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UBARU XV 運抵台北港/特輯!

作者:和風.櫻絢│2011-11-24 16:49:37│巴幣:13│人氣:3173
 SUBARU 的全新級距跨界車款 XV,目前已運抵台北港,推測是年底的台北車展展出車輛。
抵達台北港的第一輛 SUBARU XV,右方為老大哥 LEGACY 2.5GT Touring Wagon。

 SUBARU 以往的跨界車款為 LEGACY 的高底盤雙生車款 OUTBACK,但原廠卻以 XV 來詮釋這台新成員的加入。此車款的推出也有人認為將取代 SUBARU 現有的 SUV 車款:FORESTER。
前方為同型車,推測引進款為 1.6 及銷售主力 2.0 兩款。(汽油款)

  SUBARU XV 原廠共有三種動力級距:1.6 L、2.0L 以及 2.0L TURBO(柴油),詳細分別如下:
1.6L 馬力 114。扭力 15.3。五速手排或 CVT。標配七氣囊、AWD。
2.0L 馬力 150。扭力 19.99。六速手排或 CVT。標配七氣囊、AWD。
2.0T 馬力不詳。扭力 不詳。六速手排。標配七氣囊、AWD。

車身尺寸:長4450mm,寬1780,高1570mm,軸距2645mm

內裝照。(Auto Start Stop 為選配)

 不過據代理商表示,目前只確定引進 2.0L 搭配 CVT 變速箱的頂級款,價格經代理商表示:預接單價為 2.0i - 110 萬元(基本款)、2.0i-S - 122 萬元(頂級款)。新車排程將會比 2012 ALL NEW IMPREZA 先引進台灣銷售,首批交車時程約在 4 月。

 此外,SUBARU XV 也承襲 SUBARU 秉持的安全造車工藝,已通過 EuroNCAP 的最高規格撞擊測試:五顆星安全等級。

===================================
 原本就已選定 LEGACY 2.0i Touring Wagon,看來屆時還可去車展看看 XV。 畢竟 XV 比 LEGACY 短了 32 公分,也不知道 XV 的機能是否和 LEGACY 一樣優。

SUBARU XV 形象展示:

SUBARU XV TVCM:

SUBARU 品牌形象展示:

照片集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08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水漾
對SUBARU比較沒有愛!(飄過
但在印象當中SUBARU他們都是在做手排掀背小鋼砲的!(有誤請鞭小力一點
還有他們在拉力賽中還滿強的!

11-24 18:36

和風.櫻絢
我本來買車也沒想過SUBARU,但是仔細比較過國內百萬初頭價格的車款後,SUBARU是我換車的首選。SUBARU 還有很吸引我的一點就是它的先天性安全設計。[e13]11-24 20:06
阿修羅舞姬
想買的車款大概只有硬皮鯊 但是在台灣的價位 你可以買賓士C系列

12-04 17:18

和風.櫻絢
IMPREZA 的畢竟是主打 STI 款的,會買 NA 款的應該是對性能和車內空間都不拘又不愛國產車的人才會考慮,像我有考慮到車內空間和實用性所以我以 LEGACY 2.0i wagon 為首選。車展剛好要去看 XV 比一比~[e12]12-04 18:07
阿修羅舞姬
喔喔 我也會去車展~~

12-04 22:06

Lukatiya
我玩GT5時好像有開過這台,帥氣!

06-02 22:34

和風.櫻絢
好車一台![e19]06-02 22:43
Lukatiya
但後來考到更高階駕照後就換法拉利或藍寶了XDD

06-02 22:34

和風.櫻絢
我沒玩過GT5,不知道有沒有藍寶的AVENTADOR?360的要點數~06-02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i704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是該買台 PS3 了。... 後一篇: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的差別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