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東京皇帝☆北条戀歌

作者:冰狩創(性別:女)│東京皇帝☆北条戀歌│2011-11-29 13:01:07│巴幣:6│人氣:775
《東京皇帝☆北条戀歌》 介紹(我只寫出我知道的)
  《東京皇帝☆北条戀歌》這本輕小說在台灣總共出了三集,是竹井10老師的作品,(題外話:竹井老師的代表作品有《幸運☆星》小說版.眾多電腦遊戲等)
在下是因為看到第一集書名覺得很有趣才決定敗了的,一開始看到封面的戀歌皇帝陛下覺得還蠻可愛的...後來看了人物介紹...我華麗的冏了= = 女主角竟然不是戀歌!!!!!而是魔神宰相-南德原來珠”!!!!!但是我看了彩頁後...瞬間迷上了宰相閣下啊啊啊!!!!!傲嬌啊啊啊!!!!!極品的傲嬌啊啊啊!!!!!(:這傢伙是個傲嬌控:你走開)
  第一集在開頭竟然就出現了戰鬥機飛到學校上空的畫面!!!!!轉學生-南德原來珠竟然直接跳傘衝破窗戶跑到男主角的教室,然後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
而且更驚人的是不止魔神宰相-南德原 來珠成為轉學生...竟然連東京皇帝-北条 戀歌以及軍部總司令-東小路 友佳梨子都成為轉學生...致使男主角-西園寺 一斗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改變。
  故事簡介:
東京帝國為一獨立國家,領土範圍從東京西北方的奧多摩開始,延續至東邊的江戶川區,與南方的伊豆半島小笠原群島,北條戀歌是統治東京帝國的第三代皇帝。故事就從北條戀歌決定轉學到主角就讀的星泉學園開始。
豋場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北條 戀歌
  表面上裝成是威風凜凜、氣質高貴的東京帝國第3代皇帝,但私底下一不注意就會有少根筋的發言,是個天然呆角色。
長相年幼,胸部卻很大。
喜歡一斗,表現得很明顯:在第1集後半時看到一斗與來珠兩人親密互動時感到忌妒;也曾經帶着管弦樂團來一斗家叫他起床,還幫他做早餐。
第3集(正確的是從第2集最後)和來珠陷入搶奪一斗的修羅場中,在第3集最後一斗和來珠的結婚儀式突然出現,綁走一斗後浪跡天涯。
第4集最後對一斗的稱呼從「一斗同學」改成「一斗」,並與來珠和解,沒想到還有更大的考驗在等着她們。
睡覺如果不是在掛著布幕的高級床就睡不着,住在學校的時候還特地叫人把床送到教室或體育館。
興趣是玩電視遊樂器(特別喜歡有戀愛要素的遊戲)。
戀歌過去求學都是請家庭教師,所以到星泉學園就讀嚴格上來說不算轉學。
轉學日期是帝國曆82年4月10日。皇帝社的社員。
    在與怪蟲進行最終決戰後,和來自未來的衞梨珠一起回到過去與一斗再會。
南德原 來珠
  東京帝國宰相,也是戀歌的好朋友。對政敵毫不留情,人稱「魔神宰相」。
一斗的婚約者,會用充滿攻擊性的態度對抗接近一斗的女性。
典型的傲嬌角色,個性任性,卻也有少女般的一面,會因為一斗的言行而讓心情七上八下。
非常害怕被一斗討厭,就算只是聽到別人說「這樣會被討厭喔」也會淚眼汪汪。
雖然嘴巴上說著不願意,但大部分的時候都會聽一斗說的話。
和世襲皇位的戀歌不同,是靠着自己的實力爬到現今的地位,而有「技之戀歌、力之來珠」這種說法。
說出侮辱她的話(如魔神宰相)會被他用「侮辱宰相罪」逮捕。皇帝社社員之一。
東小路 由香理子
  東京帝國軍司令,階級為元帥。從士兵開始累積戰功而爬到現在的地位,經常身先士卒帶領部隊衝鋒陷陣,而有「軍神」的美名。
武術龍鳳無雙流的高手。年齡20歲左右,卻因為來珠的計謀而被迫轉學到同一間高中。過去都專注在工作上而無暇戀愛,以為來珠和自己一樣,得知來珠有婚約者的時後大受打擊。
在第2集初戀騷動時開始意識到一斗的存在,但因為對戀愛不熟悉,沒有加入一斗爭奪戰。很容易害羞,沒辦法直率的向一斗表達自己的好感。
皇帝社社員。看到來珠開心時會想要掃她的興。
西園寺 一斗/北條 皇斗(さいおんじ かずと)/(ほうじょう こうと)
本作主角,居住於東京帝國的普通少年。雙親在樞密院上班。妹妹有極度戀兄情結。
原本和來珠沒有任何交集;卻因為來珠在看皇帝相親對象的照片時,看到混在其中的一斗照片,對他一見鍾情,強迫他和自己訂婚。
是皇帝社中算是比較有常識的人,吐槽場面很多。雖然對戀愛不甚了解,但對來珠、戀歌與由香理子抱持着特別的感情,在前往最終決戰前送來珠和戀歌戒指[1]。擁有名為「g適性」的稀少能力。在第4集得知他擅長打籃球。
個性有點陰沉,對半調子的自己感到自卑,隨着故事進行漸漸成長,最後還領導自由東京推動革命。
在與怪蟲進行最終決戰時,被捲入「局部限定時空崩壞砲」影響之中而時空跳躍到2028年,在那個時代得知事實真相,決定與北條皇斗的身分活下去,而後與來自未來的戀歌與衞梨珠會合,並為了回到未來而一起行動。
相關人物:
西原寺 夕鶴
一斗的妹妹,對哥哥的愛情趨近無限大。喜歡哥哥的程度高到讓人無法理解,連雙親看了都會退避三舍。
和來珠交惡,不承認來珠是一斗的婚約者。比一斗小兩歲,靠着跳級升上高中三年級,並擔任學生會長。在和哥哥無關的場合表現傑出。沒辦法違抗一斗說的話。
連風 美文
一斗的親戚,以前是西原寺家的女僕,現在擔任皇居女僕長。年齡為23歲,但娃娃臉讓她看起來比實際上年幼,裝扮成學生的話沒有人會發現。F罩杯。
世界一級女僕,在日本女僕錦標賽與世界女僕錦標賽數度稱霸。一斗和夕鶴常搞錯連霸次數,美文每次都會跳出來訂正。
由於她才色兼備,讓人以為她很有異性緣,但實際上她沒有男朋友的年齡=她的年齡。有時會表現出喜歡一斗的樣子。
撥台 雫
一斗的同班同學,紫色短髮的美少女,個性冷淡。喜歡看奇怪的磚頭書。和八田不同,有時後待遇比主要角色還好
國士 理瀨/理瀨耶爾·法茵史特萊卡
夕鶴的同學、好友。用「阿一」、「小夕」稱呼一斗和夕鶴,說話時習慣用「的呦」作為句子的結束。和一斗一樣,對半調子的自己感到自卑。過去曾經被稱做鋼琴神童。在數年前意外身亡,卻又突然出現在一斗面前。
巴 御劔
少女部隊的擁有人,聖達美王國的君主聖騎士王。和北條家同為古老的「12聖王家」末裔。
各方面都非常傑出的優秀人物,皇斗的友人,協助東京帝國建國,能夠干預東京皇帝的繼承與即位。
與作者另一作品《天然羅莉》(ポケロリ)的主角巴御劔(山風忍)為同一人物。
一文字 滿貫
熱愛正義的熱血男子。主演熱門特攝節目的學生演員。常因為拍戲的關係,下午才騎着機車到學校上學。:時常莫名其妙的現身,並用熱血吼叫的方式說話。
真實身分是御劔的部下,達美聖騎士團頂點的「七劍神」之一的「黑騎士」,奉御劔命令潛入東京帝國。
怪蟲
八田 雪繪
2028年自由東京的成員。少數從初次見面開始就被一斗排擠的稀有女性。個性溫吞柔弱,但本質是個堅強的人。第8集最後被捲入事件中,成為怪蟲的女王。
八田 健太
一斗的同班同學,自稱是一斗的好友。個性活潑,是班級中的人氣者。雪繪的弟弟。真實身分是人型男性型怪蟲,在最終決戰時顯現出真實身分。
理瀨
人型女性型的怪蟲少女。沒有名字,因為長的和國士理瀨很像,被一斗取名為理瀨。
說話習慣用「的呦」作為句子的結束。很會吃東西,常向別人要求食物。
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第3集讓來珠與戀歌的身體交換。
第3集終盤時,在與另一名人型女性型怪蟲戰鬥時,為了保護一斗等人而生死不名,在第9集時又突然出現在一斗小孩們的面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4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京皇帝☆北条戀歌

留言共 1 篇留言

JHC
我也有買喔XDD

12-05 20:32

冰狩創(性別:女)
喔喔12-06 0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c07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反叛的魯路修迷必看,日本... 後一篇:小說-傳承千萬年的使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