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4 GP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會是個『援交妹』!(最終章)

作者:麥芽糖威士忌│2011-12-18 15:48:21│巴幣:482│人氣:2527
最終章:有如平行線一般的兩個人
 

這部作品也終於完結了,我也要向長期以來支持我的大大致上謝意

還請繼續支持我的寶貝女友系列第四部………嗯,我想應該很快就會推出了吧?

總之,謝謝各位花費時間閱讀到這裡啦,再會。

------------------------------------------------------------------------------------------------

「給我安分一點!」無力地被壓制在地板上面,那些有如惡鬼般兩眼發直的男子們相當粗魯地撕扯我的衣服。
 
「放開我!」而拼命地掙扎的我也知道接下來將會受到什麼樣的對待,但是,自己卻沒有任何力量去能夠阻止它。
 
「明明就是個出來賣的,還在裝什麼清高啊。」那個負責壓住我肩膀的陌生男子臉上滿是不懷好意的陰險微笑。
 
洋裝的領口和裙襬都已經破爛不堪,幾乎全裸的我心中充斥著難以壓抑的羞憤情緒,面對這麼絕望的情況甚至令我想要咬斷自己的舌頭自殺。
 
「讓我給一點好東西吧,等一下妳就會覺得很舒服了。」得意地慢慢走進我身邊的小川拿出了裝著不明藥劑的針筒,準備把它扎進我無法動彈的手臂上頭。
 
「不要!拜託你…」留著眼淚的我卻只能屈辱地懇求他放過自己。
 
「碰!」這個時候,房間的門板被人給用力地踹開了。
 
「你們是誰?」計畫遭到破壞的小川憤怒地對著那三個突然出現的程咬金大聲吼叫著。
 
「我們只不過是送快遞的。」穿著黑色西裝的中年男子中的帶頭領袖非常冷靜地陳述著,似乎完全不把那些人數眾多的流氓放在眼裡。
 
「快遞?送給誰?」
 
「倒在那邊的柳小姐。」那位男子的手上提著一個相當巨大的金屬箱子。
 
「你們在開什麼玩笑!」某個血氣方剛的小混混忍不住衝上前想要趕走這些破壞他們興致的傢伙。
「蹦磅!」怎麼看也有七、八十公斤的他卻被神秘黑衣男子用一記左拳揍飛到了旁邊的牆壁上面。
 
「該死!快點給我擺平他們!」失去餘裕的小川激動地下令要他的手下們展開人海戰術。
 
令人驚訝的是,那三個男子輕鬆地放倒了那群企圖圍攻他們的惡徒,他們似乎都是受過精良訓練的無數高手,而其中那位領袖的拳擊架式我卻彷彿有在哪裡見過般十分眼熟。
 
「怎麼可能?」被眼前的驚人景象給嚇得失魂落魄的小川兩腿癱軟地跪坐在地板上頭。
 
「柳小姐,請妳收下吧。」中年男子緩緩地來到了我的身邊,將手上的金屬箱子放在了我的面前。
 
「這是什麼?…」碰觸了一下之後,我才發現那箱子實在是重得相當驚人,就算是自己用兩手環抱它也只能夠勉強地抬起來。
 
「小高、阿輝,送柳小姐回她府上好好休息。」而他沒有回答我對於快遞貨物的問題。「我還有另一件貨品要交給那邊的林先生。」

另外兩名男子脫下西裝外套披到我幾近赤裸的身軀上面,並且小心地從地上將自己給攙扶起來。

「你們到底是誰?」

「林熙川,你以為我們會不知道是你在背後搞鬼嗎?」
男子從懷中拿出了一把閃耀著金屬光澤的沉重物品。

「不要…放我一條生路吧…」

「我只是個送快遞的,這第二件貨物還請你務必笑納。」
小川的卑微哀求遭到徹底無視,響亮的爆破聲從我剛走出的房間裡面響起。

護送我回到公寓房間之後,那兩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隨即就一言不發地離開了。

至於那個金屬箱子裡面放著的是相當大量的鈔票,那個龐大的金額數字足以付清我積欠的所有債務而且還有剩餘款項的驚人程度。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實在想不出有哪個好心的善心人士會把這麼多錢白白地送給別人。
這個時候,我在箱子頂部的夾層裡找到了一封有著似曾相識筆跡的信件。

用顫抖的手指打開了那張信紙,閱讀著文書內容的我臉頰忍不住滑下了兩行清澈的淚水。

------------------------------------------------------------------------------------------------------

「少爺,您確定真的不進去見她一面嗎?」父親那輛高級的名牌轎車停靠在了公寓前面,而我正乘坐在它的副駕駛座上面。

「老陳,你明明就知道我是怎麼答應爸爸的。」
而握著方向盤的駕駛當然就是那個忠心的隨扈。

「屬下並不會向老爺回報這裡發生的任何事情。」

「我都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這麼有人性了?」
聽到了老陳所說的話,我對於他難得展露的些許感情覺得有一些驚訝。

「哼,少爺您這樣說話太失禮了吧。」向來嚴肅的他難得地對我開了一個玩笑。

「那就不好意思啦…但是,我還是決定不去見她。」
我的嘴角雖然輕微地揚起,可是心中卻有如正在淌血一般地疼痛。

「如今再增加多餘的依戀只會讓我們彼此更加難過而已。」
因為我知道自己和晨露終究不可能長相廝守。

「少爺,其實你要知道這樣子對您們兩個人是最好的結果。」

「這點我明白,請你快點開車吧。」
眼眶中開始浮現霧氣的我開口要求老陳讓自己立刻離開這個傷心地。

「遵命。」
隨著轎車的行駛速度越來越快,我不禁回頭看了居住了長達兩年的公寓一眼,腦中思念的卻是那位可能終生再也無法相見的女孩。

--------------------------------------------------------------------------------------------------

那個瘋狂的夜晚之後,我已經獨自一人度過了長達八年的歲月。

使用償還欠款之後的多餘金錢,我以接近兩倍的價格向勢力的老闆買下了那間咖啡店,轉眼間晉升成為了小有資產的女老闆娘。

然後,自己小小地裝潢了店內的擺設,在牆壁上面懸掛著一幅幅沒有屬名作者的繪畫,而其中最受顧客好評的果然還是那一幅以我為模特兒的作品『希望』

我將它珍而重之地放在了櫃檯後方,那是個自己在工作的時候能夠隨時回頭凝望的位置。

『我雖然並沒有當選,還是非常感謝各位選民的支持。』
電視螢幕上面投映著一位穿著筆挺西裝的男子,略帶青澀表情的他是執政黨本屆推出的立法委員參選人。

中途轉學到法律系的男子甚至還努力取得了博士學位,可是也許是因為經驗不夠的關係,因為父親心臟病發過世而代父出征的他並沒有得到足以當選的票數。

「虧我還投了他一票呢,真是可惜。」
坐在旁邊座位上頭的某個客人在起身準備離開之前有點遺憾地呢喃著。

「是啊…」
我也忍不住低聲地抱怨著,今天上午可是自己平生第一次到投票所去行使國民的權利呢。

他為了拯救我答應父親所提出的要求,不但忍痛放棄了自己長年來追尋的夢想,甚至還被迫成為自己最深惡痛絕的政治人物。

在這八年以來,過著安穩生活的我總是思索著一個問題。

『自己到底值不值得他做出這樣的犧牲呢?』『只有我一個人得到救贖這樣真的可以嗎?』

注視著那位在鎂光燈之下侃侃而談的男子,我再次清楚地感覺到阻隔在我們之間的那道巨大鴻溝。

「繼業,真的很謝謝你…還有希望你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輕輕地嘆了一口氣之後,我將自己的視線從電視螢幕上面移開,並且低頭整理著櫃檯上的各種食材。

像這樣默默地替他祈禱就是現在的我所唯一能夠做得到的事情了。

全劇終
































































「老闆娘,請問這裡有在應徵服務生嗎?」有個男子的聲音突然打斷了我的思緒。

「不好意思…我們並沒有…」
正當抬起頭的我打算要開口拒絕的時候,卻只能夠驚訝地凝視著眼前的那個對象,就連原本想要說出來的話也吞回的肚子裡去。

「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新聞報導妳也看到了吧?因為落選的緣故,我現在暫時失業了。」
男子的身上簡單地穿著一套運動服,就連平時梳理得很整齊的頭髮現在也都凌亂不堪。

「如果你被看到和我在一起的話,媒體恐怕又會藉此大做文章了。」

「管他的,他們愛寫就讓它們去寫吧。」
八年不見的他的眼神之中帶著一股不可動搖的堅毅。

「我已經完成了和父親的約定,現在的我只想要做個咖啡店的服務生。」

金屬箱子那封信裡面提到了他以『在父親有生之年不再與我見面』以及『盡力繼承家中的政治事業』這兩個條件來做為出手拯救我的代價。

「拜託妳,我會很努力的,而且老闆娘妳不用付我薪水也沒有關係。」

「那你想要什麼報酬呢?」
情緒激動的我眼睛已經被滿溢的淚水給奪去了視線。

「我可以請你擔任我練習繪畫的模特兒嗎?」
表情靦腆的他抓了抓頭髮似乎覺得有點不好意思,那副模樣完全看不出會是個曾經在造勢晚會上振臂直呼的政治人物。

這才發現雖然經過了八年的時間,我內心還是深深地愛著現在站在我面前那個傻瓜。

所以我並沒有開口做出任何回答,只是情不自禁地撲上前去緊緊地擁抱著他,然後將自己的嘴唇貼了上去,就好像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那樣。

「我再也不會放開妳了。」
彼此間意猶未盡地輕輕地分開之後,他在耳邊低聲地許下了一個不禁讓我臉紅心跳的承諾。

「嗯…」
倚靠在他胸膛前面的我害羞地微微點了點頭。

既使這是一段不受到世間祝福的禁忌戀情,就算我們從此之後還會不斷碰到更多的困難險阻,只要是和他在一起,我就不會感覺到任何不安與恐懼。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會是個『援交妹』!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8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7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結果居然沒有香豔刺激鏡頭

12-18 15:57

麥芽糖威士忌
抱歉讓你失望了。12-18 18:46
文月
最後感覺有點糢糊0.0 晨露的想法看起來也有點怪怪..希望你繼續努力~~

12-18 16:12

麥芽糖威士忌
我是故意描寫得模糊一些的,這樣也許會讓劇情顯得有點奇怪吧。12-18 18:48
紫瓏
好捧啦!!
最終都能在一起~~^_^

12-18 16:12

麥芽糖威士忌
謝謝支持!12-18 18:46
西斯
你的作品寫得很棒!
但是我錯過"我的寶貝女友今年只有十六歲"了,
請問可以重貼"我的寶貝女友今年只有十六歲"這部嗎?
因為文章我已經找不到了.

12-18 18:07

麥芽糖威士忌
我已經在小屋重新PO了第一章,以後會陸續補上進度(順便針對文筆再做一次檢查)。12-18 18:45
西斯
感謝重PO!!

12-18 19:04

遺失的美好
結尾有種甜蜜的味道呢

12-19 18:50

LM
終於在一起了呢@@好甜蜜喔XDDD

12-20 17:13

Angel
高潮一波一波的接起XDD
劇情很不錯喔
您的新讀者一枚XD
往後還要繼續創作喔!

12-21 14:31

holy crown
不錯 文筆很好 劇情也很調人胃口 外家標題很(好玩!?
真的很厲害阿

12-27 02:43

Hisa
讚!!寫得真的很棒!!加油!!

06-21 09:12

爻飝天之子爻
一次看完三部作品(青梅竹馬 飼養日記 原本想說挑短的看 結過還是...[e27] 果然很累呢XD 原本打算要早睡的[e3]
不過很值得 看到好文章了[e16] 難怪今天貓品這麼差(謎:30張氣量過10張 還說差[e37] 被群毆
看完三部作品後 覺得本作最高~ 也還好有給GP的習慣 不然就沒看到結局了[e20](或許Bad end更能在讀者們心中留下印象呢 不過還是喜劇收場最高~ 晨露已經受夠多苦了[e3]
只希望麥大能繼續創作囉~[e16] 剩下的作品會找"空閒"的時間看的(該死我的報告還是白紙阿
P.s相信很多人看這部是因為它的標題 受害者+1 不過看到好文也不會說什麼吧XD
P.p.s不知不覺打了這麼長阿 其實剛剛快打完時按到上一頁(倒退鍵[e27]
P.p.p.s信喵加好友可以加好友~ ID爻遠野之喵爻 (謎這文打這麼常就是為了打廣告的嗎?[e28]
我:正確解答[e19] 大家:等著被婊 然後刪文吧[e24]
大家晚安~ 看結尾去[e12]

09-03 00:40

高雄我婆
我重複看了10幾次,好聞果然看不膩,超讚的啦! ><
期待你的新作喔! ^^

09-08 09:21

蘿莉賽高
.......
看到全劇終那裏 淚流惹
但看到後面 還是很感動

12-09 14:03


花了2個小時看完..呼..
看到上班段全劇中
心中有冏了一下..

01-31 12:31

艾維亞●琉依芸
好看~[e16][e19]

03-29 21:21

兔屍不解釋∞請餵食
好棒!!![e16]

07-28 20:47

煙雨Yanyu
受害者人數再+1

08-21 1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4喜歡★deathnote6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會是個『... 後一篇:我的寶貝女友今年只有十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連載中系列 (0)
我的寶貝女友是個少根筋的勇者 (4)
愛情和責任的夾縫之間 (9)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妹妹X2 (18)

已完結系列 (0)
我的寶貝女友是個合法蘿莉 (7)
我的寶貝女友好像有點病嬌 (24)
我的寶貝女友今年只有十六歲 (16)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會是個『援交妹』 (14)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自己的青梅竹馬 (13)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個的『小惡魔』 (19)
我的寶貝女友究竟身在何方 (15)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個無家可歸的街友 (18)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個變態痴女 (21)
我的寶貝女友究竟是什麼 (10)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隻殭屍 (13)
我的寶貝女友竟然是自己的上司 (1)
煉獄裡的一輪小白花 (10)
─Second chance─ (11)
少女飼育日記 (47)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超級英雄 (3)

待補完的坑 (0)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個英雄豪傑 (2)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個通靈師 (5)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超級巨星 (1)
關於狩獵和生存的愛情故事 (1)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黑暗女士 (2)
理所當然的幸福 (1)
41/14禁斷戀情 (1)
末世啟示錄 (1)

特殊的雜文 (0)
麥芽糖寫作現況報告 (36)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一隻殭屍 (1)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個抖M (1)
我的寶貝女友就是寶貝女友 (10)
我的寶貝女友居然是百合 (1)
異世界冒險譚 (2)
魔王救世錄 (1)

未分類 (0)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