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少女的學園怪談《黃昏乙女×失憶幽靈》公開首波宣傳影片

作者:CuTe★xD│黃昏乙女×失憶幽靈│2011-12-22 13:42:20│巴幣:2│人氣:351
  由漫畫作品改編的《黃昏乙女×失憶幽靈(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動畫官方網站今(22)日正式開張,公開了作品核心製作人員名單,並同步釋出了首波宣傳影片。

  原作 めいびい在「月刊GANGAN JOKER」上連載的漫畫作品《黃昏乙女×失憶幽靈》(中文版東立代理發行),在故事中佔地廣大的古老校園裡,流傳著許多不可思議的傳說。有一天,新谷貞一在舊校舍內遇到傳聞中的幽靈夕子。由於不忍心讓她繼續在學校裡徘徊,因此決定替失去記憶的夕子追查校內怪談的真相,希望能找出與她有關的線索。接著發生一起女學生在校內跟玩偶玩捉迷藏,玩偶卻不異而飛的事件。在經過調查後,發現此事果然與夕子有關…

  作品由今年執導動畫《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二季》、《C3-魔幻三次方》的 大沼心擔任監督。與監督搭檔參與《笨蛋,測驗,召喚獸》、《ef - a tale of melodies.》等作製作的 高山カツヒコ擔任系列構成。而參與演出的聲優名單,則尚待官方之後陸續發表。


≡ STAFF ≡
原  作:めいびい
監  督:大沼心
系列構成:高山カツヒコ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番由紀子
音響監督:亀山俊樹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製  作:「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製作委員会

  動畫《黃昏乙女×失憶幽靈》預定 2012 年春季於日本播送。


(C)めいびい/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1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黃昏乙女×失憶幽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0812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動戰士鋼彈 SEED... 後一篇:美少女神祕研究部《Hi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3#要不要一起睡?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