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結城紬

作者:素月樓│校園迷糊大王│2011-11-25 09:21:23│巴幣:8│人氣:265
校園迷糊大王是以戀情為材的校園漫畫,而播摩拳兒、塚本天滿、烏丸大路之間的三角關係是主線劇情。

而天滿的同班同學─花井春樹,一直對她的妹妹塚本八雲抱持戀慕之心,而花井與青梅竹馬周防美琴之間,也有著微妙的關係。

可是相較於這幾組主要角色,我在SR一書中,最喜歡的感情還是在某位配角身上。

結城紬,2年C班(天滿、播摩等人所在的班級)上唯一戴眼鏡的女生,在班上並不是特別引人矚目。
這樣的她,卻因為一次小小的邂逅而讓我對她特別難忘。

某天,不願意打掃的吉田山在走廊奔跑,撞到了結城害她的眼鏡摔到地上而壞掉。
這時花井經過,上前關心結城的情形,並且幫她撿拾眼鏡碎片。

放學時結城因為沒有眼鏡視線不良,騎腳踏車時撞到花井,花井不以為意,還用自己的單車載她一程。
途中,花井在某處停下來,利用殘缺的鏡片,讓結城看到美麗的夕陽景色。

對花井本人而言,他只是看到同學有困難就伸手幫忙,卻讓結城心裡起了漣漪!

雖然結城對花井產生感情,但花井痴戀八雲、再加上與美琴也有點曖昧,所以她不敢表白,只能把這份心意放在心中。

後來有一天花井來參觀結城所屬的天文社,結城原本想趁機告白,卻怎樣也無法說出口,忍不住在花井面前哭了。

花井慌亂的問結城發生了什麼事,結城當然不可能實話實說,只好說是因為戴不習慣隱形眼鏡,眼睛覺得不舒服…

作者並沒有交代這段感情的結果,但也不必交代了,讀者應該都能判斷出這幾乎是絕望的單戀。
即使如此,我依然認為這是SR劇情裡最讓我想要一再回味的感情。

花井對結城確實很溫柔,但這不是愛情,而是純粹出於愛護女孩子、憐香惜玉的心理。

我之所以特別留心這段情節,除了一直以來都是單戀,能體會結城的心情外,還從花井身上想到另一個問題:
如果哪天,也有人喜歡我,但我無法接受她的感情,那該如何呢?

被發好人卡固然很難過,但如果有一天,自己成為發卡者時,心裡難道不會因此覺得痛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1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校園迷糊大王

留言共 3 篇留言

歷史謎團
我並不認為發卡者會感到痛,

因為會發卡會代表認為對方不適合自己,何來痛?

純粹個人觀感

11-26 06:13

素月樓
也是啦~11-26 09:03
達克尼斯-奈特
不過除此之外花井的追求者還是很多...
後面連高野大姊都來參戰了啊
花井陷入了修羅場中XDDD

12-03 14:51

素月樓
我覺得高野是來亂的~@@12-04 09:21
深藍烈火
  嗯,在下對這段也印象頗深的,而且這段也完完全全地證明,在八雲以外的世界中,花井真得是非常正常且優秀的(笑)

10-03 21:06

素月樓
如果花井平常也能這樣,或許八雲也會對他有好感10-04 08: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守護甜心」們... 後一篇:寶石寵物Sunsh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