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追逐繁星的孩子,新海誠什麼的…最討厭了…

作者:七奈瀨│2011-12-13 04:30:50│巴幣:0│人氣:264
新海誠2011新作,追逐繁星的孩子
 
劇情簡介:
 
影片講述了少女明日奈無意間從父親的遺物、一台老式收音機中聽到奇妙的音樂,就此離開現實世界,踏上了冒險的旅程。還不懂得失去意義的少女、決定放手卻還不能釋懷的大人、以及失去故土無家可歸的異國少年,在這場相遇和離別的旅途中,等待著他們的究竟會是什麼呢?
 
中文影片預告:
上次所看的新海誠作品,是秒速五厘米……不過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今天討論的是追逐繁星的孩子(以下無捏劇情)
 
新海誠的作品,往往有強大的渲染力影響觀眾,是深是淺則是因人而異
與以往的風格不同,這次走的是奇幻冒險--!
 
無論是喜是悲,新海誠的作品總給人洗三溫暖的感覺,最後則帶來--『感動』
追逐繁星的孩子,想表達的主題是『生與死』
 
人是無法容易滿足的生物,因為無法滿足,越是在意失去的東西,而不是眼前還有的。
 
日常,因為太過於習慣,太過於理所當然……讓人忽略,重要的事物,一直在你我身邊
 
敝人不敢說,新海誠的作品完美,無懈可擊--
但是卻一點一滴的讓觀眾去體會,他所想要表達的『涵義』
 
一部好作品,或許就是這樣,能夠一點一滴的打動人心
看完了這部作品,很推薦給沒看過的朋友們!
 
願你我能夠珍惜、守護、重視現在身邊的大大小小人事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4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IR14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最近的兩三事,過去/現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