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簡單介紹靈魂出竅

作者:M姐│2010-03-15 17:04:41│巴幣:8│人氣:2574
靈魂出竅的英文是Out of body experience,簡稱OBE,亦有人稱OOBE。

有些人曾被醫生判定死亡,卻又復活過來,其中有人表示在上空看到醫生當時正搶救躺在病床上的自己,因為他們的靈魂離開了肉身,也就是所謂的瀕死經驗,簡稱NDE。

當然不能教大家NDE,只能教OBE。

OBE時,遇到惡靈入侵身體或靈魂回不到肉身等情況是不可能的。但我曾有因為OBE而受傷過。當時我飄浮在自家餐桌上,一不小心摔了下來,後腦撞到餐桌椅。接著,我立刻醒來了,我的後腦整整痛了一個禮拜。

那麼要怎麼OBE呢?

首先晚上十點到十一點間準時上床「睡著」。一開始需要設鬧鐘,三點或四點起床。四點比較好。練習一段時間後,身體會自己在三到五點間醒來。這時候再聽電扇、冷氣等高頻聲音誘發出竅。我自己用的是靈魂聲音,但這又要解釋太多,所以先不說。如果一切順利,你的身體會劇烈震動,注意情緒不要起伏,否則震動會消失。為什麼會震動並沒有定論,有人說是靈魂正試著掙脫肉身,所以引發了震動。我能確定的是,震動持續夠久,靈魂就能離開肉身。

有些人一試就成,有些人試了一年半載還未成功。我自己是試了兩個月才成功。我大概說一下。OBE的尖峰時間是凌晨三點至五點,大多數的OBE都是在這段時間發生。我個人的經驗的確是如此。但我發現午睡也容易出竅。大概是中午十一點到十二點間。但我午睡的機會不多,午睡的出竅時間還尚待研究。

其他詳細的資料有機會再補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小雪初晴~*
好神奇唷0.0
沒想到還可以手動製造呢!

03-15 18:10

西西里
安安靈魂出竅 時間可以維持多久?

出竅後移動的距離可以達到多遠 遠到可以到海外嗎?

指導靈 的型態是以什麼形式出現 人型 還是一團光 ?

這是真的嗎? 是真的話 那我真的很傻眼

03-15 20:32

M姐
地球上任何地方都能去
外太空理論上也可以,但我對太空沒興趣,所以沒去過
指導靈通常是以光球的型式存在,因為他們沒有靈體
當然指導靈在特定狀況下也有可能以人型的方式在物質界出現

03-15 21:33

= w =
好神奇~可以參加不可思議的世界~當來賓講鬼^^

03-15 22:17

M姐
好像不錯耶,可以有車馬費哈哈。可是我沒什麼刺激的經驗

03-15 22:18

breakheart
去多久會回來阿

時間都是過一樣的嗎

我只怕出去了回來 睡過頭XD

是要去哪都用想的嗎

03-15 22:21

M姐
我不知道時間是不是依一樣的比率流逝
我沒計時過
你可以設鬧鐘叫你
肉身旁有噪音的話會導致出竅中斷
是的,去哪裡都用想的即可

03-15 22:25

Nashi
如果生理時鐘已經調到可以在3點到5點間起床的話,
要起床開電風扇在回床上睡嗎?

還是你醒來後就不能起床了?
要事先開好電風扇?

03-16 13:11

M姐
起床後可以去上個廁所
等又想睡之後再躺到床上聽電扇聲03-16 13:13
乾_不要回自己ID
可以起床在開電扇嗎 - . -

03-23 1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220347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elete... 後一篇:初級出竅法(聲音出竅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