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一群大人的世界(3)

作者:的路人甲│2011-12-19 23:58:46│巴幣:16│人氣:358
「到囉,這裡就是我家。」

男童手指著的是一間看起來……咳,很像廢墟的平房。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發生過什麼事,整棟房子坑坑疤疤的,感覺有如被火紋過的焦黑,隱約傳來一股說不出的霉味。

就算是只打算委身一個晚上……但這也太……那個了吧?

趙子胥還有打算稍會掩飾一下神情,但鹿子心可是毫不客氣的就叫喊出來。

「哇賽!這樣還能住人嗎?」

「鹿子心!」

趙子胥掩面欲昏,真的很想一拳往她的頭上k下去啊!!

趙子胥在內心裡再度發誓,大學絕對不要再跟她同校!不然這樣下去,被迫負責帶回家的話,他遲早會瘋掉!

鹿子心也知道自己失言,吐了吐舌頭,給了個抱歉的眼神,就向男童道了歉,但男童只是笑笑請他們不要介意。

「沒關係,第一次看到的人都是這個反應,進去看看就知道了!」

兩人在男童熱情的邀約下,便走入了房子。

******

「喂,妳們猜,他們兩個這次會不會修成正果啊?」

一個壓低的女聲從棉被裡悶悶的傳出,另一個女聲也附和她。

「也該發生了什麼了吧?我算算……哇!十五年噯!要是給我十五年的時間跟這個帥哥相處還沒出事我就不姓沈!」

「妳廢話啊!妳本來就不姓沈啊!」

兩人嘻嘻哈哈的打鬧著,另一個語帶擔憂的女聲自書桌那傳來。

「噯……我們這樣鬧他們,好嗎?會不會真的發生什麼事啊?這裡不像之前的旅行在市區,要是真有什麼狀況可能很難處理哦。」

「唉呦!明惠妳要當好人要早點當啊!現在他們早就不知道走到哪間房了,才在這邊說不好,會不會太晚了點?」

「我、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那是什麼意思?」

見有人窩裡反,兩個女生都不高興了,眼看就快要吵起來,門口突然傳來一大吼聲。

「睡覺啦!吵什麼吵!再吵妳們三個明天跑步下山!」

原來不知不覺已經到了老師巡房的時間了,三人才趕緊關燈上床,不再提剛剛的事。

但明惠在被窩裡,心裡卻湧起淡淡的不安。

那是一種奇怪的感覺,就像是在白紙上滴上了一滴墨水。當你發現時,卻已經無力阻止,只能任由它不停的渲染、渲染,直到整張白紙被黑墨佔滿為止。

別再想了!不會有事的!

明惠得強迫自己停止思考才能勉強入夢,但卻陷入了更無法脫離的惡夢,不得安寧。

******

「青唔老師,有找到他們兩個嗎?」

3年B班的導師戴為能在發現趙子胥又再次被趕離房間後,就來找3年A班的導師林青唔詢問他的下落,因為過去三年大小團體旅行,這兩人總是常常被「隔離」開來,所以他們是也蠻習慣這樣的作業流程了。但這次他們發現,並沒有之前這麼簡單就搞定。

「我剛去問過老闆,趙子胥他們的確是有借了別館的房間,也拿了鑰匙,只差沒帶他們到房門口,因為別館就在本館後方而已,從廚房那也可以看到他們確實往別館前進,只是……」熄了手上的香煙,林青唔呼了口氣繼續說,「只是,他們最後沒有『正確』的到房門口罷了。」

戴為能一聽就發現林青唔似乎話中有話,馬上追問。

「這是什麼意思呢?青吾山,是青唔老師的故鄉對吧?您是不是知道些什麼?」

「對,青吾山……的確是我的故鄉,但是,除了陸克旅館外,這裡是不會有任何『住家』的。」

戴為能一聽更覺古怪,但青唔老師只是點了一根新的煙,再狠狠的抽一口後,才把剩下的話吐出。

「因為這裡,是--村。過去生活在這裡的人們,沒有一個人能活著離開。」

在聽到那個村莊名字時,戴為能只覺得一陣耳嗚,而且詭異的是,身體一向健壯的他,竟覺得眼前一陣暈眩,太陽穴還伴隨著陣陣刺痛。

「回得來的話,明天……應該就會回來了吧。」

來不及回應,戴為能昏倒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9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時空

留言共 7 篇留言

ᕦ(ò_óˇ)ᕤ蓮
好恐怖[e3]

12-20 12:10

的路人甲
疑~[e15]12-20 14:06
ᕦ(ò_óˇ)ᕤ蓮
總覺得會發生很......的事情[e17]

12-20 12:33

的路人甲
的確是好像會發生很....的事12-20 14:06
ᕦ(ò_óˇ)ᕤ蓮
還有,我沙發耶~第一次~[e5]

12-20 12:33

的路人甲
沙發!? 哪招?12-20 14:06
雷穆斯
剛站聚回來囉(招手~)

12-20 22:39

的路人甲
xddd

聚了這麼多天啊0w0

好玩嗎??12-20 23:32
的路人甲
歡迎回來^^12-20 23:33
戒子
嗯~看了上一篇你給我的回應
我明白了~即興創作本來就不該
設什麼規定~只要隨心所欲去表達它
即可~但私心覺得有點可惜就是了[e19]

12-21 06:14

的路人甲
嘛,因為沒有提即人物背景,
所以有一些人物性格的養成過程,連作者都不瞭的(打死

我的角色比較容易沒血沒淚(啊?

我覺得可能是這篇我想寫的是快快結束(啊?
壞事不要拖~
如果加強著墨在人物部份的話,會多寫很多篇幅~
那個等其他歡樂腦殘戲再去使用好了(打死12-21 09:59
的路人甲
話說,我竟然意外寫對了男女主角的班級[e16]

我早就忘了我第一篇有寫過他們的班級了哇哈哈(打死

12-22 02:08


[e5]青唔老師好有問題呢~

01-10 15:06

的路人甲
問題很大(?01-11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個小孩的世界(3)... 後一篇:一個小孩的世界(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