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Alpha Vita】The real Horror Win in this abandoned mine-Trick or treat【海拉】

作者:小光│2011-11-28 00:49:01│巴幣:6│人氣:436
預備知識
 
海拉:帶著海藍色頭髮的獨眼比翼鳥-因為咬蘋果的關係變迷你人(在鬼燈要糖篇後續相遇)
斯坦利:帶著天藍色頭髮的獵鷹-因為咬蘋果的關係變半獵鷹半狼得奇美拉(?)(跟海拉溝通上有代溝)
謎淵:平時是個很貪吃(?)的獅虎青年-因為咬蘋果的關係變幼兒
 
--------------------------------------------------------------------------




戮卡在繼續遊走時,突然發現頭上好像有東西的感覺。

海拉:嗨!綁繃帶的白毛茸茸,又遇到你了!!
戮卡:?啊。

戮卡抬頭發現了之前在鬼燈家附近發現的小小人。


海拉:我有幫你拿到糖果喔!啊!可是我放在礦坑裡了!!要不要跟我回礦坑拿糖果?
戮卡:!糖。

雖然海拉講話講得很快,不過戮卡還是聽到了關鍵字。


海拉:嗯嗯!不過你只能拿你的喔。不可以拿我其它的,不過沒關係,我讓派蒙給你很多很多糖果!所以我們出‧發‧吧!

就在海拉一個人的領導(?)下,兩人正要一同前往海拉的礦坑時







正篇開始









海拉發現了一位熟人。

海拉:嗯?那不是斯坦利嗎?唷~~!!斯~坦~利~!!
戮卡:?

戮卡隨著小小人喊的方向看過去,發現到一位看起來是狼卻有鳥味道的異人,跟他懷裡獅虎的小人。


斯坦利:!!(竟然會遇到他)

海拉:斯坦利你抱著什麼?是你的小孩?跟謎淵生的嗎?可是看起來跟你一點也不像呢!
斯坦利:你能不能停下來啊...

海拉:為什麼?
斯坦利:(嘆氣)

小謎淵:啊~~。
斯坦利:卡利紐?怎麼了?

看著小迷淵向著戮卡伸手。


小謎淵:跟卡利紐一樣。
(意指跟現在的斯坦利一樣是狼的味道)

斯坦利:要抱抱看嗎?
戮卡:(點頭)

雖然有點疑惑,不過戮卡還是試著抱小人。一抱之後,馬上被小謎淵摩贈撒嬌。



戮卡:!
小謎淵:跟卡利紐一樣!


看著小謎淵很開心的樣子,斯坦利也不禁露出笑容。但

海拉:好可愛喔!斯坦利!你的小孩比你還開朗呢!

治癒的心情,馬上被這隻小雞(?)給打斷。


海拉向著小謎淵問:你有拿糖果嗎?有去哪裡拿?哪裡的糖果好吃呀?

斯坦利:不要一下問這麼多我們只去亞伯大哥那拿到糖
海拉:只有去把拔那裡嗎?那糖果一定不夠!!這樣好了!斯坦利也跟我們一起去我的礦坑吧!我叫派蒙變糖果給你們!!

斯坦利:不了謝謝。(有不好的預感



小謎淵:糖!!
戮卡:糖。

看來兩隻小傢伙徹底被糖果吸引了。



海拉:那就這樣決定了!我們走!!

戮卡抱著小謎淵跟頭上載著小海拉,往海拉指著的方向走。


斯坦利:!!等等等!

眼看兩個無辜的小孩正往魔穴前進,斯坦利湧起監護人(?)的心也跟著往礦坑走。







待續….









後言:
我趕上海拉城前了!!!!
小海拉超可愛的啦!!!!!

那麼後續,麻煩了!!!
 
 
後續由斯坦利家長接續
捏他:斯坦利的魔王(海拉)穴就公主(謎淵)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3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lpha Vita|AV|萬聖節|交流|自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ФωФ)☆路貓乙
小謎淵不知道恢復後會變怎樣呢 [e5]
戮卡真受歡迎 >//x//<!!
好可愛[e16]

11-28 13:59

小光
是斯斯的好青年(刪除線)<-
戮卡只是剛好路過,順便認識XDDDD11-28 14: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uccubus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lpha Vita】... 後一篇:【Alpha Vit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