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們都輸給了時間

作者:m.fool713│2011-12-23 16:15:52│巴幣:2│人氣:240
在不经意间想起了一些人和事,心底最赤裸的角落就这样被时间无情翻阅;孑然一身,不逃避不刻意。在内心里,我们计算着那些伤痛;然后说着伪善的祝福和安慰;回头看:这一切显得那么虚幻,那么的不切实际 …… 明白这是人心的自私和任性,它们在某个时刻征服了理性,衍生了欲望和心酸。
在感情里,总习惯扮演成一个弱者,戴着坚强的面具,穿着华丽的衣裳;博取好感,获得同情。而内心隐匿着:不安 失意 恐惧的情绪却时刻提醒着自己的失败。某年某月,学会卸下心防,也终于承认了自己的幼稚和无奈。
你面对了吗? 你体会了吗? 你接受了吗? 你自省了吗? 你放下了吗? 你觉悟了吗?
En 等你把风景都看透,才能感受生活的平静如水;才能明了那根残留在你心底的刺,是你自己不肯放过你自己。
所有的秘密,只不过是时间开的一个玩笑,在你的生命里水过无痕的度过;安然而义无反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2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有人在家
那些秘密,那些年華,都成了過眼雲煙,
我們對現實無奈,因此學會武裝表面,保護仍稚嫩的心。
珍珠價值連城,卻是牡蠣肉裡一根刺。
生命中磨練絕對必要,磨練衍生出痛苦和孤寂是正常的。
時間加乘一切,但是它吝於每樣事物都烙上歲月痕跡,
因此,時間留給我們的都是最珍貴的回憶。
那根直入心裡的刺,因為不肯放手越刺越深,
時時深刻提醒,我們正體悟人生。
命運路上有荊棘、叢花、綠林、濃霧,
無法避免挫折,所以會希望有人能分擔。
是的,僅僅是分擔,因為沒人能一路相隨,
親情友情愛情,給予關懷的人們,他們也有自己的路要走。
曲終人散,孤單襲上心頭,理性崩潰。
就是這一次次悲傷,才能將心頭疼痛包裹起來,最終發出另一種光芒。
我們都輸給了時間,但卻贏得了比生命籌碼更寶貴的體悟。

12-23 21:00

m.fool713
嗯,確實01-06 0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ei713t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字太輕,回憶太重。... 後一篇:做個有前途的女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