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閃十一】說好的,星星項鍊

作者:風之羽翼│2011-12-13 18:52:24│巴幣:0│人氣:547


炎炎夏日,艷陽高照著,人們都躲在家裡吹冷氣,只有這兩位小孩肯出來玩玩,減少地球暖化,……不,應該說是一個人硬拉另一個人出來。

「費狄歐,你是要帶我去哪裡?而且為什麼還要拉我的手?」一個帶有稚氣的女孩子聲音問著前方的男孩。
「如果我不拉妳的手,就不知道妳又會被什麼東西吸引而走掉,目的地快到了,妳就等一下嘛。」名為費狄歐的男孩理直氣壯說著,看來身後的女孩是常添麻煩的。

他們一路沿著小徑走來,路上的有許多小花小草,使得女孩途中停下不少,要不是男孩拉著她,天曉得他們何時才會抵達目的地,好不容易在下山前,他們來到一個大花丘,看起來是渾然天成的,最頂端還種著一顆大樹,讓一旁女孩的心情頓時興奮了起來。

「妳看漂亮吧,這可是我的秘密基地喔。」男孩對著女孩自豪說著。
「嗯,很漂亮,可是這裡這麼大,給你一個人太狡猾的啦。」女孩有點生氣說著,不過在一般人眼中卻顯得很可愛。
「那……從今後這就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嗯……你說的,可不是我逼你。」女孩俏皮說著,接著跑向花丘玩了起來。

而男孩則到樹蔭下坐著休息,眼睛卻盯著女孩不放,就怕她又會惹事。

話說如此,但女孩玩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其實本人的天生麗質就不錯,是日義的混血兒,頭髮有點自然捲,稍稍褐色的黑色短髮,雙瞳則帶茶紅,穿著肩帶式的白色裙子,讓她顯得更活潑可愛,甚至讓人心動。

『看她那樣子很開心吧,雖然平時常添麻煩,但現在……很可愛呢……。』男孩不禁想著,『等等,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他發覺自己有點奇怪,竟然覺得眼前的女孩可愛?好啦,她的外表是算出眾,但自己和她的關係不就是好朋友罷了……。

『可是說是朋友又有點奇怪……好像有點不一樣……,唉呀算了,看天色也暗,該回去了。』男孩撇開剛才的想法,換個心情想著。

「喂——優娜,該回去了。」男孩喊著。
「嗯,知道了。」名為優娜的女孩笑著回應。



男孩費狄歐和女孩優娜是青梅竹馬,都六歲的兩個人經常玩在一起,而費狄歐似乎對優娜有了朋友以外的感情,優娜那副天然的個性讓大家都不知她的想法,總之,費狄歐決定了今晚要邀她來秘密基地,順便表達自己特別的感情……

夜晚,星星布滿天空,花丘,花朵遍地都是,而算算日子,今天似乎會有流星雨呢。

「喂——」一個稚氣的女聲音喊著坐在樹蔭下的男孩。
「在這裡、在這裡!」男孩則揮手示意著。

女孩見手勢,便加快速度,跑向男孩左邊的位子坐下,看她那樣子,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抱歉我來晚了,人家可是等到媽媽睡了,才偷偷跑出來的。」女孩吐吐舌頭俏皮解釋著。
「不用說了,妳一定又是被什麼東西吸引,所以才晚來的吧。」肯定句,看來裝可愛是騙不了男孩的。
「被你發現啦。」女孩搔搔頭說著,接著又將目光轉移到天上的星星。

夜空就像是張黑紙,而星星就像亮片般閃閃發亮,顏色大小也有的不一樣,感覺就像是個完美作品一樣,美極了。

「哇……天上有好多星星,拿來做項鍊一定很漂亮,可惜人家摘不到……。」女孩失落說著,畢竟是孩子,童言童語也難免。
男孩見女孩的樣子便說:「那等我長大後,變高了就會摘給妳很多的星星,到時我們來做成項鍊好嗎?」

女孩轉頭面向男孩:「一言為定,不准說謊。」女孩笑著說,語氣似乎很堅定。
「當然,算是對妳的承諾。」男孩笑著說。

接著他們繼續仰望星空, 女孩也不時說出童言童語,而男孩的目光似乎都落在女孩身上,比起星星他更覺得身旁的女孩閃眼,心中那莫名的情感他總算是了解了……。

『現在是好時機……。』男孩心想,「優娜……那個……」男孩小聲喊著女孩的名字,似乎有點欲言又止。
而女孩卻沒聽見似的,突然抓著男孩手臂興奮的說:「你看!是流星!我們快許願!」

接著女孩做出許願的動作,而男孩看女孩都這麼說了,就照做吧。

許完願,女孩問男孩:「你許了什麼?」她期待問著。
「當然是將來要當厲害的足球選手啊!那妳呢?」男孩理所當然說著,看來他似乎很喜歡足球,而且也常常在練習呢。
「費狄歐那麼厲害一定能行,而我則要像媽媽一樣當厲害的服裝設計師。」女孩笑說著,她可十分嚮往自己的母親呢。

見女孩的笑容,男孩的心似乎漏了一拍,「嗯……喔!妳看又一顆流星!」他轉移話題說著。
「嗯,那這顆就給你,因為是你發現的嘛!那你要許什麼?」女孩笑著說。

而男孩仰起頭,望著星空,「希望我們能一直像這樣在一起,因為我最喜歡優娜了。」沒想到告白就這樣脫口而出。


「……」優娜先是靜了一下,「我一直很喜歡費狄歐啊。」女孩笑著說,不知她說的是哪種喜歡。

「可是我說的喜……」費狄歐還沒說完就被打斷,因為優娜竟然把臉靠近他,輕點了一下他的唇,這麼大膽的一舉,完全不像那天然的優娜,讓費狄歐幾乎愣住了。

「是這種喜歡吧。」漾起羞澀,她笑著說,接著拉開距離抬起頭說:「我『一直』都很喜歡費狄歐呢。」她強調著「一直」,沒想到她真的喜歡費狄歐很久了。

而還搞不清楚狀況的費狄歐,先是做個深呼吸,然後試探性問:「妳的意思是……?」雖然答案他是心知肚明了,但他還是不敢相信剛才所發生的事。


優娜沒有回答,只是神祕笑著,接著握起費狄歐的手,用食指在他的手心寫著兩個字——喜歡。


費狄歐總算是相信了現在的情況,在知道答案後他沒說些什麼,也沒做什麼,只是淡淡一笑,然後繼續看著星星,身旁的優娜一樣在寫完字後,繼續仰望星空,雖然兩人沒再說些什麼,但手卻緊緊握著,只想靜靜享受兩人的時間。


特別是優娜,今天的她特別不一樣,感覺成熟了些。
『……費狄歐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喜歡的人……就讓我任性最後一次吧。』望著星星的同時,優娜心想著,似乎有事瞞著費狄歐。

突然一道流星閃過,接著又是第二道、第三道接連而來,終於是等到流星雨了,而費狄歐叫了一下優娜,但優娜卻沒反應,照理來說她應該很興奮才是。


「……」她不語,接著放開緊握的手,站起來大聲喊著:「我優娜.夏普將來一定要當上服裝設計師!」
知道她的用意後,費狄歐也跟著站起來喊著:「我費狄歐.阿德納呢,要當上一流的足球選手!」

「一定喔!要當上一流的足球選手!我等你喔!」她對喊著。
「妳也是!我也等妳當上一個厲害的服裝設計師!」他回應著,不禁心想這真是優娜的作風。

「還有……我最喜歡費狄歐.阿德納了!」優娜繼續喊著。
「優娜.夏普妳是我最喜歡的人了!」費狄歐喊著,現在又成了真情告白。


「費狄歐,」優娜不再用喊的,而是用兩個人才聽得見的聲音說:「你說長大後要摘星星給我,可別忘了!」她叮嚀著。
「當然,我一定說到做到!」他轉身面對優娜,很有自信說著。

「謝謝你的承諾。」優娜笑著說。
「不客氣,因為妳是我最喜歡的人。」費狄歐接著說,說的讓人不禁為這對小情侶羨慕了起來。


而夜晚,是那麼的漫長,要是時間能一直停在這一刻那該有多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48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nnie2485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電11人同人文-3天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