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MK恩依-型態、武裝、技能整理表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1-12-12 18:43:17│巴幣:4│人氣:314


【一般型態】
(一般的配備與攻擊技能。能力平均,對應所有地形能力平均。)

Knight Punch(騎士拳):在拳頭上聚集大量的能量,全力向敵人攻擊。

Knight Kick(騎士踢):在腳部聚集大量的能量,全力向敵人踢擊。

大口徑光束手槍『鴞』:
基本武裝。大口徑的手槍,射出的子彈為凝聚高能量的光束彈。變身時即裝備於身上。
└精密射擊:專注瞄準單一目標的弱點射擊,藉以提高射擊的殺傷力。

光束重型機槍『舞者』:
基本武裝。射出的子彈同大口徑光束手槍。擁有極高射速的光束機槍,重量較重。最多可傳送一把至手中。

戰鬥短刀『收割者』:基本武裝,一般狀態下為一把戰鬥短刀刀柄,藏於左臂的裝甲內。戰鬥時刀刃會自動從刀柄彈出。刀身會包覆上一層能量薄膜,藉以避免刀刃鈍化、增加刀刃銳利度。

打樁機【鬼牌】(右手)
└破甲貫穿:以換裝系統在右手手臂上裝置一具附有彈巢的打樁機,彈巢可裝填六發高爆彈藥,彈藥打入樁內引爆後的力量會使尖銳的鐵樁會深深刺入目標體內造成大傷害。若對方裝甲越厚、防禦力越高,所造成的傷害也就越大。此武裝可對單一目標連發六次。

電鋸『鮫之吻』(右腳)
└電鋸斬踢:以換裝系統在右腳腳尖裝置上一把高速運轉的小型電鋸,對敵方踢擊時也同時會造成切割性的損傷。

鑽頭『蓋亞之矛』(左腳)
└電鑽貫穿騎士踢:以換裝系統在左腳裝置上一把大型金剛電鑽,從空中以噴射系統踢向敵方單一目標,貫穿敵方的身軀。可以突破裝甲造成重傷害。


【加速型態】(此型態不在劇本內使用)
(捨棄了一般型態鎧甲的防禦力,改裝上輕薄的裝甲換取更多的機動力與速度。為了自身的機動性,此型態下不會使用重量過重的武器。)

輕型裝甲:
特殊合金製造的鎧甲,防禦力雖低但能給予自身極大的機動力。(在這種型態下,鎧甲有較高的機率被破壞。)

超加速系統『AXL World』:發動之後可進入超加速模式,最高速度不明。


【水中戰裝備】
(水中戰用的特化型態,因為能量光束兵器無法在水中正常作用,故遠距離的目標只能以小型魚雷攻擊。)

水中戰用特化裝甲
水中近身戰用長槍『海神之戟』
鎖定導引型小型高爆魚雷『食人魚』
中型高爆魚雷『劍魚』


【空中戰裝備】
(於空中戰鬥時的特化型態,擁有比一般型態更加強大的空中機動力。原本擁有的噴射裝置加以強化,使Masked Knight擁有無限滯空的能力。

『光之翼』空中戰用推進器:起動時會釋放出一對能量粒子構成的飛翼,並往前方高速突進。能量飛翼可造成傷害。


【完全型態】(此型態不再使用)
(強化型的一般型態。所有地形適應能力為最高。所有型態的武裝皆可使用。裝甲強度為一般型態的十倍以上。)

大型複合武裝【潘朵拉之匣】:參照某改造人的棺材所製造的複合型武裝,為最終型態的專用武裝。其外殼以特殊合金打造,異常堅固,可當作盾牌或鈍器使用。除非恩依允許,否則他人(絕對)無法使用此武裝。
└重粒子壓縮能量光束砲【末日之矢】:
射出壓縮極大能量、具有巨大破壞力光束能量彈,殲滅單一目標。需花一次行動充填能量。
└大型光束軍刀【開天闢地】:
複合武裝變形成一把巨大的劍柄,劍柄會釋放出一道極為巨大的光束能量劍刃,具有相當大的破壞力與範圍。
└高射速光束格林機砲【千人射手】:
複合武裝變形成一挺格林機砲,射速極高,一分鐘約可射出接近千發的光束能量彈。
└自動追導型光束彈發射裝置【追魂使者】:
發射可自動追擊單一或複數目標的光束能量彈。光束彈射出後即緊咬鎖定目標不放,除非被成功防禦或被擊落才會停止追擊。
└大範圍防禦力場【理想之鄉】:
製造可以籠罩大範圍的強力防禦力場,可防禦一切形式的攻擊。
└噴射合金鎖鏈鐵錨【天之鎖】:
從複合武裝本體中射出數條特殊合金製的噴射鎖鏈鐵錨,緊緊纏繞住目標身體,妨礙目標的行動。

超加速系統【Hyper Clock Up】:(威能,不會在劇本中使用)
可發動比【Clock Up】更加高速的超加速能力,據說擁有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改變未來的力量?

騎士踢【Hyper Kick】:
威力比【Knight Kick】更加強大的騎士踢。


【究極模式】(威能,不於副本中使用)
(藉由埋藏於體內的歐克拉姆符文,引導出超越世界之力加於己身,將周遭敵人全數殲滅。)

(此型態武裝同以上所有型態之武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4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其他劇情、... 後一篇:【RPG公會】文件:「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近期沒有靈感可以繼續寫作下去,希望大家可以助我一臂力,好讓我完成我的新作出來,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