我有點厭煩的搔搔頭,順便觀察了一下現在的情況。
 
 
「大叔!你終於來了啊!」某個少女對著我做意義不明的揮手,雖然感覺起來是有那麼一點的可愛,但是我並沒有熱情的回應,而是擺了一個連我自己看了都會很不爽的表情送給她看。
 
 
「我不是大叔好嗎?我今年才二十三歲。」
 
 
「可是大叔就是大叔啊!先不說這個了,先來幫我解決一下這堆吧!」那個愛使喚人的傢伙,非常不以為意的用手指著包圍著她的人群。
 
 
「妳根本沒解釋到重點好嗎?而且那種程度的貨色,妳應該兩三下解決了吧!」我有點無奈的聳聳肩,一個像怪物一樣可怕的少女,如果要我衝過去幫她,我還比較想要替那些即將倒大楣的小混混做一點點贖罪用的祈禱。
 
 
「討厭啦!怎麼把人家說得那麼可怕呢?而且摸到他們的話,我深怕我那吹彈可破的肌膚,可能會染上甚麼奇怪的病呢!」
 
 
「基本上呢!酷斯拉的皮膚就連飛彈也打不進去了,所以妳應該沒有必要擔心才對。」面對於少女那極度自我肯定的話語,我選擇毫不留情的否定它。
 
 
 
「妳這小鬼!別太囂張了。」似乎是已經聽得非常不耐煩了,那群小混混一個勁的往前衝。
 
 
「真是的!」眼看那個任性的少女,真的絲毫沒有反擊的意思,我實在是沒有辦法了。
 
 
 
我一個踏步衝上前去,拳頭一瞬間就握緊了,完全沒有任何多餘的動作,讓腳步確實在地面上紮根,左手向後擺,右手直接瞄準在其中一個混混的臉上,揮出非常紮實的一拳......
 
 
 
五分鐘過後
 
 
 
 
「終於完成委託了,明天就可以去找雇主拿錢了。」我有點疲累的扭扭脖子,要教訓一群社會敗類真的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
 
 
「大叔果然是老了呢!居然這樣就覺得累了。」少女同情似的拍拍我的肩膀,但是我可一點都沒有被可憐到的感受啊。
 
 
「妳少廢話,就說我才二十三歲而已,而且怎麼不想想我這麼累是因為誰啊?」
 
 
「是某個笨手笨腳的大叔對吧!?」
 
 
「才怪!我本來想要找到雇主的東西,然後再偷偷解決那群混混的老大,最後秘密的落跑,結果我走到一半才發現妳走丟了,本來以為妳應該不會捅出甚麼婁子,結果妳反而是把情況弄到最糟糕的兇手啊!」
 
 
「中年人果然很愛抱怨呢!」
 
 
「就說我才二十三......算了!妳還是先上車吧!」我實在是沒有力氣再爭辯了,有氣無力的坐上了我的寶貝機車,並且用上面掛著小熊吊飾的鑰匙來發動引擎。
 
 
「哎呀!這算是誘拐嗎?那我們要去哪裡啊?」
 
 
「就算妳真的是那種對陌生人唯命是從的笨蛋,我想誘拐妳的人也會被妳給逼瘋吧!」
 
 
「沒禮貌!別看我這樣呢!我在學校可是有很多追求者的。」
 
 
「所以妳到底要不要上車啦!?」
 
 
「去賓館?」
 
 
「妳想得美,當然是回到我們唯一的家,『YoLin事務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39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367213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惡萌獵人 第四十五章... 後一篇:真.惡盟獵人  第四十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