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Alpha Vita】岩石要塞南端一角的陰森舊屋 -Trick or treat 【玄鐵】

作者:小光│2011-11-28 01:01:49│巴幣:6│人氣:408
預備知識
 
玄鐵:火龍與人類的混血,第2顆頭是接在玄鐵右手,原型是龍頭,為了配合萬聖節氣氛特地變成人型。
 
*戮卡咬蘋果變青年後,換裝成魔女貓裝跟著亞伯繼續遊行
 
---------------------------------------------
亞伯反被搗蛋篇接續




前篇提要:

因咬蘋果效果的關係重新穿好裝扮後的戮卡,跟隨亞伯翰到亞伯翰的好友玄鐵家拜訪(搗蛋)
但反被屋主玄鐵的人型頭顱給搗蛋了。



亞伯翰:本來是想來搗蛋的,想不到反而被你擺了一道了
玄鐵:哈哈哈,真的很像亞伯你的作風呢。不過沒先來說問候語的你也不好喔?
亞伯翰:也是沒錯啊





玄鐵:話說這位是
玄鐵低頭看著,正在喂龍頭糖的青年。心想有人不怕頭顱還給糖喂。



亞伯翰:是白狼的戮卡。戮卡,這位是玄鐵,是常受照顧的好友。

戮卡:你好活的
玄鐵:因為我是較為特殊例子,這顆頭也是我的一部份,所以是活的沒錯。




看著戮卡好像對頭顱有興趣的在看,又好像還打算給糖的樣子。
玄鐵笑著說:話說你是應該是來要糖的吧?怎麼變是在給我糖了呢?



戮卡:因為剛剛有拖立克歐阿托里拓
看來戮卡並沒有把剛剛的當作搗蛋,反而當作是要糖。


玄鐵:是嗎,那真是謝謝你了。你也可以說喔,剛剛我只有對亞伯有搗蛋到,你還沒吧?
戮卡:!!拖立克歐阿托里拓





玄鐵用頭顱來回答:我馬上給你糖,還有剛剛的糖謝謝招待。



戮卡:(拿到糖)~*謝謝玄鐵……名字
玄鐵:我們都叫玄鐵。也謝謝你的糖。






戮卡認識了玄鐵x2<-











小續?
(戮卡正在吃糖中)

玄鐵:還真是有膽量的新人呢。不過好像不太善於說話嗎?
亞伯翰:因為戮卡才剛進首都沒多久,還在適應,我近期也是有空閒時間就教戮卡認字。也有幫他辦個教學的自由任務。
玄鐵:看來你還蠻照顧他的,怎麼?是你的這個嗎?(比小指)
亞伯翰:不是。那是犯罪啊(汗)
玄鐵:開玩笑的w別介意w教學任務啊(思考了一下)那麼下次有機會我也來參一腳吧?(笑)
亞伯翰:那可真是幫了個大忙呢。





那還只是個之後的故事











後言:

首先謝謝天然桑舖前讓我接後續
很高興認識到拉茲桑跟玄鐵 (還喂糖給龍頭w) <-

謝謝交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3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lpha Vita|AV|萬聖節|交流|自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ФωФ)☆路貓乙
酷!!第二顆頭在手上 O口O!!
好想看龍型 [e32]
戮卡一定也想看!!
((謎:是你吧 -..-"

11-28 14:09

小光
有機會會去畫(艸)
之後可能會有看龍頭的機會[e5]11-28 14: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uccubus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lpha Vita】... 後一篇:【Alpha Vit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