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惡靈勢力 2:The Passing

作者:佐│惡靈勢力 2:The Passing│2010-06-29 09:53:15│巴幣:4│人氣:3940
這個是L4D2的第一DLC。
 
故事劇情是在說教練一行人開著車來到了一個城鎮,城鎮有座大橋還沒降下來,沒辦法過去。(在過去就是黑暗嘉年華。)
而有一批倖存者們,告訴他們這橋因為發電機沒電而無法升起,要他們從下水道來另一端幫發電機加油,才有辦法升起。
 
  而最重要的是……這些倖存者就是一代的四人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一個陣亡,一個雷殘。 
     ===
  因為在下雨,而且又是夜晚,所以可能會有點看不清楚……
 
  這關一開始能拿的武器只有手槍跟近戰。(新加入高爾夫球球杆。而且沿路還會有一些"墮落感染者"。(墮落感染者會攜帶物品,而且被攻擊會逃跑。)
 
  然後進入某個店裡會放衝鋒槍。(黑暗嘉年華剛開始的那把,MAC-10吧?)後來到某個建築裡面,還有新的武器——M60機槍!不過只有150發子彈,然後不能補充彈藥…簡單來說,用完就丟……
 
  來到了下水道,下水道也很長,而且殭屍也蠻多的…(好像會發動敵襲吧?)看某個影片的高手拿著150發子彈的M60來下水道(無誤,這位高手Zen大他啊,拿到M60之後就開始拿武士刀殺了,而且M60的位置跟下水道也有些距離。)。
 
  最後就爬上了樓梯,來到了另一端,等候眾人的是——路易斯、若依、法蘭西斯?有人可能會問「比爾勒?」,我只能說……搭電梯下去就知道了。
 
  然後教練們搭電梯下去,準備幫發電機加油。
 
  而這時,發電機後面的建築裡,好像躺著某個人;於是,就進去看看了……這個帶著綠色貝雷帽、身穿綠外套的熟悉身影是?
 
  Bill 比爾。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沒錯,比爾陣亡,路易斯雷殘。
 
  比爾手上還拿著一把M16,如果想拿走就拿吧。
 
 
  之後,準備幫發電機加油了;汽油桶分佈的很廣闊,很多地方都有,而且都不近……常常走到一半就被毆了一拳。 而上面的若依還會丟一些東西下來唷。
 
  最後,加滿了汽油,就由上面的幫忙控制橋樑。橋樑慢慢的降下…降下…然後就可以搭車逃亡了!
 
  最後,四人搭乘逃亡。而上面的三人則說物資足夠,不打算走。
 
  The passing結束。
 
  (為什麼最後面沒有紀念比爾?)
 
==感想==
  推出了兩種武器跟一種感染者,感覺上也蠻不錯的。
  拿M60掃射的快感超讚啊!!!
  而這關也可以再回味一下死都加汽油的逃亡方式~
  也因The passing的推出,增加了突變模式這種有趣的遊戲。
  
  不過Bill的死倒是很多人不能接受就是了……
  (反而Louis沒人理他就是了,反正pills還存在,他就不會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靈勢力 2:The Passing|

留言共 6 篇留言

RC-1138
Pills Here!

06-29 12:40


雷殘了怎麼拿?

06-29 12:45

RC-1138
你給他pill 就馬上復活了,話說「雷殘」是甚麼?

06-29 12:50


路易斯又沒死。
想當初一代的時候比爾死掉或倒地都當沒發生走過去。

現在他一死好幾個人在哭他。

06-29 17:23

RC-1138
因為一代他是主角,有主角威能,死後會復活,L4D2時變成配角,死後不能復活,所有就有人哭了

06-29 21:36


回去回味一代。

06-30 0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enny6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組一個樂團啊~(?)(... 後一篇:【無意義畫作】某佐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