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邪兵譜

作者:熊魚│2011-12-23 23:12:18│巴幣:4│人氣:159
邪兵譜
 
    楔子
    西元3462年,新月曆1001年  中華帝國 新朝
    「移民到超級地球已經一千零一年了…星象的位置…似乎不久後有什麼大事會發生呢…」
    偌大的殿堂,冰冷的大理石地板,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後方的陰影似乎坐著什麼人?
    新球,新月曆1001年13月13日,新帝國的兩位王子殿下誕生了。皇后則在小王子們出生後第二天虛弱而死,在臨死前,她囑託親信把皇家信物跟弟弟一起藏起來,並施上封印,直到……
 
       第一章
    「……今天是13月12日,明天就是王子波特里斯‧新‧裘拉爾殿下的15歲生日,同時將舉行波特里斯殿下的成年儀式,為了慶祝這歡樂的日子,政府決定將每年13月13日訂為國定假日……」
電視上的新聞記者說到正興奮的時候,電視開關被一隻手關掉了。
    「喂!臭小子,你不看就給我閃遠點!」關掉電視的那名男孩仍愣愣的站在電是前,沙發上的男子見那男孩沒有動靜,雙手的紫色手套微微一亮,腳一踏,那男孩腳下似乎有什麼在蠕動……猛地,波里斯──這是那男孩的名字──就這麼被活過來般的地板丟出窗外。
    「呿!」波里斯一個空翻,跳上了隔壁的屋頂,回頭看了看皮耶爾‧新‧菲格爾──他的養父,同時也是剛剛把他丟出來的人,又開始看他的電視,波里斯嘴裡咕噥了幾句……「哼!等到明天,我的封印就……。」
    手往口袋裡探了探,有十個金幣閃閃發光著──那是去冒險者公會接的第一份工作賺來的,波里斯不是特殊職業者,因為他連基本的魔法都用不出來,這個新世界裡,魔法以緊緊與人類相融,不會魔法或魔力過少,就只能當咒術師或者勞動自己的體力了,雖然魔法普遍,但世界上人有近十分之一的人魔力不到門檻,導引著體內的氣流,腳下一使勁,他就踏著別人的屋頂像皇城奔去。
    「小~~~波~~~!等~等~我~!」聽到後方傳來的叫聲,波里斯連忙加快腳步,期待對方不會追上自己,但他真的想太多了,一陣狂風把波里斯的頭髮吹得亂糟糟的,同時,一個有著紅色長髮的美麗女子隨風飄下,並站在波里斯面前伸手指著波里斯。
    「不是要你等等我嘛?為甚麼你還特別加速?」「我剛剛沒聽到……」「才怪,我可是特地用風傳到你身邊了!」「……。」
    這名讓波里斯無言以對的女子是他的青梅竹馬──哈修泰爾子爵的獨生女,蕾妮。蕾妮看波里斯又把兩隻手偷偷藏到背後,又再度指著波里斯的胸膛。
    「你又不帶手套了!你沒到紫色手套之前你一定要給我帶著!!沒有手套能力者也無法用魔法,你就算體術再好也比不過魔法,就算你的手套只有最低的白階(手套等級:白<黃<綠<藍<紅<紫<黑)也能夠使用基本的咒術阿!」
    彷彿硬要與蕾妮做對一般,波里斯兩手連連變換,精神力導引著體內龐大的氣流和微弱的魔力,接著右手劍指在空中畫符一般,不,他確實在畫符,仔細一看,原來是咒術的”符”系‧隱身咒。
    「隱!」「速!」原來波里斯在隱身後又用了神行符,見不到波里斯的身影,蕾妮急得跺腳,也沒發住意到波里斯沒戴手套就使出了咒術,雙手的綠色手套發出了青綠色的光芒,兩手一揮,牽引著狂風將身體帶離地面,往皇城的方向追波里斯去了。
    就在蕾妮離開後,一陣波紋出現,波里斯的身影漸漸出現,他的嘴邊帶著一絲微笑。
    「呵呵,被騙了吧。」
    原來,波里斯外表看似冷淡,卻對朋友之間的情誼相當看重。雖然對蕾妮不大理睬,卻是關心她的,至於開玩笑……那就難免了。
    十四歲的波里斯,冒險等級以經到C級了(冒險等級有SS、S、A、B、C、D、E、F八級,SS最高,F最低),他的功夫在同齡人中更是無人能敵,他的身手都是在華爾奇森林中鍛煉出來的,華爾奇森林又叫噩夢森林,是皇城與波里斯所住的莊園中間一座魔物森林。
    之所以被叫作噩夢森林是因為,十四年前在一夜之間忽然出現了這麼一座森林,原本路上的一間頂級賭場──華爾奇城,也在一夜之間消失,裡頭的魔獸大約在E到D級都有,這些魔獸正好給波里斯練打手。
    來到華爾奇森林的入口,波里斯拿出一張符咒,手握劍訣(握住拳頭,食中二指伸出逬攏)夾住符咒,在空中畫出一道道的線條,隱約可以看出一道門的形狀,符咒完成後,出現一個黑色的裂縫,原來這是空間門!”符”系語”咒”系結合的特殊咒術。
    波里斯伸手拿出了一把長槍,紅色的槍身配上露出寒光的槍頭,一看就知道一定帶有強大的威力,畢竟這個世界在武器上附魔是很平常的事。
    一陣強風吹過,波里斯手上的槍頭一個橫掃揮向風的源頭!
    “噹!”一個綠色手套擋住了紅色的槍身,原來是蕾妮。
    「不要出手那麼重啦!!我差點檔不住耶。」蕾妮笑笑得對波里斯說著。
    「呿」波里斯別過臉收回槍「我還以為是什麼強大的魔獸呢」
    「你把我當成魔獸阿!」蕾妮有點不高興的說。
    「是妳自己那麼認為的,我可沒說什麼。」「可是你明明知道是我!」「我不知道不知道~~」波里斯竟然開始耍賴了。
    「對了,你要進去?」蕾妮忽然轉移了話題。
    「對阿。」「可是……」「可是什麼?」「可是裡面有很多魔獸耶!」「我知道阿。」波里斯有點不耐煩了「我就是為了打魔獸才來的。」
    拋下了這一句話,波里斯也不管蕾妮變逕自往前飛奔而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2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108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