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一次同人行12/3

作者:雪碧の牛奶│2011-12-04 02:30:15│巴幣:2│人氣:200
好久沒上巴哈了!練完球都忙打工,領到微薄的薪水後逗馬上到7-11去買票

1個月的辛苦就為了在這天血拼

當天坐捷運到鹽埕埔站時還當心找不到路呢!
從一號出口一出來還在想說該往哪走,沒想到地板就有路標了!

還真是貼心

至於到場內人果然真的很多,但這是我去過的這種活動中第2多的(也才去了3次)



看到這什麼台灣原創的 【台大羅體藝術社】翻了翻內容是有點搞笑,但最後卻沒買我在搞啥阿!

逛完7號倉庫後,緊接著到樓下的月讀メイト執事吃中餐


在那叫了炒麵麵包和薄荷汽水還蠻不錯吃的(尤其是薄荷汽水第一吃喝真的蠻新鮮的)


在那旁邊好像有鐵拳的街頭機試玩,本來想去玩但沒玩過所以就只好邊吃邊看人玩摟


吃完後準備過去p2倉庫繼續逛,剛好盤邊就是停車場在展示痛車(照片拍攝不專業請見諒)
先送上第一輛看到的いか娘



再來是電磁砲,又帥又可愛的美琴(超喜歡的)


這腳踏墊真帥,沒看過這樣的美琴



從停車場路口走到盡頭才看到刊版 幽幽子和初音都好好看喔!


魔理沙^^


アリア


幽幽子@妖夢^^


茵克蒂絲かわいね


再來是看到東方同人的笨蛋9算數教室影片而喜歡上的チルノ先生^^



再來呢!就是平行世界的希望BRS

坐椅的乳量不太對喔!!!   (看起來超像難民的說)


再來是長門痛車和吉他  (挖耖!還有吉他耶:O


此方  這台也很好看呢!



再來是汽車區,首先是這台


怎樣!屌吧!  我家開的 開玩笑的    不知誰家開來的齁 (被毆!  XX:靠~還亂阿!

好啦!就來放幾張我還蠻喜歡的痛~汽車

打頭陣的就是俺妹的 黑貓~!    還掛日本的車牌真是講究阿!


我覺得後車廂這做的最好看,有小花花和小小的貓腳印痕跡   太可愛了!


看完可愛的最後壓軸就還看帥氣的吧!

哇哈!真是太帥了!未來海賊王的船(千陽號)居然在陸地上,真想要有一艘(台)

再來是左側方兩年後的魯夫 (兩年後真的變的超帥的) 這台車真的是太強大了!

漢考克妳...你終於和魯夫上了同一艘船上了!(ㄦ~因為車子停放的位置關係,沒辦法拍到整張正面的


再來呢是cospula圖,好好多都沒看過呢= =


這張圖我笑了!好前衛的cos

居然還看到草尼馬,可惜沒拍到他4隻腳站著的樣子他們就拖掉裝扮了


再來是我看到的台灣原創的同人漫畫展示,可惜沒賣想買來看的說


最後展示下一天下來的戰利品


最滿意的大概就書簽和胸章了! 同仁本目前只翻過小圓堂而已(根本是模仿小鶴屋的,有點笑點但有點腐          開頭還給我打一句(閱讀前請注意,此內容角色嚴重崩壞,看完後請別找作者算帳)
真是快笑死我了!

最後我覺得這次覺得最棒的是第一次見識到東方同人的強大               チルロ的書籤好可愛                                                                                   可惜的是買完這些東西後想去買進書目錄的同人,一直掙扎要不要買 但最後沒買真是一句話來形容【與其事後在後悔,不如買了在後悔】難得一次的活動當然要好好享受呀!

遺憾的是一個人逛有種空虛感,都沒人可以一起逛
和沒辦法混入R區,只好乖乖等到明年18歲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7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米水瓶
看來你沒有夜排呢~

12-04 22:58

雪碧の牛奶
本來要,但禮拜五有練球工作又做到很晚回到家馬上睡死 心有餘力不足12-05 0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tn89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笑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