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04

作者:虔誠│2011-12-16 19:44:08│巴幣:0│人氣:176
  帶著打手喪屍繼續做著回收大業,如果有蟲子跑出來就讓喪屍去吞食,如果是喪屍的話,就讓打手去頂,然後用手中轉換的斧頭趁亂攻擊,這樣一路沿著外圍行動,也沒發生什麼危險,等發現一間有地下室的房子的時候,李穿越已經轉換第二隻打手出來了。

  另外還從其他房子裡找到能夠使用的槍械,兩把獵槍、一把手槍和子彈諸多,這些武器除了李穿越挑了一把獵槍背在背上外,其他都給系統回收成能源了。

  來到那個地下室入口,指揮兩隻喪屍先行下去,過不久果然底下傳來打鬥的聲音,跟李穿越預想的一樣,這裡就是那些變異生物躲藏的地方,李穿越打開手電筒也跟著走了下去。

  到了下面就看到三隻半人大的老鼠跟兩隻喪屍相互撕咬,李穿越橋準角度手中的獵槍就轟了過去,瞬間打爛了一隻老鼠的身體,連他後面的一隻也被擊傷,一時之間血水亂濺,火藥和腥臭的氣味夾雜在空氣中。

  剩下的兩隻老鼠一聞到血液的味道越發的瘋狂,那隻受傷的老鼠因為離的比較近,還轉去攻擊李穿越。

  認準了那隻移動的間距,李穿越一揮槍托砸向老鼠的面孔,沒想到為了節省子彈的這一擊並沒有擊退老鼠,只是讓他停頓了一下又撲了過來,這個時間只來得及讓李穿越做一下閃避的動作,而左手就被抓了三道大口子,所幸之後喪屍就托住了老鼠的攻擊,讓李穿越能夠退到一邊,一連幾槍又解決了剩下的老鼠。

  看了暫時沒有危險,指揮喪屍警戒,李穿越從之前收羅的背包裡找出醫藥包簡易的包扎幾下。

  「警告,宿主已感染致命性病毒,三小時內沒有解決有死亡威脅。」

  「什麼!就這一下這麼要命,是什麼病毒這麼厲害?」

  在對話中,一副全身圖隨即閃現在視角的前方,這附圖標示著李穿越的全身狀態,左手的圖示上有著三道紅色的劃痕顯示受傷的狀態,在劃痕的周圍有顯紅色的光暈表示感染的範圍。

  「未知病毒,經資料庫對應,類似電影中的T病毒,以此暫命名為T病毒,感染者有63.37%的機率變為喪屍,34.98%的機率直接死亡,1.65%的機率變異。」

  「變異結果76.52%強化肢體力量,22.56%強化基礎體質,0.92%未知。」

  「好吧,管家看系統有什麼東西可以解決這該死的東西。」

  李穿越說完,視角前方的圖像就被一瓶瓶藥劑佔據,有直接清除的藥劑、增加變異機率的藥劑、增加抗體的藥劑零零總總,更還有改良版安全T病毒,強化型、超強型,看完了這些藥劑最好的選擇當然是超強型T病毒,但是需要的能源也是最多,李穿越因為之前轉換的喪屍消耗,現在連兌換最低的清除血清都不夠。

  「管家,現在能源不夠兌換,有什麼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可以找現實中的解藥,如果再回收三十隻變異生物讓系統進一步分析,也能讓兌換能源降低到可以兌換的程度。」

  現在找解藥不怎麼現實,回收變異生物還有可能,做了決定收起眼前的圖示,李穿越就查看起地下室的情況。

  這裡本來是住家堆放雜物的地方,而在地下室的一角卻被老鼠挖了一個通道,大小就像小鎮外老鼠挖掘的那樣,足以讓大體型的老鼠通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7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兌換系統|末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n00135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03... 後一篇:011 音樂舞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