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3 忍者外傳 Σ 2 中文版 超忍難度劇情與章節挑戰全超忍評價心得

作者:猛.龍│2011-12-17 20:49:45│巴幣:0│人氣:613

PS3 忍者外傳 Σ 2 中文版
 
超忍劇情破關心得
 
                   從上禮拜天(2011/12/11)早上開始到今天星期六(2011/12/17)下午5:00,超忍劇情大約遊玩時間35小時,死到沒感覺是真的,可惜ps3版本沒有死亡次數計算,估計應該有500次以上,我第一個卡關地點在第3章的地鐵6隻飛天金惡魔,卡了4小時左右,但我卡最久的是第5章紅葉,我花了約9個小時,整整兩天下班晚上都在同一章,可能是我的轉捩點,之後的速度就加快了,很驚訝的我瑞秋和綾音這兩章居然沒有卡很久,都是2小時內破掉,速度最快的是6,7兩章我記得一口氣過沒死幾次,算算大概平均一章2個小時。我其實每隻大小怪,BOSS等打到最後都很討厭,最討厭5名:
 
1.飛天金惡魔:
這金光頭,就是兩個字”機車”,雖說後來抓到打這怪的方法,但還是非常討厭一窩空中射火球及地面跑過來的死金光頭!!!!!
 
2.妖忍:
這忍者真的法術放的感覺比刀砍還要快,打一群妖忍如果沒有法術,基本上是會死的很難看,每次聽到在唱法術的唸經聲就非常討厭!!!!!
 
3.忍犬:
死狗居然敏捷度破錶,一群狗衝過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往後跑!!!!死狗!!!!!
 
4.爆忍:
耍陰射爆鏢忍者,身上一堆爆鏢,被爆的感覺非常不爽!!!!
 
5.火神:
我最討厭的BOSS,雖然很多人說這個神廢,但我卡最久的是這隻,泰山壓頂我躲的很辛苦,每次被壓到我叫一字”X”,近距離狂用零距離火球與另一招大範圍火燄,每次被火球摸到我叫3個字”XXX”,我不知死多少次在機車零距離火球,真的機車的火X神!!!!!!
 
 
~~~~~~~~~~~~~~~~~~~~~~~~~~~~~~~~~~~~~~~~
 

 
章節挑戰全超忍評價心得
 
       總共68章要玩下、中、上、超忍四種難度,超忍的章節挑戰難度比劇情高差在補血與法術下、中、上忍我各花的時間差不多,8-9小時,超忍難度這次主要卡在最後一章的魔幻心,打5小時才無補血過關,這難度花20小時,平均一章1小時多一點,這獎盃總共花約45小時拿到。再來就剩最難的獎盃,團隊任務,加油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7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rucedrag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3 遊戲個人評價 v... 後一篇:PS3 忍者外傳 Σ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