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一次組團感想

作者:NNN│2011-12-07 23:12:39│巴幣:0│人氣:211
就先說練團的事情,其實我真的非常高興你能加入熱音社,因為你擁有的夢想比我更大,跑得比我還賣力。
也許剛加入熱音社,我也曾經有過跟你一樣的夢,但是經歷了前團的頹廢,我想我應該也已經隨波逐流、同流合汙了吧!
我曾經也有過要跟大家一起發光發熱的夢,但是一路走來才發現談何容易,樂器不今天說我要玩明天就能變成神手的東西,
是需要努力練習慢慢累積起來的實力,這時我才發現要大家一起成長,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前團成立初期我欣喜,終於有人要陪我玩音樂了!
前團成立中期我抱怨,為什麼大家都不肯花時間練習
前團成立晚期我失望,我發現原來組團不是嘴巴說說,就會有人肯付出的
前團成立解散我心死,原來組團不是像電視上演的那麼快樂
所以我現在對熱音玩團的門檻非常低,
只要愛音樂、喜歡就玩吧~
加入熱音社,依自己的步調去玩吧~Happy就好啦!(當時我還有在KRB留諸如此類的言論)
麥可跟我說:
「組團就像身在一個大家庭,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特性,有優點、也有缺點,試著接受吧,
因為值得慶幸的事,是他的心還有在熱音社」

不要看我現在像聖人一樣,心如止水、談吐自如,其實我也有一段時間是很掙扎的。
我很開心,沒想到還有一個跟我一樣有憧憬的人站在我旁邊,
(=3= 不過你的夢應該比我更專業吧,因為你是專業班畢業的,我是看k-ON!才有的,我應該比較膚淺吧~ ="=)
「夢想越美、失望就越大」
我只講一句實在話,與其去要求別人快去練習,不如讓自己變成神手吧!
等到以後出社會,你就會變成「貴的要命」唷!
至於我們「休止符 進行曲」有您的加持,我非常的有信心唷~
因為你是第一個讓我體驗到什麼叫做練團的樂趣、上台的滋味,
所以我不挺你、我挺誰呀?
身為社長我的宗旨是「依自己的步調去玩吧~Happy就好啦!」
身為團員我要說的是「我的未來就交給你了,團長大人!」
吶~我又想了很炫的團名" 歐巴尚的緊身衣 " >v<b ~讚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0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m983mar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陸高考的作文「選擇」... 後一篇:矛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