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向自家角色求婚吧!

作者:雷因│2011-12-01 17:31:23│巴幣:22│人氣:413
 
 
「結、結結結結結婚!?」他的聲音響徹了冬日的夜晚。坐在我身旁的男子,雷因.艾安提斯,僵硬的身軀微微顫抖著,臉上充滿慌慌張張的表情。事實上,他會有這些反應我一點也不意外,反覺得蠻有趣。
 
看著他羞紅的臉龐,我再強調了一遍。對啊!是結婚喔!
 
「......為什麼,突然提這個啊?」他將臉龐微微撇開,斜看夜空中的明月。看來,他似乎在想如何轉移話題呢!怎麼能讓你得逞。
 
雷因!我雙手捉起她脖子上的圍巾,將他的身子拉到我的面前,凝視他游移不定的雙眼。
 
你記不記得,以前你有說過 " 長大後我一定會娶妳! " 這話?
 
他閉起了雙目,思考了一會「我怎麼記得...那次好像是妳說 " 長大後你一定要娶我喔! " 這樣的...啊!好痛!」
 
為了取回主導權,我先賞了他一記手刀。不過...他說得好像也沒錯,那次好像是我說...不對!不對!就算是這樣好了,他也應該貼心地回答我說 " 是 " 啊!真是的!想到這兒,胸口的悸動不由得快了起來。
 
「還好嗎?不舒服嗎?」他伸起了右手,將我們兩人的額頭貼在一快。這一刻,我發現雷因的眼神,真的很清澈呢!這回,我臉上的紅暈也出來報到了。
 
我將雙手提起,緊緊勾著他的脖子。雷因,剛剛的問題,你還沒回答我呢。
 
此時,原本清爽的面容,瞬間帶了一點悲傷的黯淡。「我...不知道到這問題的答案...」
 
聽到他如此回答,我真的慌了。有新歡...不可能!雷因不是那種人... 那又為什麼?
 
他挺起身子,看見我快要哭出來的表情後,他也慌了。「不是...這個那個...我的意思是...」
 
突然,他緊緊抱住我。原來他的身子,比想像中還溫暖呢。「我不知道...我是否配得上你。」
他猶疑地說著,聲音也有些顫抖「我很懦弱、很弱小。品行也不完美,臉蛋也不英俊,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哪裡好!」
 
這是眼淚嗎?原來,他也是一個人再忍受孤獨的笨蛋啊。雷因,你啊...很溫柔呢!我輕柔地說著。
 
我將手放在他的背上,輕輕地拍著。「.......」他像是剛受到驚嚇的貓兒被安撫般,呼息漸漸緩和。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你是怎麼看待自己的,但是,在我的心目中,你是個很善良的人,太過善良了,反兒把自己弄得滿身是傷。卻又常常故作堅強,硬挺著傷痕累累的身體不斷向前。
 
他用袖子擦擦眼淚,低下頭注視著我,眼神還帶有幾分徬徨。
 
可是啊!我就是喜歡你這份溫柔,這股溫暖。雷因,我相信著你,所以...
 
「所以,也請你相信我吧。...對嗎?」沉默了一會,他終於露出笑容了,小小的、淡淡的微笑。他再次用手腕抹去眼角的淚光,站起身子並退後了兩步。
 
「謝謝妳,我的公主。」他一隻腳屈膝跪了下來,猶如騎士一般。真是的,耍什麼帥嘛。可是,我心裡很高興。
 
「我是個很笨拙的人,因為笨拙,所以常常無法向前,但是...現在的我,有了件非做不可的事。」他抬起頭來注視著我,眼神堅毅「雖然渺小,但我願竭盡自身之力,奉獻己身之一切,守護妳!保護妳!呵護妳!陪在妳的身邊,牽起妳的手,看著妳的笑顏,然後...」
 
雷因慢步走向了我,牽起我的手。此時,他的臉龐與我的距離...真的好近。
 
「...然後,將幸福帶給妳。所以,請嫁給我吧!」這個笨蛋,竟然一臉正經地說這種話,這樣我害羞的表情要往拿裡藏啊!
 
「妳願意...」不等他說完,我直接撲向了他,把他推倒在地,雙手緊緊地抱著,再也不放開了!
 
當然願意啊!此時高興的眼淚以壓抑不住,不斷從臉頰滑落。雷因這個笨蛋!說一句話還讓人家等這麼久。
 
「抱歉,讓妳久等了。」他害羞地搔搔臉頰。臉上笑容依舊,那麼地溫暖,讓我的雙手抱得更緊了。
 
他將手慢慢地放在我的背上「這次,我絕對不會再讓妳悲傷了。」他堅定地說。
 
這次我也絕對不會再讓你獨自背負了。我堅定地回答。
 
 
 
過了片刻~
 
「對了!結婚是要做些什麼啊?」
 
呀~!手刀!!!
 
(以下為打鬧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5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元
嗚阿~~~~每個人都打得比我多~~~~

12-01 17:42

雷因
沒關係啦~ 重要的不是字數,是心意啊!
不過我還蠻自HIGH的[e5]12-01 17: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ms02031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物角色-... 後一篇:【RPG公會】流星、夜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