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賀非人事務所大賣的賀圖及短文!!(我生出來了>w<)

作者:的路人甲│2011-12-02 22:20:04│巴幣:28│人氣:1099
終於生出來了哇哈哈!!
因為趕時間賀圖就給他很草的上線+上色!!
實在是因為要上班趕不及了啦啦啦!!
 
還外加了狀況情境小短文,覺得有配對的人一定是腦補大神的子民!!(指)
 
請開始看~↓
 
******************
夏夜翎莫名其妙的被蘇黎給約到自家的教堂。

怪了,黎學長不是很討厭來這裡嗎?怎麼會跟我約在這?

雖然他百思不得其解,但還是乖乖的來了。

原因無他,因為尋學長也在這裡等他。

只要一聽到「司徒尋」三個字,不管是上刀山還是下油鍋他總是很害怕的發現,他都會欣然的同意。

見鬼了!!

雖然他眼睛的確是好到連「非人」的存在都看的到,但這不表示他也能看清這無法理解的思路,看來他這輩子都得被吃的死死的吧。

在內心裡重重的嘆了口氣後,他又樂觀的安慰起自己,一定是因為尋學長是他的契約之主的關係!嗯,就是這樣!

蘇黎不知道站在自家教堂門口的夏夜翎內心經歷了這麼多的爭扎,還以為他又進入發呆狀態,在他眼前揮了揮手,還是決定使用關鍵字。

「快進去吧!尋在裡面等你呢!」

*********

一進去裡面夏夜翎就後悔了……

有多後悔呢?從對話中就可以知道了。

「……黎學長,這是在幹嘛?」

「化妝啊。放心,這個我有學過的,逃亡的時候很好用。」

「……不是這麼說的吧……而且,為什麼要化妝?」還是這麼女性化的顏色,夏夜翎在內心吐嘲著。

對此,蘇黎只是笑笑的不回應。等到他發現事情不對的時候,是蘇黎動手脫他衣服的時候。

「等等!!黎學長你在幹嘛!!」

「換衣服啊。小夏你別亂動啦!」

夏夜翎左右閃躲,但仍被抓到幾次,雖然時間都不長,但也或多或少被脫了一些衣服,正當兩人都已經進入你死我活的階段時,門被打開了。

「……你們在幹嘛。」

來的人面無表情,冷冷的吐出句子時,兩邊都覺得得救了!

「學長,黎學長他怪怪的啦!突然就脫起我衣服!」

「尋你來的正好!小夏不肯配合啦!」

兩邊同時出聲求救,對視了一眼,眼看又要打起來,司徒尋才略為皺眉的把兩邊分開。

「學弟,安靜一下。」

當司徒尋話一出,夏夜翎就像是被按了OFF的開關一般,默默的坐到旁邊,本來還等著看好戲的蘇黎卻發現,那雙不悅的眼正瞪向他。

「怎麼了嗎?」心虛的他試著裝出平靜的樣子。

「你有跟學弟好好說明嗎?」司徒尋冷冷的問句,殺傷力可比原子彈,蘇黎不禁哀怨了起來。

又.來.了!每次遇到小夏的事,尋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行動派的他,總是懶的解釋,直接動手的;果斷如他,說一不二……

不管蘇黎內心如何哀怨,但司徒尋只是眼露不耐,蘇黎便舉雙手投降了。

「好啦,我沒說啦!說了他也不會配合嘛!」因為是我也不會想穿啊!蘇黎看向「那件」時不禁這麼想。

看到蘇黎承認後,司徒尋只是冷冷的點個頭,便轉身向夏夜翎說明任務。在聽完整件任務後,夏夜翎在無法拒絕的情況下,只能垂死掙扎一下。

「學、學長……可不可以不要穿全套啊……」

雖然夏夜翎心裡明白這是任務,但他真的很不想穿上那件啊!

而明白夏夜翎所想的他,略為思考就通融了。

「反正,只要有拍到就好了吧。」

學生會長都開口了,副會長豈有反駁的餘地?而且,整尋才是任務重點,學弟只是順便,所以蘇黎也只好點頭同意。

*******

當司徒尋一臉不悅的走到佈景旁邊時,全部的人都看傻了眼,只有蘇黎忍耐著不要笑出來,憋的全身發抖。

身為不幸的「女主角」的夏夜翎,除了傻眼之外,突然間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這時坐在階梯上拿著中間寫有「MERRY CHRISTMAS」布條的蘇黎還不怕死的伸手要把一朵檞寄生給掛到夏夜翎的頭上時,兩人又差點打了起來。

「夜影,還可以嗎?」

身為魔契者的夜影,照理說對像教堂這種充滿光明力量的地方,其實是非常排斥,而且也會很不舒服的,但因為自家搭檔堅持要來,所以他也只好跟著來作點佈置,順便固定一下裝飾用的燭台。

「嗯,很好。」聲音從燭台底下不尋常蔓開的黑影中傳出。「還好我有來。」

「怎麼說?」眼看旁邊的兩人又玩到快要動手了,司徒尋只是冷冷的繼續問。

「因為很少有機會在鬼月外感覺到這麼舒適的波動,」而且還是在教堂內。「還有順便阻止小夏的妹妹衝下來砍人。」

聞言,被點名的夏夜翎僵著身子不敢轉頭,這時蘇黎往後看了一下,便好心的拿了鏡子給夏夜翎看看後方的狀況。

「小依不要激動啊!只要拍一張就好了!」

本來聽說這個企劃後,最激動的莫過於林紫羽了!尋大人要拍聖誕宣傳照噯!怎麼能不來看?說什麼也要搶個工作人員的缺!

身為一級神契者的司徒尋,獲得所有契約者一致的崇拜,但無奈他的強度實在是遠超過一般的契約者,所以原本應該一神一魔搭配的契約者,在人人引恨、被司徒尋嫌扯後腿後,身為仲介人的蘇黎才暫時被派到司徒尋旁邊監視他。

這個人人求之不得的位置,卻被一個看起來又瘦弱又沒什麼能耐的夏夜翎搶走了!還是司徒尋指定的,實在是……想到就讓所有動過這位置念頭的人氣的牙癢癢的。但實際測試過後,他的確是不弱,眾人只好壓下憤恨的心,勉強承認他。

但眼前的這個況狀是怎麼回事?林紫羽本來看司徒尋看到走神,一回神後就發現,在後方佈道台上,牧師──也就是小夏的爸爸,夏夜季,笑笑的拿出了「黑色封皮」的聖經,並攤開了書頁,早見識過牧師能耐的眾人內心起了一陣惡寒!夏夜翎的妹妹夏天依,更是毫不客氣的殺出了家傳木刀,眼看就是要衝下去斬立決了!

而原本就在教堂服務的修士&修女四人組,看狀況不對早就逃之么么了。

「夜影!」不待林紫羽求救,早發現後方異狀的夜影早就分出了影子去拉住了夏天依的左手。

「放開我!!你們這些渾蛋契約者!!敢對我哥怎樣,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的!」

一旁還有隻氣到羽毛都豎起來的黑色烏鴉也「呀──」的叫了一聲,好像在說:「敢侮辱我家大人的傢伙通通去死!!」

而且後方隱約還出現了三張閃著黑芒的臉,儼然是三隻屍鬼王!

眼見後面越鬧越大,夏夜翎明智的把鏡子丟還給蘇黎,用只有他們兩人才能用的傳音說:『學長,我看我們還是快點拍吧……』

我覺得我回家就死定了……雖然這句話沒有傳過去,但已經寫在臉上了。於是三人立即進入非常專業的拍照模式,一次KO了這張差點鬧出人命的宣傳照。

*****

沒來得及回家就直接在教堂的休息室裡,被「笑著」的夏夜季跟夏天依給唸到跪地求饒的夏夜翎,非常哀怨的瞪向正在教堂椅子上整理照片的蘇黎,恨恨的問:「為什麼一定要找我來拍?學姐她們比較適合不是嗎!」

此時蘇黎抬頭露出微妙的笑容說:「沒辦法嘛!除了你以外,誰能讓尋答應這種事呢?更何況這是BOSS發的任務,你們本來就是一組的啊!」

此時夏夜翎沒漏掉那個不該出現的名字,立刻反問。

BOSS?這不是學生會的活動嗎?」

此時蘇黎猜他的臉上應該有寫著「完了」這兩個字,因為他發現除了夏夜翎外,司徒尋跟夏夜季也都聽到了……

BOSS,您安息吧!

蘇黎誠心的在胸前劃了個十字,但不是為了BOSS,而是他自己。因為對面的兩人此時右眼都已經泛著金光……

******

門口的人深深的鞠了個躬。

「所長,要外出嗎?」

非人事務所的所長錦貫難得的面露匆忙。

「我要出去一陣子,有事找我的都先回絕!」

可惜他進入所長室後來不及踏出大門,手才摸到辦公桌上的極秘資料,身後就傳來了溫和如煦的嗓音。

「唉呀,趕時間啊?真是不好意思,這時候來打擾你……不過,佔用你一點時間應該不為過吧?」

夏夜季的左手持著聖經,右手則放在錦貫的手的相對位置,錦貫的手明顯蒼白了一截。

「你欠我一個解釋,嗯?」

夏夜季笑笑的把錦貫壓回他的所長寶座,自己則自在的在對面座了下來。

「你可以開始說了。」還是那張笑臉。

此時錦貫內心正發著誓,一定要把這次的損失從蘇黎的薪水裡扣回來!
 
*****************狀況完xd****************
 
賀圖來囉!>w<


小說出場人物大家可以比對「商業廣告:非人事務所06月晦之夜(完)」那篇xd
 
看完小說的人可以試著回答下面兩題:
1.有誰的有出現但沒有在文章中被打出來?
2.圖中有誰xd
 
謝謝大家參與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6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毒×林檎
沒想到六天內的賀圖完成度這麼高XDD
居然還是上色版!!

恭喜路人大賀喜路人大圖文(母子?!)出產均安XDD

12-02 22:35

的路人甲
謝謝林~~~

其實這是上一點五小時的色,畫三個半小時的草稿…
線是花了三分鐘撇完(遠目)

文章是上班偷打(喂)
三小時xd12-02 23:27
的路人甲
不過苦手了九個月就是(打12-03 00:29
雜想倉庫
1.有誰的有出現但沒有在文章中被打出來?
這題我沒猜到=3=.......
2.圖中有誰xd
我猜哦~有夏夜翎、夏夜季、夏天依、尋、蘇黎、夜影(?)


不過這張也太棒了吧,根本就是在證婚啦XD!!!
線稿和顏色都很漂亮哦*0*
好用心的賀圖,超棒的啦[e19]

12-02 23:18

的路人甲
xddd
還有一個人+第一題的那位xdddd


我盡力了q_q~~
希望大家會喜歡xdddd

(文也很用心啊xddd我覺得寫的不錯←自己說真的很不要臉)12-02 23:28
的路人甲
啊!第二題還有不是人的(打12-03 00:47
雜想倉庫
阿哈哈,拍謝,顧著要答題,都忘記了0.0......可以偷要答案嗎?

文章寫的很棒阿XD,有把準備過程和人物個性都寫的很到位哦:)
還有把證婚現場(?)的過程寫的很生動呢:P

在這也要恭喜你終於又解決掉一個賀圖啦XD!!![e19]

12-02 23:37

的路人甲
耶~~~
可以啊~~=w=

等會偷寫在你家小屋留言xddd

不過,還是得先解決另一邊po不出去的賀圖xd
等我三分鐘xddd

ps:

其實~一~六集的人物出來了九個哇哈哈12-02 23:39

果然生出一堆好作品 辛苦妳了

12-03 00:33

的路人甲
xdddd 謝謝寶貝媽>////<
為了生這篇,我一到二集反覆又看了四次xdddd

呼(擦汗
不過賀文我超滿意xddd12-03 00:35

巴哈怪怪 GP按不出來 = = 改天補上

12-03 00:34

的路人甲
沒關係的^^
謝謝您的觀看xddd12-03 00:35
雷穆斯
說到按GP
有一個必殺技:
在留言區點一下出現打字短槓
然後幾乎就按的到XD

12-03 02:14

的路人甲
XDDD

原來按gp有這麼多撇部xddd
我都是按到他出來xddd(喂12-03 02:17
冷雪魁
哎呀。
雖然沒看本傳我故事有點看不太懂,不過光靠我強大的腦補……我是說,理解能力,那個叫夜影的照理應該讓小依衝下來砍人,才有更多舒適的波動啊??

話說我不是渣,所以我不依靠黑暗波動
不過我怎麼從頭就感受到令人舒適的腐波動??

我申請躲在另一個燭台黑影下好了:「是腐味……科科科科科科科……」(陰笑



話說我剛剛眼睛閃到,把你圖裡的非人事務所的非看成「芙」……真的很像啊!!

再話說,我覺得你用的色系比原畫明亮多了,我比較喜歡。辛苦啦。

腦補的精髓就在於「限腦內補完」
所以俺腦補圖都不寫故事,腦補故事就不畫圖的。(其實只是懶

12-04 00:02

的路人甲
其實先看過前面的工商廣告後再看會比較清楚一點(?)

是說,這部從第一集就讓我噴飯是怎麼回事??
一整個腐到我快吐血了~
這篇中我就把我腦中絕大部份的配對都用上了(笑)
其中的錯縱複雜我相信我們都瞭的>.0

是說,那個非會寫的這麼鳥是有原因的…+w+



因為啊~




我寫錯了咩(打)
非是三橫,我一開始寫兩橫xd 所以後補的一橫位置就給他微妙了xdd
我姐還說是「美」人事務所xddd

我是先被「聖誕節」感召到,有了圖的構想後,才冒出文的~(一邊畫一邊冒出來的xd)12-04 00:37
的路人甲
說到那個夜影…
重看一次後,我突然很喜歡他xddd

嘛,等繼續更新時再說理由xddd12-04 00:39
戒子
小說看完了,由於我沒看過非人事務所
所以對這篇短文沒有太大的感觸,但倒是覺得
這個教堂擠滿了很多人,有將熱鬧的氣氛炒出來
嗯~圖也畫的不錯,能指出來的大概就是主要角
色那幾個吧~夏夜翎、司徒尋、蘇黎。[e34]

12-04 07:13

的路人甲
xddddd

教堂裡的確都熱鬧的xdd
有很多人還躲著沒露臉xddd

是說,看來戒仔不是腐人xd
所以沒感覺xdd12-04 23:00
的路人甲
前三個的確是他們xdd12-04 23:00
艾爾卡一颶風
想說偷偷的點個GP應該沒人會發現吧

12-05 19:38

的路人甲
xddd
有,被我發現了哇哈哈~
(偷偷尋gp的人xdd)

gp感謝>w<12-05 19:42
露可
怎麼越看越覺得有兄控跟BL傾向的感覺!?
難道是我也腦補了嗎(炸

12-05 20:27

的路人甲
XDDD

恭喜~感染成功xd

兄控是絕對肯定的…+w+
BL是所有讀者一致的評價(喂)

世人稱:「包著輕小說外皮的BL書」12-05 20:53
露可
……包著輕小說外皮的BL書。(欸

12-05 21:45

的路人甲
真的+w+

天然腐的威力果然強大!!

天然a,尚好!!(果然是真的!)[e22]12-06 03:03
COMICEPEAR
蠻有趣的 ^^
看到 “兩邊都覺得得救了” 忍不住笑了出來 [e35]
圖也畫得很好喔 加油

12-06 15:10

的路人甲
xddd

實在是因為其中人物的n角關係太複雜了xddd
不過我覺得賀文我寫的很到位哇哈哈哈
(充份的補到了腐哇哈哈)

謝謝喜歡xddd12-06 23:40
Gakupo✿小Ga
哥哥加油[e35]
腐~~GJ啦!!!

12-07 00:56

的路人甲


還加油咧~=口=

那個作者還很歡樂的鼓勵我寫腐同人…
真么壽><12-07 01:08
娓糖*
可以2個都撲倒嗎~[e16]

12-09 10:32

的路人甲
完全沒問題的(舖上「三」人床12-09 20:25

boss要被擊殺了@囚@…(炸)

12-15 00:20

的路人甲
BOSS死不了的XD 不過被「拷問」一下應該是會的>.0
至於手段~~~~

大家就自己補吧[e16]12-15 0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因為心情突然很好隨手撇一... 後一篇:暖暖冬季(?)(內有腦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