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8)<Daeva __Asmodians >

作者:FLAMES-阿府☆│2011-12-03 22:46:28│巴幣:8│人氣:212

在不遠的過去有個孩子,在親戚長輩間倍受寵愛,鄰居們認為他善良又乖巧,在母親眼中體貼而善解人意——他非常喜歡這樣,享受著來自各方的讚美和欣賞的目光,但是並非所有人都如此喜愛他。

身為神官的父親對此頗有微詞,他教育長子總是特別的嚴厲。

不管怎樣傑出的表現,在他眼中都大同小異,「應該還能夠更好吧。」父親總是這樣淡淡的說道。

鼓勵競爭與嚴格比較,如此一來就會帶來進步——這是神殿從幾代之前就開始的教育神殿繼承人的方法。

害怕孤單,一旦嘗過了讚美和被愛,就會想要更多。

他們都說我是特別的——那我應該是擁有這個價值的吧

那個孩子這樣想著,我要更努力的做個好孩子,讓所有人都能喜歡上我

所以他開始做自己認為的事情,例如就算是好朋友,只要犯了錯,自己就必須鐵面無私的去告訴大人們——反正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慢慢的,圍繞在他身邊的同齡朋友就所剩無幾了。

那個孩子對此感到不解,認為那些人都是因為不了解才刻意疏遠他的。

然後每當他聽到有人批評自己,他就感到極度的羞愧和焦慮,覺得自己好像怎麼做都不對。
他去查他了最信任的東西——書本。

關於人際關係這類事情,裡面有著大量的建議和研究資料,只是這些智慧的結晶看似至理名言,但對他的情況完全沒有幫助。

直到明白癥結在哪裡,並且感到愧疚的時候,已經是不可收拾的狀態了。

儘管在大人的眼中依然沉默乖巧,但是其他的孩子都鄙視的看著他,然後在背後指指點點。
管不住自己的嘴巴,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天秤對逐漸惡化的狀況無能為力,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自作自受吧。

為了不妨礙到大家的視線,為了不聽到那些刺耳的話語,他開始消極的躲了起來——雖然知道這只是毫無用處的逃避而已。

就像牆壁一樣,變成一個可有可無的存在。

母親最後得知了兒子的情況,身為人母當然十分焦心,於是她上門去找其他孩子的家長們理論,試圖保護自己的孩子。

那一天就像是往常的日子一般。

神殿後方的墓園中,其他的孩子在空地玩著遊戲。

天秤也像往日一般坐在樹下發著呆,因為他發現只要持續如此的話,一天的時間就能比平常快很多的過去,可以避免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一個孩子看見了天秤,對身邊的人低聲說了幾句話,然後一群孩子們就一起放聲大笑。

「你知道嗎,麥米諾,他媽媽昨天竟然來找我,說不要欺負她兒子耶——

「對呀,我好害怕哦——哈哈哈。」

天秤恍若隻字未聞似的,一個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像是一個溫暖的大肥皂泡泡一樣,將所有的聲音模糊然後隔絕在外,保護他不受傷害,瑰麗、美好的童話故事——


自己如果有一天被主神選定,成為了人人稱羨的守護者,

就可以拋下那些平日欺負自己,現在只能忌妒的跳腳的人們。

啊,背上新生的翅膀多麼耀眼而光澤,一定可以飛向很遠很遠的地方吧。

險峻的高山,狹長的溪谷,
寬廣清澈的湖泊,碧色蒼藍的晴空,
各式各樣的異國城市,有美麗的野獸和強大的魔法,神話和傳說穿梭於其中。

那個國度裡面的朋友絕對不會背叛我,我愛你們,你們是我的——所以,別離開我



「這傢伙在發什麼呆啊……」

「不知道耶,要叫他嗎?」

「威爾,你去好了——等等,我有個好主意。」

麥米諾彎腰從地上拾了顆小石子,然後朝天秤擲了過去。
小石子碰到了目標的頭,然後彈落到地上。

石頭不大,或許只是惡作劇的撞了一下,但是同時也撞破了那個大肥皂泡泡。

痛感將思緒和現實連結了起來,上一刻還在雲端漫遊,接著下一秒就瞬間落到了地獄。

天秤突然意識到,身邊的空氣原來是這麼的冰冷,枝頭上的鳥兒發出尖銳嘶啞的聲音,然後身邊圍繞了一群捧著肚子大笑的孩子們。

彷彿是整個軍隊所用的火藥在一瞬間整個爆炸了,天秤尖叫著,

他對母親感到很抱歉,決定了要當個乖孩子,所以不管遇到了什麼痛苦或不公平的事,自己都不想說也不再出聲抱怨。

但是他不懂,為何自己都已經如此忍耐了,為什麼那些人——

明明就不想找麻煩,但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要這樣呢?

當其他孩子們取笑著天秤的時候,並沒有人發現這有什麼不妥,
他們以一種勝利者的姿態,毫不留情的戲謔玩鬧著。

崩潰了的天秤顫抖著肩膀,憤怒到極點的盯著那些孩子。

如果可以的話,從地底下出現隻怪獸把你們嚼碎了那該多好?全部全部全部都變成在怪獸齒間的血漿——

那些令人發狂的可恨笑聲,讓天秤的憤怒像是火焰一般的高漲。

他現在只想要使用某些事物讓嘲弄停止,或是擊潰眼前所見到的一切,連暴力都不足以比較的——此時腦海裡浮現出,某天偷偷去父親書房偷看一本書的內容,那個好像是能造成傷害或是破壞的咒文。

也許能夠讓他們印象深刻吧。

「你們這些人,都會得到報應!」

灰髮的孩子流著淚,扭曲著臉詛咒道。





▣▤▥▦▧══════════════▣▤▥▦▧════════════════▣▤▥▦▧
 
 

 
一年之中的某幾天——也許不只幾天,甚至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當城市一覺醒來,會發現自己不論是草地或枝頭上,到處都結滿了晶瑩的冰霜,像極了覆滿薄薄一層糖粉的蛋糕。
接著你會發覺,明明才剛到傍晚時分,為什麼太陽就早早下山去了?
你深吸一口空氣,感到一陣寒冷沁入心脾,令人凍的直搖頭。
那就代表,冬天這個季節的到來。
 
天蠍一向不喜歡冬天,而其中最痛恨的,是因手腳冰冷導致的——做任何事情都無法快速俐落,沒效率,而且早上要離開溫暖的被窩會特別不情願。
 
關於這方面天秤卻不這麼認為,他哥哥說,冬天是很美的季節,冷冽刺骨的寒風摩娑著面頰,霜雪覆蓋著一切所看見的事物,提醒著人們大自然此刻正在沉睡,寂靜的猶如死亡一般,等待春日甦醒的那天來臨。
 
對於以上那些意義不明、莫名其妙的感嘆,
天蠍無法理解,也不想花時間去理解,
他對此表現出一貫的不予置評,這也可以顯示出他們兩人總是意見相左。
 
有時候天蠍還會懷疑,哥哥是不是每樣事情都故意跟他唱反調。
尤其是最近,這種不滿益發的強烈。
 
剛跨入寒冷的冬天,但是人們卻感受到一種熱騰騰的歡樂感,
也許是因為亞特雷亞許多年度的重要節慶,讚美節,追思日,誕生節
——都在這個季節舉行的關係。
 
大家會換上最好的衣服,參加各種狂歡的舞會或聚會,慰勞一整年來的辛苦。
習俗上也會互相餽贈禮物,最常見的是一種圓形的自製發酵麵包,象徵感恩這個圓滿富饒的世界。
 
神殿也同時會舉行各種祭祀儀式,加上平常就有的典禮和祈福活動,更是忙的不可開交。
 
為了讓選定的繼承人——也就是天蠍,順利繼承職位,在幾年前就由身為神官的父親,親自嚴格的指導見習,目的是希望他能夠熟悉在神殿中的一切事物。
而現在的成果,也令嚴苛的父親感到自豪——日常的儀式流程及祝禱條文,天蠍已經十分熟捻,甚至可以倒背如流。
 
在父親的認可下,他終於可以開始學習難度較高的咒文,這也正是他所期待的,至少比繃帶包紮法這類,枯燥乏味的課程還有趣吧——天蠍想著。
 
他桌上放著一些有著皮革封面的書,全都是跟父親借來的,神官的書房比起兒子們的房間還大了許多,裡面有著大量的經典藏書。有些櫃子甚至上了鎖,父親說,有些比較危險、有殺傷力的咒文,雖然是用於自保的用途,但還是必須等到成年才會傳授給他。
 
首先從體驗奧德的流動,到基本的授予祝福,還有治癒小傷的符咒。
「這個符咒只能治療小擦傷、挫傷之類的表面外傷,比較嚴重的還是得請醫生了。」
父親如此說道。
 
天蠍翻開一本名為風之約定的技能書,這個咒語主要是用於輔助狩獵,能召喚風之元素附著在身邊,機率的對目標物造成二次傷害。

他試著在空氣中感受那股流動的存在,它們蘊含著能量,快速的在四周游離,一開始有點難以捉摸,不過後來天蠍試著施展咒語,卻得到熱烈活潑的回應,令他十分驚訝。

「也許你天生和風元素比較親近,所以才能夠初試就這麼成功吧,」
雖然父親的表情看起來很平淡,不過天蠍卻聽出了他話語中的肯定意味。

「像你哥哥就不擅長這些,比較偏向地屬性那邊……」
神官說到這裡,臉色突然陰沉下來,像是不小心提起什麼禁忌的話題一般,陷入了一陣尷尬的沉默。
天蠍看著父親的臉色,也不敢多問,不過卻非常疑惑。
——記得從以前到現在,哥哥應該還沒有學過地元素的咒文啊?
 
 
 
一大清早、鳥鳴啁啾的時候,天蠍掙扎的爬起來,披著微薄的晨光換上儀式要用的服裝,然後將冰冷的水拍在臉上,希望自己能夠盡量清醒一點。
 
因為今天有一場喪禮要舉行。
 
站在父親身邊拿著典禮用的燭台,聽著冗長而緩慢的禱文時,天蠍一邊努力的不讓沉重的眼皮闔上,一邊注意著講台下的人們,他視線轉到了前方一大片壯觀的花海。
 
死者雙手交叉的躺在棺木中,被一簇簇馥郁的白花包圍著,濃重嗆鼻的花香掩蓋了其他的氣味。
 
天蠍望著死者毫無生氣、顯的黯淡無光的眼睛,曾經的變成了

當脆弱的身體損毀老化,再也不能使用了。
靈魂就會離開腐朽的軀體,
最後只剩下一銅罐的灰粉,或是墓園裡的一把黃土。

 
天蠍握著燭台的手顫了一下,是的,他可以毫不羞愧的承認。
 
有時候真的很害怕,自己會突然就這麼死去,
再也沒辦法像現在這樣思考,與一切截斷連繫,什麼都沒有。
彷彿會從不知名的黑暗中伸出一隻手,把自己帶到一個不熟悉的恐懼中。

 
大家都忌諱避免提到這件事,但是越是不談就越令人迷惘,然後因為未知的種種因素,讓人一輩子都惶恐不安——死亡就是如此。
 

那個被死亡擁抱的人,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那裏,
無論是莊嚴的祝禱文,還是感人的讚美歌——他是不可能聽的到的。
 

他並不是懵懂無知,但是有時候卻覺得自己一無所知,
天蠍默默的想著,也許這些繁複且冗長的儀式,一切全是為了安撫生者所做的。

他看著一旁安靜的死者家屬們,有的還輕輕拭著淚。
 
沒錯,這不是他參加的第一場喪禮,而將來必定還會有更多。
 
 
喪禮的儀式結束了之後,天蠍無精打采的收拾著東西。

 
有個鄰居的孩子走了進來,走進空蕩蕩的大廳,他看見除了天蠍沒有別人之後,開始學起了神官唱誦禱文的樣子,故作嚴肅的揮舞著雙手。
 
我爺爺
要我來問
關於
誕生節聚會的時間
讚美永恆之塔。
 
「別鬧了。」
天蠍不悅的瞇起眼睛,對他揮了揮手。「是下下週的週末。」

「喔,知道了。」

這位鄰居玩伴隨意的聳聳肩,然後一屁股坐在地上,直接忽視落葉和灰塵。

「老頭子記性很差,每次都叫我問——」

天蠍一臉不高興的望著他,似乎認為直接坐在地上是非常粗鄙無禮的事情。

「對了,你下午有沒有空,剛剛雜貨店的吉爾問說,要不要一起去空地玩球?」
「我沒空,你們去就好了。」

「嘩!大忙人哎——」

伊利斯戲劇化的摀著嘴巴,天蠍不耐煩的瞪了他一眼,然後繼續收拾東西。

「我記得有跟你們說過了,最近會比較忙。」

「唉,不來就算了。」
伊利斯語氣顯得有點失望的站了起來,拍拍屁股的灰塵。

「對了,你知不知道,最近大家私下都在講這個……也沒有很多人知道啦,我是從吉爾那邊聽說的,他是一個已經搬走的朋友告訴他的……」
「有話快說,不要吞吞吐吐的,很煩。」

「啊,是有關——你哥哥的事情。」
伊利斯看見天蠍回過頭來,表情像是要吃人的樣子。

別在我面前提到那傢伙——」

「等下啦,我還沒說完啦,先別生氣,」

伊利斯連忙比了個投降的手勢,他也知道惹眼前這個人生氣不是件明智的行為,可是偏偏只要一談到他的兄弟就會踩到地雷。

「之前不是有幾個沒有原因,就悄悄搬走的人家嗎,大人也好像隱瞞著什麼,也都不告訴我們……後來吉爾說那其實是因為某一件事才搬走的。」

「因為某一件事?」

「據說那天啊,你哥哥跟其他人在一起的時候,用奇怪的法術詛咒了其他人——」
「怎麼可能。」天蠍冷哼道,「別說是咒文,他能記得自己的名字就不錯了。」

「是真的啊,」伊利斯辯駁道,彷彿自己也在現場一樣。

「據說整個墳地都發出聲響,好像墳場裡的鬼魂都想跑出來,超恐怖的,所以那些人才搬走啊,不然怎麼解釋這些——」

「全都瞎扯的吧,他根本不會這種咒文!」

「是真的啦,可是幸好最後沒有怎樣,那些人都嚇得屁滾尿流的逃回家了——」

「夠了,」天蠍用冰冷的聲音說道,硬生生的結束了這個話題。

「這是不可能的事,別再說了。」
 
 
▣▤▥▦▧══════════════▣▤▥▦▧════════════════▣▤▥▦▧
 
 
又是平靜的一天,天秤愉快的哼著歌,踩著小碎步四處探頭張望,
他去過了神殿的大廳,然後到倉庫前晃了晃,撿了一片掉在地上的羽毛。

接著跨進後院的門檻,下一個是家裡的客廳——
奇怪,母親在哪裡呢?他好奇的想著,整個早上都沒看到她。

 
他握著廚房一塵不染的門把,打開一看,
母親就坐在餐桌旁的其中一張椅子上打著盹,看起來十分疲倦。

天秤輕手輕腳的走到母親身邊,入神的盯著她的臉,
總覺得莫名的有點擔心,之前已經就有這樣的想法了。
 
他對母親的印象一直是非常忙碌,沒有一刻空閒。
早上父親和弟弟出門之後,就能看到她洗碟子擦桌椅的身影,像隻不停的飛來飛去,辛勤的蜂一般。
除了家務之外,她還是個熱心慈祥的婦人。
天冷的時候,她總是挑出家裡破舊或不使用的被單縫補好,親自帶著食物和親切的問候去拜訪窮苦人家。

她總能耐心的聽著煩惱的人訴苦,也曾經調解過鄰居之間的爭執。
天秤覺得,一個人能同時做這麼多事情而不會混亂,實在是非常令人敬佩。

 
母親的眼睫輕顫了一下,睜開了眼睛。
「小天秤,在看什麼呢?」

「沒有啊。」天秤先是搖搖頭,但是覺得不太對勁,
他覺得自己應該要問一下。

「媽咪,最近在忙什麼啊——不要太累哟。」

「哦,沒什麼事情,」母親說著,按著自己的太陽穴,「只是總覺得有些想睡——可能是準備誕生節,還有新年什麼的……」

她指指面前的空杯子,撫著額頭思考了一下。

「剛剛已經有做一點提神的飲料來喝了,雖然味道不太好,可是還滿有效的。」
天秤看著杯子裡草藥的殘渣,還散發著淡淡的草腥味,不禁皺起鼻子。

「可是喝太多也有副作用呢,像是皮膚會變成蠟黃色……」母親看見他的反應,不禁笑著補充。
「………對了,小天秤,」
她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帶著歉意的望著兒子。

「因為事情有點多,所以晚上沒辦法說故事給你聽了……你可能要自己讀了,好嗎?」
「哦,沒關係啊。」

天秤回答道,目光還放在那個草汁的空杯上,心裡想著如果是自己的話——寧願把工作丟著去大睡一場,也不要喝這種恐怖的東西。
 
 
▣▤▥▦▧══════════════▣▤▥▦▧════════════════▣▤▥▦▧
 
小蜘蛛,嘟嚕嚕,出門找朋友。
他帶著牛乳,麥麩,還有新鮮的草菇。
金龜子姑姑,在房子裡打呼。

小蜘蛛,嚕嚕嚕,出門找朋友。

不在家的蜥蜴叔叔,清早就出門散步。
小蜘蛛,嘟嚕嚕,出門找朋友。
最後碰到了老蝙蝠,請他吃了炸甜薯。

小蜘蛛,嘟嚕嚕!

天秤一遍又一遍的哼著歌,一面吵鬧的在桌上翻找著,打算找書來自己讀。

「難聽死了,閉嘴。」

天蠍終於受不了的低吼道,他從自己這邊的桌子抬起頭,對哥哥怒目而視。
「喔,好吧。」

天秤無所謂的抓了抓頭,反正另一件事讓他比較在意。

「诶,小蠍子,你有沒有看到我的書——」

「喔,我借走了。」

天蠍簡短的回答道,對著書的位置微微點了一下頭。

「在桌子那邊,自己去拿。」天蠍說完,又重新埋首於書堆裡。
「………。」

天秤看看那本書,然後又看看弟弟。

——诶,好像哪裡怪怪的。

 
「吶,我說小蠍子,借的東西啊,不是用完就應該馬上要還嗎?」
天秤不滿的說道,開始大聲的抱怨。

「跟你說過好幾次了,每次借東西都不還我,還要我去你那裡找——」
天蠍好像什麼都沒聽到一樣,繼續振筆疾書。

「還有你每次,跟我說話啊,有必要都那麼兇嗎——我可是哥哥诶。」
不過不管這位哥哥怎麼說,天蠍就是毫不理睬,連動都沒有動一下。

這讓天秤為之氣結,想伸手拍一下弟弟的肩膀,至少也要讓他看著自己——
「喂,我現在很認真的跟你說,你有沒有在聽啊?」

「滾開!」

天蠍快速的反手一揮,力道大的讓天秤撞到了後方的櫥櫃,發出了巨大的聲音。
天秤痛呼了一聲,然後按著頭開始哭泣。

 
在一陣混亂中,聽到聲響的父母趕了過來。

母親連忙安撫著天秤,而父親把暴跳如雷的天蠍帶到隔壁房間。

 
「都是他!」

「夠了,先什麼都別說,沒有一天不吵架會很難受嗎——」

是他先來煩我的

父親苦惱的望著兒子,他現在看起來就像是要噴火似的。

「讚美永恆之塔——你必須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處理事情可不能像這樣,別這麼情緒化,事情會更一發不可收拾。」

「又不是我自己要這樣的!」

天蠍扯著嗓門叫喊,他不認為自己有做錯什麼,
只是一看到哥哥就莫名的煩躁罷了。

「安靜——聽我說,」神官俯下身,對著天蠍低聲說道。

「你讀經典也知道倫理,長幼有序這些,我就不跟你多說了——」
「我們也沒有差多少年紀!」
「重點是,為了多增加一些經驗——才足夠繼承神殿,我得帶你去一次朝聖巡禮,」
父親用指關節輕輕敲了敲牆面,表情很嚴肅。

「不一定是哪裡,也許是主神所在的首都耶埃利西亞,也可能是其他的城市,但是不論去哪裡,你都要守規矩,不能像現在這個樣子。」


朝聖巡禮?到其他神殿或是聖地去旅行的那個嗎?

天蠍抬起頭,對於從來沒有離開家鄉的他來說,突然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那麼,是什麼時候?」

「下個月,就要在首都簽訂和平協議,到時候去觀禮和朝聖的人也會很多。」

看到轉移話題的方法奏效,父親思考著,然後很快的決定了啟程時間。「我們要避開人滿為患的期間,大概要等到明年夏季吧。」

「哦。」
天蠍回應道,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怎麼期待。

要和父親一起旅行,雖然有點顧忌,可是能離開這個地方一陣子,聽起來好像不錯。

想著想著,天蠍不知不覺中——就暫時把剛剛生氣的事情忘的一乾二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7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ion|魔族|網路遊戲|AION 永恆紀元|Daeva __ Asmodians|羽翼|小說|網遊小說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艾絲緹
想不到小天蠍會賴床 >"<

小咩很努力寫小說 =w=
要注意, 不要著涼 ( 天氣變冷了 )

12-04 01:26

FLAMES-阿府☆
诶 小蠍子不會賴床=W=不過起來的時候會有起床氣(?)會很不高興的爬起來WWW嗯嗯嗯>"<抱歉最近都沒有陪小緹玩))))兔子也忙著做報告WWW小緹也要注意保暖喔!!12-04 13:50
恩希的死忠追隨者
從小我就希望每天能夠睡到自然醒...一旦有這種機會,睡到自然醒之後又有罪惡感...人真是一種矛盾的動物丫~@@ 說真的,我喜歡冬天勝過夏天,因為我最討厭汗流浹背之後身體那種黏荅荅的感覺...>W<但也很討厭寒流來時冷得四肢發凍的感覺...=..= 又是一種矛盾(淚奔>"<~

12-04 14:09

FLAMES-阿府☆
=3=我都放假在睡到自然醒(诶)我也最愛冬天wwww哀哀各有利弊!!!12-04 14:25

小天蠍有起床氣 好可愛=0=!
會一臉怨念(加上天秤賴床?)邊把床鋪都整理好才離開床吧...XD


12-04 15:27

FLAMES-阿府☆
>w<爸爸有說被子摺好才可以走(诶)不過小咩的總是一坨(等等12-05 22:02
五音不全
我喜歡冬天(歡呼
十度才是適合生存的溫度啊(嘆)(等等

嘛www
感覺故事線開始拉長了(思

12-05 21:39

FLAMES-阿府☆
你這隻北極狼www故事線?快寫到斷落了~~12-05 22:03
恩希的死忠追隨者
風~就是我滴朋友~(猜猜誰唱的 哈XD)謎之聲:你不小心露出自己的年齡啦>"<...不過我更愛冰跟火相互交集的那種爆發感~魔道的混亂咒語(天族的叫神聖咒語)一手火一手冰,好酷丫^o^~話說...我比較喜歡又懶又愛搗蛋的小天秤說0.0...這樣顯得比較天真可愛^^

12-06 06:20

FLAMES-阿府☆
冰跟火在一起會爆炸wwww小天秤看起來是天真可愛沒錯啦....他也希望人家這麼看他~~(?)12-06 14:02
恩希的死忠追隨者
說真的,少年老成的小孩其實有點討人厭...大人們會想丫,明明就只是個小孩屁,幹嘛擺出一付小大人的模樣?!太早熟了吧...(以上是我內心的OS(?)>W<))所以我說比較喜歡小天秤就是這個原因0.0因為之前在安親班兼職過,看過各式各樣的小孩(貨物嗎?@v@?)遇過一位單親媽媽的小六男孩,他真的很成熟,講話方式跟語氣也跟其他同齡小孩完全不一樣,頓時我替他覺得很傷心,因為他沒能好好過屬於自己純真的童年...所以我都叫我妹不要太苛求她那2個兒子,好好的讓他們在玩樂中渡過珍貴的童年,畢竟不管什麼年齡,都只能有一次的經過,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不是嗎?!^^~

12-07 11:27

FLAMES-阿府☆
=w=可能是現實環境~還是其他的原因吧?要這樣也不是他故意的說www12-07 13:48
五音不全
沒辦法www
我身體很冷
所以很怕熱OwO

但是我的手很溫暖
所以經常出借當暖暖包(樂

我覺得
小天秤有種難以言喻的悲傷(思

12-07 21:45

FLAMES-阿府☆
=0=我要暖暖包wwww恩恩ˊwˋ今天更新的就是這段www要往上拉喔~~我補充在上面12-08 00:29
五音不全
(遞

哎呀
感覺要出事了呢....(思

小天秤啊...
他是個很需要愛的孩子啊www

12-08 21:08

FLAMES-阿府☆
=w=唉呀wwwwww真好(抱)這也可以說是一種孩童式的貪婪www12-08 21:43
恩希的死忠追隨者
從上幼稚園開始,父母便對我抱著極大的期待,因為我在家是老大,一直到上國中,我的成績都還不錯(除了數學@@),而父母也認為我即使考不上第一志願,第二志願也沒問題,父親更是騙我說如果考不上台南女中就再也沒學校讀了,要去放牛喔!那時的我嚇得一直拚命用功讀書...直到有同學告訴我其實還有五專跟高職...我的成績開始一落千丈,因為我心中怨恨父母為什麼要這樣子騙我?!最後我選擇了讀高職,二專也是我爸逼我去考,我才勉強去考(竟然也被我考上?@@)。可是當我出去工作後,發現周圍的人學歷都比我高,求職時發現大家要的都是碩博士生,最低也要大學生,我開始慌了...開始很後悔那時為什麼要墮落?原來父母騙我是真的為了我好丫...=.=

12-08 22:36

FLAMES-阿府☆
很多爸媽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www有時候是好意也沒錯啦www诶!!!你在南部了嗎~~?12-08 22:40
恩希的死忠追隨者
有很多事,在我們還沒有能力去理解時,會覺得父母真的為我們好嗎?!當你達到可以理解那件事的年齡時,才知父母其實就是以過來人的身份在告訴我們,在教導我們,可是有時,明明知道父母是對的,自己還是願意去選擇錯的(我在指我交的男友=.=),也許不是選錯的,但和父母的想法不同就是...這時就要自己去承擔所有的選擇後果,因為你已經不是個需要人家保護和監督的小孩子了,可是往往又很悲哀的,在事發之後,後悔之後,還是會想逃進父母的溫暖的懷中...@@(我在說我妹XD)好像跟小咩的故事沒啥關係的留言(歹勢>"<)今天聽了偶媽的勞騷之後有感而發啦,呵^^" 我家可以上網耶0.0 只是不能玩遊戲,上網頁也要等那2個小鬼睡了才能上,重點是...這個鍵盤超難打啦(摔>"<)氣死~"~....

12-08 22:44

FLAMES-阿府☆
=3=哈哈)))畢竟自己的事情還是覺得自己想的比較好(?)留言沒關係啊0.0)))畢竟我在寫的也是這類的事情www可以上網www那可以看文=w=+)))是筆電小鍵盤嗎ww12-09 1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oongirlu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7)<Daeva... 後一篇:(9)<Daev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