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就算是受君,有愛就沒問題了!(上篇)

作者:ᕦ(ò_óˇ)ᕤ蓮│2011-12-02 12:07:34│巴幣:0│人氣:529
OMG!!
看看某蓮打了什麼奇怪的標題....囧!!(大驚震驚捂嘴退後N步)←(真的很愛演)
是這樣的,關於這個受君呢.......咱不解釋(KAO!)
畢竟不管哪位...在某蓮的眼中不馬都是受君,就某蓮的某某人都是一樣待遇(被巴)
(相信大家最愛的,就是可愛溫柔善良超極爛好人的六羅了吧?重點是他還很帥XD)←(不!重點絕對就是後面那句很帥吧!?)
對某蓮來說,好像會幫助人甚至於不忍心作些殘忍事情的人,都是
瘋顛瘋顛的某蓮特別喜歡那些不正常的變態(為毛)
看著那些常人眼中所謂的變態,總能看到真相
這是一個很難言明的體悟。
等等....咱們不是來說柔弱可欺的小受君嗎?為毛會扯到那種鬼地方去了囧!?(問妳唉)

....那麼繼續(KAO)
關於六羅,因為不想殺人,又不想讓家族的人受壓力之類的鳥原因,於是放棄了自己的生命,結果被妖魔撿到屍體製作成魔使者
遺憾的是,最終還是得成為殺人魔,而且殺的數量比生前還多
孩子阿~你這世人就是來殺人的啦~幹嘛不殺阿!!你又不是利奧拉(利:真是躺著也中槍...)
後來遇到並且救了可愛的小漾後,在烏鷲三番兩次性騷擾(?)小漾的時候救了他
(是說光憑小漾的身分也不會有什麼危險吧.....)
而且還在小漾被那群死人臉時間種族圍毆的時候上前幫他一把(雖然是妖魔的囑咐...)

但這就完全成了某蓮心中的溫柔好人攻阿!!(表激動好咩)

(被狂踹)

嗶嗶嗶──(損血以至0滴,請盡速回復,否則將進入負傷狀態)

(爬起)

好吧,明明說的是受君(擦鼻血)
但卻不小心講了攻君....真是大意失荊州阿(劉備:我也中槍...)
這種算是某種程度上的疲倦吧.....每天打上萬字的倦怠感(誰叫妳白癡去當什麼不入V的寫手)
接下來的這個肯定是受君!!(握拳)


(史上最暴力木之天使是也....)(被打飛)

安因是木之天使聚落成長的孩子,被景羅天的鬼族手下端了老窩(為毛這個詞這麼怪?)之後就進入了Alantis,但是!!(人生就討厭這個BUT)←(相信九把刀不會毆某蓮才對)安因小盆友想要去考白袍的時候受到了很大的阻力,其原因就在於景羅天給他下的記號,而公會怕安因有臥底或者趁虛而入的可能性,因此百般阻撓,後面得事情就不多贅述(啥啦!貓妳喔!)

而且安因跟精靈賽塔蘿林有堅定的友情
所以後來景羅天怎麼派小嘍囉過來說情都妹有用,因為安因的心都已經在賽塔這裡了!(大誤)
等等!難道因為有姦情就成為妳心中的受君嘛!?這一點也不合哩!!!
不~不~不~這是非常合理的~~(搖手指)
安因雖素有(在小漾心目中)暴力天使的稱號,但受不得他人挑釁,很容易暴走是事實來著~
所以囉~他肯定很容易被另外一個永遠都很優雅長壽到嚇死一干人等的古精靈族賽塔蘿林給壓制住,既然如此,為毛還不會是受哩~

老人家打這麼長(這樣就長=__=?)
也有些累了~(搥肩膀)
來說說最後一個吧~(等等今天才介紹三個??)
....
.......對厚都忘了Q△Q││
那就分上下吧~(沒辦法人老了就是這樣~健忘的呢~)

(看看夏碎帥氣的小樣~噗哈哈~)

纏在夏碎身上的是愛吃鬼小亭,和服好有萌點阿~
其實夏碎拿出來講是個受還滿牽強的(那妳還敢講)
因為夏碎的個性比較溫和,但卻又有某種程度上的強勢,簡單來說就是腹黑
瞧瞧他家可愛的弟弟千冬歲不也都拿他沒辦法嘛~(等等吶為毛會是受!!)
但遇上更加強悍暴力有女王氣息的紅眼魔王兔(小漾言)史上最年輕黑袍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就完全成了好好好什麼都去作的好人受
(沒有這個屬性好咩=__=...)

不過在很多人(比如五色雞頭)的心目中,其實和和氣氣的夏碎比起氣場強悍的冰炎還具有某種程度上的危險性(笑)

當然,以上說的都是屬於強受型(某蓮無法接受弱受阿....弱受根本就是把女人男性話而已)
也就是BOY'S LOVE的可能性高卻又並非失去自我個性的那種
會化妝的男性並不可恥,可恥的是失去了自我,卻找不到一個方向.......(這在某種程度上很悲哀)
之前英文組有個很帥很有男人味的帥哥坐在某蓮後面
某蓮看到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同性戀!
當然,因為對方頗具男人味,穿著有型,個性陽剛,所以並不會覺得對方是受君
但當對方直接了當的承認是受時,某蓮反而愣住了(天打雷劈?)
就你個小樣也想當受ˋ口ˊ!?
(喂喂這反應不對吧....)
受君可是超偉的耶!!
(說這話是想挨揍了吧)
當然囉~某蓮可沒這麼小白當場講這種話,而且對方還很好心的現出他的男人名單

整個就是長落落....

默默地哀傷了兩秒Q△Q....
某蓮交過的BF還沒這麼多哩.....OTZ
太強了先生~咱完全輸了阿輸了阿輸了阿───(心裡就一直迴盪這句話就好了)

之後就只萌強受.....(因為有男人味?)←(男人味不等於臭臭?)(冷)


還有些很讚的(受君)可以介紹,現在就先去吃飯好了(吃飯皇帝大咩)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6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就算是這個,有愛就沒問題了!|||特殊傳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lanf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空-洛華II... 後一篇:被瘋狂所統治的日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