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新世界 二年後的草帽海賊團 騙人布

作者:緞帶騎士│2011-12-03 13:01:18│巴幣:2│人氣:1482
哇!今天新社花海又一堆人!
門外的大馬路車陣大排,今天又是個不適合開車外出的日子!
 
話說上星期要去帶羅賓跟喬巴回家,結果只帶到羅賓!
為什麼呢?
不是因為喬巴沒貨,而是因為『喬巴品質不佳』!
上星期再「航海王版」看了不少大大PO的文,有發現不少大大的喬巴,不是帽歪,就是塗裝有瑕疵,所以在去拿貨前就特別注意一下,當然無聊的我又跟店員小聊一下。
「這批貨怎麼等的比較久?網路上跟其他小賣店都拿到貨了!」
「不好意思!應該是因為通路的問題,專櫃會晚一點。」
「這批貨是不是品質不大聬定?」立刻切入重點的問。
「痾~這批的喬巴品質有些問題。」
「嗯!對啊!我看到櫃上的喬巴有些帽子歪歪的,有些帽子的塗裝不均勻。」算你老實!
「那如果我的喬巴有問題可以換嗎?」先寶個險,這樣有問題才好做後續動作。
「嗯~~」店員猶豫了一下「因為這批有問題所以我們已經將這批大部份的喬巴退回去,並要求日本那邊再送一批過來,如果你擔心的話,等這批到了再請你來拿貨,可以嗎?」
不知道他說的是真是假,所以我也猶豫了一下,不過考慮到『完整性』我決定還是等好了!
 
就這樣,我只帶著羅賓回家~~
略帶遺憾~~
附帶一下,我也訂了『海俠 甚平‧吉貝爾』!希望趕快到貨!
不過訂貨這件事又引發了另一個悲劇,下次再說。
 
進入主題!



外盒。
 

內裝。
公仔*1 底座*1 彈弓*1
這次騙人布的造型我覺得差強人意!大家最不滿的應該就是兵器『兜』吧!怎麼縮小這麼多!
 

USOPP字樣底座。
代表旗幟果然離不開『長鼻子』!不過似乎不像一般的海賊旗,沒有象徵死亡的叉叉。
再出發的話是『我已經成為一個戰士了!!!』(將代表畫改成從出發的話,我覺得比較適合)
 
不過我發現,騙人布的海賊旗跟在九族的海賊王祭的海賊旗不同耶~

是不是不一樣!
不過現在這樣比較好看!
 



全身照。
是我的錯覺嘛!?鼻子比兵器還顯眼!
也留了小鬍子,不過沒香吉士瀟灑!
 
接著是各部細照~

先看看騙人布的『長鼻子』!
真的很長,兩年間又說了不少謊話吧!?
 


這次騙人布也有不少配件,多了太陽眼鏡、耳機、紅包包。
太陽眼鏡還蠻有運動風的,比之前在羅格鎮買的好看多了!(是羅格鎮對吧!?)

紅色斜背包。
 


漁夫帽。
這個帽子還蠻礙事的,拍照時一直擋到臉,拍臉又會遮到光源,真的很煩!
 

像雨鞋的靴子。
 


這隻的造型我覺得還不錯,吊帶褲+七分褲,很夏天!
 

這兩年訓練出來的肌肉也不能忘記,期待騙人布之後的『英勇』表現。
 



兵器 『小』兜。
 

厚重的亂髮。
真不知道騙人布有沒有洗頭的習慣?
 

拍這張照片時才發現騙人布是扁屁股~~嘻!
 

左手特寫。
 
最後在一張是~~~臭屁的騙人布!


又發現一點了~
騙人布的下睫毛也蠻長的~~
 
好吧!
期待下一篇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70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BANDAI|figuarts zero|騙人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霖
那段日文是(我已經變成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能不為所動的戰士了)

01-27 15:40

緞帶騎士
感謝指教~~01-29 16: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uj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1年 新社花海... 後一篇:新世界 二年後草帽海賊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