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回溯、IV

作者:Cecil│2011-12-05 13:03:46│巴幣:18│人氣:582
IV

  牆上的鐘剛打過十下。
  她坐在床上,遙望窗外,拖著長劍的的執法者正從森林裡走出來,一個女孩抱著他的手臂。
  沒穿衣服。
  ……是幻覺吧。她撇撇嘴,不再注意。

  「唷、吃飯了。」
  端著銀色托盤的年輕男人,照例踹開了她從來不鎖的房門。
  等等,她明明有鎖啊——每次都是被這傢伙踹壞的!
  「今天早上是培根烘蛋,然後我弄了柳橙汁。不用太感激就是了。」
  「說過幾百次了,我最討厭柳橙汁。」
  她舉起手,雖然身在病榻,不雅的手勢倒是比得毫無障礙。
  「我知道啊。」男人拿起杯子,完全不客氣地喝了一大口。「這是給我自己喝的。」
  纖細的中指再一次豎在弗雷特里西的面前。

  「——哎、不扯淡了。妳好多了嗎?」
  弗雷特里西喝著柳橙汁,一邊抬起眉毛詢問道。
  「沒必要問我這種廢話。我復原花不了多少時間。」
  「想我天天替妳弄早餐可以直說嘛,不用這樣拐彎抹角的。」他戲謔地眨眨眼。
  她罵了一句。「說過幾百次我最討厭柳橙汁,你天天都把柳橙汁帶進我房間,我怎麼可能會想要你弄早餐。要不是之前伯恩哈德送來的東西根本不能吃,我才不吃你做的東西。而且,你從哪弄來柳橙的。」
  「哦、對,老哥做的食物的確算是某種武器,辛苦妳啦,不過明天跟後天都還是會有柳橙汁的。然後這個,也不算是柳橙,不過長得很像、味道也很像,姑且當做柳橙吧。這是艾依查庫之前偶然在垃圾之街的某間屋子裡發現的,廚房裡還有很多。」
  「太棒了、祝你被嗆死。」她瞪向他。「還有,下次不准再把柳橙汁拿進我房間,不然我就在半夜開異質然後爬進你房間。」
  「是是是。」他模樣瀟灑地擺擺手,仰頭飲盡剩下的柳橙汁。
  然後發出一陣嗆咳。
  「哇啊……跑到鼻孔裡去了。多妮妲,借我手帕。」
  「才不要,髒死了。」
  「彼此彼此,不死的緋紅女王。」
  弗雷想著她特殊的招式「異質者」,就忍不住這樣對多妮妲說道。

  他們是各有特異的人們,回溯時間、改變身體的狀態、召喚異物或死者、玩弄戰局……然而能橫越死亡,皮膚被劃開會流出綠色毒血的她,卻顯得格外特異——她生前不是人類,儘管外表像是人,卻沒有為人之感。他們都還有作為人的時光,只是一時無法回憶起來罷了,然而她從一開始就沒有正常的可能。
  在永生不死的強悍背後,是常人無法想像的孤寂。

  「妳明天應該就能下床了吧?我代妳出戰了一陣子,不過聖女大人一直叨念著果然還是多妮好之類的哦。」弗雷拿下衣領上的W徽章,輕輕提起她的手腕,把徽章按在她手心。同樣身為死人,她的手更加冰涼而無生機。他不願看向那雙手。
  「本來我就比你強。」多妮妲撇撇嘴,把徽章俐落地別在胸前。
  「快吃飯吧。吃飽了,有力氣了,妳就能為聖女大人繼續戰鬥。」
  弗雷把在床上吃飯用的桌子擺好,遞給她一份刀叉。
  有力氣了,就能去找妳的姊妹報仇了——他把這句話藏在了心裡,他知道多妮妲不會願意聽見。
  多妮妲靜靜開始用餐,金色長髮少見地垂在眼前。

  ——他們都明白,卻都不願提起。
  緋紅色的女王,為什麼此刻會坐在病榻,有若垂死。

  那是幾天前的事了。



  「啊啦、好久不見了——看我打爆妳!
  她每次見到那個和她擁有相似外貌的少女時,都會咧開嘴,陰狠地笑著說。
  「真是礙眼的女人、給我消失吧!」
  對面總是傳來憎恨程度不相上下的回應。
  其實她根本不記得自己為什麼如此討厭雪莉,只是隱約有種想除之而後快的感覺。至少,頂著和自己這麼相像的臉走來走去,就可以構成與之為敵的理由。還有、她懷中那隻流著口水,眼睛一直轉溜溜的奇怪狗兒也讓她看得很不順眼。
  最最讓她看不順眼的,是動不動就割腕放血的自殺行為。
  帶著致命毒性的綠色血液,從她手腕流淌而下的畫面,會讓她想起她們根本就不是普通人類的事實。她知道,出現在她眼前的戰士,包括她自己,都已經沒有生命,都已經不再是活人。但最可悲的是,她連曾經是人的哀嘆都沒辦法擁有。

  交戰的過程中,雪莉不斷咕噥著什麼,那些低語掠過她耳邊,讓她煩躁得要命。
  「喂、妳這女人吵死了!到底在廢話什麼!看我讓妳永遠開不了口——律死擊!」
  致命的一擊打中了對方的胸口,雪莉視線茫然了一秒,然後再度集中。
  異質者、發動——死前的迴光返照。
  「哼、伯恩哈德,上來!我不想再待在場上跟這女人瞎耗時間,你直接殺掉她!」
  「雖然不想聽妳的命令,不過這是正確的判斷。」
  「等一下、多妮妲,想逃嗎?」
  「什……」
  「反正我是活不了多久了,就讓我告訴妳吧。」
  雪莉露出勝券在握的平靜笑容。
  「妳知道妳是什麼『東西』嗎?」
  她死瞪著舉著慣常用的小刀、刀尖遙遙指著她的的雪莉。有點摸不著頭緒。
  「妳一定不知道吧?」
  「不知道又怎麼樣?臭女人,輸了就是輸了,不管再說什麼,都只是喪家犬的遠吠而已。」
  「我不會總是戰敗的,可是妳卻可能永遠找不回過去。」
  素有恐怖戲劇之名的少女,笑得十分開心。
  「一想到這裡,就覺得敗在妳手下十次二十次也沒所謂喲,空白的人偶。妳的腦袋一定是什麼也記不起來吧?自己以前是什麼?自己以前有沒有重要的人?自己以前有沒有什麼使命?——妳一定全部都不知道吧。這樣想的同時,就覺得敗給妳就像割腕一樣,一點壓力或不甘心的感覺都沒有。」
  「妳……!」
  「怎麼樣,傷心嗎?生氣嗎?還是……羨慕我呢?妳知道我已經找回多少記憶了嗎?可悲的多妮妲,就像是被淋濕了的畫布一樣,混濁又悲慘,明明有什麼東西在那裡,卻看不見呢。」
  「——閉嘴!」
  她往後一躍,即使知道對方不怕普通攻擊,卻還是想從正中央擊碎、擊碎、擊碎——把她拆成千千百百個碎片,然後燒成灰!
  「等一下、多妮妲,她是在激妳,妳不可以中計!」弗雷特里西的聲音從她背後傳來。
  「你在說什麼——」她轉過頭想罵他,卻發現自己無法攻擊。
  自己居然沒有搶到先攻。
  只見對面的雪莉從袖口裡亮出十幾把小刀,冷酷而憐憫地笑了笑,接著把它們統統擲向她。
  「——飛刃雨!」
  額頭、頸子、鎖骨、胸口、手臂、手腕、腹部、大腿、小腿、膝蓋、腳——
  她像個操作失敗的戲法道具一樣被牢牢釘在樹上,綠色的鮮血從嘴角汩汩而出。
  她失去意識前見到的最後一個景象,是手持雙刀的男人一躍上場,砍掉了對方的頭顱。

  接近聖女之子的宅邸時,她逐漸恢復了意識,全身佈滿髒污血痕的她,被某個人好好地背著。
  十分熟悉的味道。
  自己以前放完異質者,暫時失去行動能力時,總是他把她背回去的。衣服上沾滿綠色的毒血,他也不在意。
  她最討厭這樣的他。
  不管她對他再怎麼壞再怎麼生氣,都能笑著回答的他。
  「讓我下去,棄子弗雷特里西。」
  「妳就好好地休息吧,我們快到了。」
  「我自己可以走。」
  「哦?妳的意思是我等一下把妳丟在地上的話,妳能自己站起來囉?」
  「你不用幫我想這麼多,放我下去就對了。」
  聞言,他只是小小地跳了一下,好把她牢牢固定在背上。
  「讓我下去。」
  「我和妳回去的方向是一樣的,所以妳不會給我添麻煩。而且我已經習慣背人回去了。」
記得以前自己好像老是背著老哥啊,不曉得是為了什麼。和伯恩哈德比起來,多妮妲就像個娃娃一樣輕。
  「你不要管我!」
  一陣教人突感滯悶的靜默。
  「伯恩決不可能會背妳回去的,妳要我怎麼把妳丟在這裡?」他艱難地開口。他沒有問,為什麼她今天一直表現得這麼奇怪,以前,她至少不會抗拒讓他背回去的。是因為今天遇到的那個叫雪莉的孩子吧。他想。
  「我不要你們看到我這樣!」
  她狠狠用頭撞了他的肩膀,然後感覺到被刺穿的傷口傳來波濤般的劇痛。「你們統統都去死吧——雪莉、她那隻笨狗、你、伯恩哈德、聖女,還有我……你為什麼要管我!你明明就跟我一樣沒有過去,為什麼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她很怕自己的眼淚也是綠色的,所以她從來都不哭。至少不在別人看得見的時候。
  「我不是孤身一人。我還有伯恩、還有聖女大人,還有……總之,我還有存活下去的目標,就算找不回過去,我也不會感到惶恐。因為我知道,在這個世界,完成聖女大人的目的,就是現在最重要的任務。」他一面走著,看著天空。「妳總是能趕上她的,重要的不是誰先出發,而是誰先抵達終點。無論如何,妳都很強悍、絕不放棄,我覺得那樣的妳非常美麗。但是,有時候,不用那麼逞強,沒辦法幫助妳的話,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她不作聲,咬著嘴唇,忍著眼淚。
  「——我相信妳。」
  「就算你不相信我,我也……可以、辦到。」
  「我知道。」
  他一直都知道。
  所以也只能、在背後支持著妳吧。



  有著恰當間隔的敲門聲傳來。
  「進來吧、門沒鎖。」弗雷朝外面說道。
  「還不是被你給踹壞的,混蛋。」
  來人不顧多妮妲對弗雷特里西的咒罵,逕自開了口。
  「——日安,緋紅女王多妮妲。」

  布勞離開房間以後,弗雷特里西露出笑容。「真是太好了啊。多妮妲。」
  在他面前,她沒有表現出任何開心或驚訝的情緒,反而撇了撇嘴,不屑地說:「哼、要是我和那個臭女人有著什麼深厚的關係,我還寧願不知道過去的事情。」
  「我並沒有那樣說哦。」
  「唔……!」
  她狠狠瞪向他,他則用宛如陽光般的笑容看著她。
  「妳的記憶一定不會比那孩子差的。」
  「那是當然。」她抬起下巴,回復平常驕傲自得的模樣。
  「對了、妳最近,很少放異質者了吧?」
  「那招醜死了,而且如果雪莉喜歡用,那我就不用。況且,我還沒淪落到非得頂著滿臉是血的模樣去求勝——我可是超級女主角。」
  「是是是。」爽朗地笑著的他,收拾好用過的的盤子,然後離開房間。「好好休息吧,我去告訴聖女大人,明天妳就能出戰了。」

  她看見他離開了房間,才又看向窗外,模樣有點落寞。

  如果可以,希望你不要記得我是能死而復生的非人,也不要把我那種落魄的樣子記在心裡。
  把我當作普通的女孩子看待就好了。
  然後,弗雷特里西,偶爾……或許也能考慮依靠你一下吧。
 
Fin.

終於算是完結了。
出戰的設定是艾茵和多妮會輪流出門,閃閃和伯恩常駐。
然後我實際上不會帶閃閃出門(被修羅)
不過在這標題之下其實可以做無限的延伸吧(歪頭)
這篇有閃閃x多妮的感覺,總有一天要加上他用多妮的章魚做冷盤結果被發現的情節。
先在這裡開心一下~
然後有沒有我總是隨便把文章完結的八卦?
(其實我很認真在寫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8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R卡|伯恩|多妮妲|布勞|弗雷特里西|閃閃

留言共 5 篇留言

MikaAtheus
用緋紅女王感覺比較好聽www

然後那個閃閃把我家小雪解決掉的部份是怎麼回事!!!!!!!!!!!!

12-06 18:04

Cecil
是耶、要改嗎?(困擾)
之後修改的時候一併改好了。
然後那個地方……請、略過OvO(艸)
對不起(低頭
我知道這個地方一定會讓有雪莉的人很憤怒(遠
但是閃閃超帥的不覺得嗎!(轉移焦點12-07 00:22
梓苑
........本來有點怕多妮的說=3=
但是看完之後突然覺得她好可愛
(雖然還是會怕啦 Orz)

是說,閃叔果然是好男人阿(拇指)

12-06 21:08

Cecil
謝謝你覺得多妮可愛~
然後多妮開超女以後連我也會怕(在對面的話)
閃叔好男人、根本!(蓋章
謝謝你看完這篇意義有點不明的故事。
(到底有沒有閃閃x多妮我也不是很清楚……(毆)12-07 00:26
梓苑

(小聲)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多妮X閃閃才對...



(以下為自行腦補)
多妮明示暗示好久,
閃叔完全一頭霧水,
結果多妮惱羞之後把閃叔撲倒吃掉...之類的(=///艸///=)

12-10 12:26

Cecil
那樣也太可愛了吧XDDDDDDDDDD
緋紅色的女王、是絕對沒有得不到的東西的!
總覺得這個CP會有很多好玩的事情發生——
「你一定有很好的理由可以解釋冷盤是用什麼做的吧,弗雷特里西!」12-10 17:34
黑白雙翼藍妖精
咦咦咦又是路過看到的....
沒想到也有人覺得阿閃跟多妮很搭!!!0..0
好吧以後如果搜到多妮的地圖的話咱就帶阿閃去把她抱回家好惹....wwwww(<=被EX殘虐)

02-16 22:44

Cecil
是吧很搭吧!!!!!(不要激動
歡迎路過~02-16 23:30
RegretRen
可惡看完覺得有點難過

05-18 21:41

Cecil
這篇比較難過Q_Q05-18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nnmcecil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日記之戰運君離家出走... 後一篇:UL日記之艾茵好神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