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惡靈古堡:傭兵 3D

作者:秋山│惡靈古堡:傭兵 3D│2011-12-09 13:59:51│巴幣:4│人氣:2515
這款不愧是稱為3DS惡靈古堡的示範作品
實際遊戲畫面跟介紹的圖片比起來真的好太多了
(可能是介紹圖片只能用2D來拍吧)
3D整個提升到家用主機的水準
不過敵人的3D化模組除了該死的村民有點偷懶外(應該不算破梗)
其他的就真的做得好恐怖好嚇人  讚!!
盲眼金鋼狼還有電鋸男,劊子手,豬鼻飛天蝙蝠都做得好逼真啊~~!!(玩過的再反白)
不過如果已經玩過惡靈五代的話
這款大概前三大章節都是有點太easy了(純教學)
不過後面就開始有難度了
到後面連一堆誇張的僵屍都會出現
小弟就不破梗了  請各位自己去體會吧!!
最貼心的一點無非就是子彈的分配
撿子彈是沿用四代  按一下子彈馬上變到你的包包內
遊戲會針對你持有的槍械來讓你獲得你<可以用的>子彈
不會家用主機平台遊戲一樣  一顆子彈比一顆鑽石還珍貴!!
不過也是有缺點的
像是武器的變化性真的不大  好用的武器也不多
體技跟五代比起來似乎有所省略(也可能是小弟太遜打那麼久都沒領悟)
還有如果敵人還離你很遠的話  動作會變得很奇怪....甚至影響到你開狙擊
不過真的很好玩啦!!  這些缺點其實也瑕不掩瑜
以後無聊有空了就可以拿起你的小3來場傭兵
真是刺激又爽快的消磨時間方法呢!!
不過我是買二手人家破台的....
想說買啟示錄又要開始存錢....
傭兵3D就乾脆省點花好了  叫別人幫我開人物幫我花金幣買武器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1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靈古堡:傭兵 3D

留言共 2 篇留言

Mɢ「咚咚島真好玩」
沒主機玩不了...[e3]

03-15 13:43

water
好玩由你來推薦 請問大大 你的N3DS 是購入什麼顏色款的( ^_^)/ やぁ!

05-12 0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c09167493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Guilty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