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魔法少女小圓

作者:猿軍│魔法少女小圓│2011-12-05 22:43:10│巴幣:8│人氣:1201
老實說小弟我原本並沒有想追這部動畫的
畢竟"魔法少女"這個詞對我而言似乎不夠有吸引力 況且會讓我想到以前那種變身片段會脫光光的
很冗長的劇情才對
 
人物介紹:
                鹿目圓
 
 
鹿目圓(鹿目 まどか(かなめ—),Kaname Madoka,CV:悠木碧)本作主角,就讀見瀧原中學2年級。性格溫柔且為朋友著想,夢想著有一天沒用的自己也能幫助他人,聽到了丘比的呼救而捲入了魔法少女的世界。
故事主角 猶豫該不該成為魔女而躊躇不前 最後....嗚嗚
 
                曉美焰
 
 
曉美焰(暁美 ほむら(あけみ—),Akemi Homura,CV:齋藤千和)在鹿目圓夢中與不明魔物戰鬥,隔天就轉入圓班上的轉學生。外貌、成績出眾,運動萬能但個性冷淡的冰山美人,轉學首日就對圓和學校環境異常的熟悉,毫無頭緒的對圓說出不要想踏入非日常世界的勸告。
我最喜歡的小焰 為了守護小圓而不斷重覆出現在同個時間層
                巴麻美
 
 
巴麻美(巴 マミ(ともえ—),Tomoe Mami,CV:水橋香織)撘救了誤入魔女結界的鹿目圓與美樹沙耶香的魔法少女。自稱丘比的朋友,在現實生活中是大圓一屆的學姊。
我們的學姊巴麻美 在開始沒多久就GG了 不過故事因為學姊而起了重大的轉變
 
                美樹沙耶香
 
 
美樹沙耶香(美樹 さやか(みき—),Miki Sayaka,CV:喜多村英梨)鹿目圓的同班好友。性格陽光活潑富正義感,和圓一起撘救丘比而誤入魔女的結界。
故事後段為了斷手男就崩壞啦 太可怕了 詳見下方圖片
                佐倉杏子
 
.
 
佐倉杏子(佐倉 杏子(さくら きょうこ),Sakura Kyōko,CV:野中藍)故事中段才來到見瀧原的魔法少女。以對自己有利來當做魔法少女的行動方針,因此和沙耶香發生衝突。
很酷的一名角色 僅次於小焰 變身成魔法少女時拿著一隻長槍 超帥!  >W<
 
                丘比

 

丘比(キュゥべえ,Kyūbē,CV:加藤英美里)在鹿目圓夢中出現過的謎之生物。一般人類無法看見,能與被它選中的人進行心靈感應對話。幾乎一直保持微笑的表情,嘴巴只在吃東西的時候才會張開。能夠突然出現也能突然消失,並一直以積極的態度教唆並欺騙具有魔法少女潛質的女孩許下最真的願望成為魔法少女。背後的紅色標記可將悲嘆之種收入。
雖然外表可愛 實際上卻是個會將少女拉入死亡陷阱的傢伙!
 
以上資料出自維基百科



看似歡樂的魔法美少女們(背後卻藏著殘酷的事實)
大家都很心疼的畫面 話說小弟我在看的時候也嚇了一跳
我的學姐阿阿阿阿!
故事持續進行 學姊的死似乎無法阻止沙耶香簽下賣身契約
為了斷手男而崩壞了
最終沙耶香也壞掉了
一剛開始時看到這位(↑)和無眼鏡的這位(↓)我就猜想他們之間的關聯性(果然!)


滿滿的小焰(萌!)
小焰在動畫一開始就以冷酷之姿登場 有點類似於長門的感覺
本來讓人覺得頗有敵意的 後來有小焰的成長過程歷往經歷撥出時 小弟我差點沒哭出來
我好感動 小焰為了小圓做到這種地步 雖然有些太超過@@
你問我是不是喜歡小焰 那當然! 小焰大好
小弟我目前喜愛的屬性是黑髮or馬尾 因此只要有這兩項其中一項我就會無可自拔的愛上她了
學姐要掏槍了(無誤)
之前看到某位貼的 不曉得來源及作畫者 學姊超萌的 條紋內褲 (生存戰略!)
好像小弟還沒有打心得勒~
雖然此部動畫稱魔法少女但是卻沒有太著重於變身階段 只是輕輕帶過 而且也不會像其他的魔法系列作品那麼歡樂
總之《魔法少女小圓》超好看的 尤其是OP我總是忍不住哼起來 抱歉小弟只會哼= = 日文不好唱不了    那來收聽吧!!
魔法少女小圓OP(咦?你說不是這個 小弟我只找到這個)
 
 
 
 
 
 
 
 
 
 
 
 
 
 
 
 
 
 
 
 
 
 
最後
還沒有看過的同好們快去收看一起進入看似歡樂實質卻不是如此的魔法少女小圓吧!
看過的朋友歡迎一起和我分享喜愛的角色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9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小圓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戒子
脫光光讓我笑了[e38]

12-09 08:16

猿軍
哈哈XD12-09 21:16
只玩閃刀姬
畢竟"魔法少女"這個詞對我而言似乎不夠有吸引力 這句話 和我想的一樣阿= =..
看了之後真的很棒

我分享喜愛的角色吧! 喜愛的角色嗎..我個人看動漫 一定會要求 男女配對

不過沒想到出乎意料 不知道是要感謝 仁美 還是要恨她搶走上條...

雖然搶走了上條 不過讓我把配對改成 沙耶加x杏子[e16]

12-10 03:53

猿軍
魔法少女=變身時段攏長[e3]12-10 1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1011222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Angel Be... 後一篇:我所記得,我所懷念的魔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