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首次參觀同人展,駁二動漫季

作者:預言の風│2011-12-04 01:48:10│巴幣:8│人氣:429
    既然狀態都跳出來了,不跟上不行。

    好的...人生的第一次「真正」的同人展,由於之前被菊姐騙了一次(菊姐!還我高鐵車票錢!!),所以對同人展的感覺不是很好,但是呢...,這次的要門票,所以,心想「都有收門票了,沒理由和上次一樣吧?」我也因此被這個門票給整了...,晚上...穿著短褲,披著一件外套衝到全家...,買完的時候,0:03分...。

    12/3早上...,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區間車→捷運→會場站→走錯路...,在捷運上,我深刻的體會到柊鏡所說的「『那種人』越來越多了...」他們身上的特徵、服飾,完完全全的告訴你,「我要去駁二看同人展」,到鹽埕和節義和另一人會合,好個天兵...,但也因為走錯路,救了某人的褲子...?原先以為跟場刊無緣了,直到早上到了排隊幫節義領場刊的時候...嗯...,我把我的票拿起來看...,好笑了,原來我也有資格領場刊,那我晚上那麼跑辛苦是跑心酸的嗎...?但是呢...,比起場刊,我比較想要現場購票送的卡片啊...

    到了P2場入口處,嗯...看不到人群的盡頭,AM1030,人群開始移動,剛開放入場的時候,是擊破目標的最佳時機,一開場,我就拿下了首殺,Humpty Lock,但是...有Lock卻沒有Dumpty Key...,節義卻因為是想買雙月騎士的馬克杯,但那一攤只有三美姬...,在此時,有看到福音戰士的項鍊,只是因為價格...,我沒有下手,之後呢...該說是賺到呢...?還是找罪受...,但是呢...身為男人...,我很肯定,這裡真的是天堂,何出此言?

字拍的非常清楚,不用我多說吧...年齡任君挑選但是呢...,除了我們三人是誤闖的,人群中還有不少不知道是不是誤闖的男性...,頓時...,後面抽痛了一下...,在某一攤,有看到伊莉莎白的手工餅乾,價格也是...難以下手,原本是想說製造機會,只是...,由於這是私人問題,所以不方便透漏。

    正要轉往7號倉庫時...,經過了痛車展示區,嗯...全是台幣堆出來的,很高興的,我終於看到會長了,只是...這是非賣品...,當時,我又思考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如果,在這裡玩GTA會怎樣...,三人的共同答案「直接五星!」而且會被大量的車主追殺...,還目擊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標語「痛車不飆車,飆車不如痛車」,個人感想...這標語天殺的有梗,只是...對飆仔絕對沒用...,捕捉完痛車的相片後,往另一個會場移動,路上呢...目擊了真正符合該COS角色的年齡...,這時候,我心裡竟然閃過了一個邪念...我好希望我是QB(自重啊...)。

    7號倉庫,這裡的重點...R-18,但是呢...,以我的為人,我絕對不會對R-18的東西下手,我還想回家呢!在這裡看到一堆帶著狐狸面具的人...,不管往哪裡看去,都有人帶著那面具...,在7號倉庫的2F,買了直江的徽章吊飾,還有一個被我拿來當手鍊的項鍊,老闆還很好心的幫我換成適當的大小,R-18區,守衛還不是普通的森嚴,門口站兩個衛兵,檢查進入者的「通行證」,在糟糕區裡,看到了傳說中,留言跟上的「蘿求射」,還有一位...紳士,噢!不,這位已經不能算紳士了,根本勇者啊啊!!看著他身旁裝商品的塑膠籃子,糟糕本堆疊的高度已經超過四本複習講義了...,其中,在7號艙比較有趣的商品,有一件紳士專用T-shirt,裝備後,全能力+3、Free+10、偽裝技能Lv.1習得...,要穿在身上也需要勇氣啊...!對了...說到穿著,我們三人的穿著,在會場算是異類啊...!

    此次活動,約花費600~700,在會場來的人來說,我完全是異類,我全部都是買金屬飾品...Lock、直江吊飾、手鍊,天殺的,整個會場翻過來,完全沒看到會長的馬克杯...,為什麼...難得去一次FF,竟然這樣銃我...,雖然之後再高雄車站附近有看到會長的保溫瓶,只是...買了也沒用,帶去學校喝水,嗯...根本找死,目前班上的人只知道我非常的瘋Game...要是連另外一部分也被知道,結果大概會跟之前差不多了...。

    圖片請自行至節義的小屋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7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FK4動漫展|高雄駁二動漫季

留言共 2 篇留言

節義
直接連結我的小屋[e6]...

12-04 18:17

預言の風
就說了...圖借我12-04 18:27

本人七月已參觀過台北的同人展了,敗了快1000塊回家

12-17 10:58

預言の風
說真的...自從我買了電槍後,這些錢根本不痛不癢...只是心在淌血...12-17 1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amer02035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幹...電腦又掛了!!... 後一篇:2/3~2/4 台北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