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otte Girls

作者:哇系小機joe│2011-12-04 17:03:59│巴幣:0│人氣:607

Lotte Girls - 淚痕

一開始想介紹這個女子組合時,曾經在思考她們到底應該要放在韓文還是中文內,但查了有關她們的資料後,個人認為應該屬於中文,且算是中國的女子組合,因為大部份她們都是在中國內活動,雖然有韓國籍的團員和走韓風的造型與歌曲,但她們EP內的歌曲也幾乎都是中文。

Lotte Girls 中文名稱「樂天派」或「樂天女孩」

在2010年6月22日中國正式出道,是由中國鳳嘉源文化和韓國天世企劃聯合推出的五人女子組合,在初期是三名中國籍與兩名韓國籍的成員所組成,而在第二張EP時更改為四名中國籍與一名韓國籍成員。

第一張EP成員
金藝瑟(韓)  王靜熙  崔秀靖(韓)  楊千藝 曲廣曌

第二張EP成員
孫梓淇  曲廣曌  楊千藝  孫惠珠(韓)  王靜熙

第一次發現這個女子組合也只是湊巧發現,我無聊的娛樂就是會在youtube找歌來欣賞,有天就無意看見有個寫C-pop的介紹連結,進而發現了她們首張EP主打歌"kiss me"的MV,一開始只有單純想說韓國團體唱中文歌怎麼會算是C-pop,但最引起我認識的興趣應該是在MV裡,2:50左右崔秀靖個人solo的舞蹈和MV中她長髮甩頭的動作,外加成員裡的曲廣曌也有一個明星臉,至於像誰就看每個人自己的看法了。

Lotte Girls - Kiss Me

Lotte Girls基本上是走唱跳女子組合,也就是典型韓國流行組合方式,但就以中國籍團員而言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因為是由2009年中韓合作的選拔比賽中挑選出來的,而我個人則是蠻喜歡主唱曲廣曌的聲音。

當時選拔比賽有分成六大賽區北京、瀋陽、上、武漢、成都、昆明,挑選的項目主要就是歌唱能力與舞蹈動作及技巧,最後再經過四輪比賽後選出,不過我個人至今還是搞不清楚,當初選拔比賽是打算打造第一支亞洲動漫女子組合,那應該是走日系風格才比較符合吧。

Lotte Girls  唱S.H.E的"Super Star"現場版

不過在2011年7月發行的第二張EP"大明星"時,團員忽然整個大替換,韓國籍的金藝瑟與崔秀靖退出,更改為韓國籍的孫惠珠與中國籍孫梓淇加入,忽然更換的原因不明,中國網路論壇與貼吧也找不到原因,也只有退出的團員後續消息,或許是打算以後都以中國為主的考量。

Lotte Girls - 大明星

Lotte Girls目前在中國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也有參與一些廣告代言,在之前許多春晚節目也有參與演出,而在最近也釋出年底要出全新單曲的消息,這個女子組合在未來會怎麼樣的發展,個人也是會充滿好奇的繼續關注下去。

不過說到中韓合作的團體,就順便提一下"I ME"這個五人女子組合,為中韓泰三家娛樂公司合作推出的,是由三名從中國選秀節目"快樂女聲"中的中國籍團員,與一名韓國籍和泰國籍的團員所組成,也被稱作女子版的「至上勵合」,不過似乎沒走出自己的風格,發展程度不像Lotte Girls一樣順利。

I ME - 哎咿呀

基本上我個人是不太管有沒有抄襲或是模仿,畢竟覺得能不能走出自我的風格比較重要,如同當初香港藝人鄭秀文造成ktv必點的high歌"眉飛色舞",重新編曲與唱法後比起韓國原曲更讓我欣賞。

記得以前曾有人提出疑問,像在韓國發展的F(X)宋茜,或是MISS A裡的孟佳與霏霏,為何中國人到韓國發展後變得像韓國人,其實這也只是個單純的原因,就只是打扮與化妝的關係,就如同我們看到一些coser會像日本人一樣而已。

最後來欣賞Lotte Girls第二張EP中,相較於主打歌"大明星",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歌曲。

Lotte Girls - Wake U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8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197612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o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