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本輕小說 《扉之外III》最終集

作者:冷焰│2011-12-04 11:54:16│巴幣:2│人氣:193
榮獲2007年第十三屆電擊小說大賞「金賞獎」的戰略模擬遊戲小說完結篇終於豋場!!
「順利通過第三扇門抵達終點的參賽者除了可以到外面去,還可以得到豪華的特別獎品。請大家踴躍參與遊戲!」


自稱蘇菲亞的人工智慧體向關在密室裡的二年二班同學透露:打開目前這個僵局的方法就是玩「線上遊戲」。
無可奈何的同學們最後決定全班同心協力一起玩,就在他們進行遊戲的當中,竟遇到了謎樣的人物……!
究竟是「什麼人」為了「什麼目的」而把同學們隔離在此?事情終於真相大白?


使用各個庇護所中的娛樂坐椅舉行的虛擬槍戰。基本上以班級為單位組成隊伍,在遊戲中的成果能夠換成梅花卡片。
-----------------------------------------------------------------------------------------------------------------------------
賭上自己的自由冒險加入大混戰~到底最後能不能逃出去呢!??精彩絕倫的輕小說等你看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7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o906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輕小說 《扉之外II... 後一篇:日本輕小說《扉之外》作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Will The Circle Be Unbroken(Bioshock Infinite)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