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小説】《SCARLET KNIGHT》第一劍!

作者:柳下.策矢│2011-11-23 23:01:14│巴幣:14│人氣:1007
【小説】《SCARLET KNIGHT》連載スタ—ト!


數日前,「魔王征討勇者選拔戰」會場……

「預備……FIGHT!」擂台上,裁判俐落的手勢揭開了眼前這場戰鬥的序幕。

眼前面對的是平日再熟悉不過的喬治伯伯,但正因為熟悉,他比別人更能感受到喬治身上傳來的沉重壓迫感。

或者……該說是「殺氣」?

聖劍.深愛的雪白劍紋映著日光,豆大的汗珠滑過臉頰,拿納不打算輕舉妄動。

喬治的雙手分別持著兩把樂器小號,一金一銀。

平常,他總逢人就說:「我這兩把小號啊!金色的叫『Justice to Believe』,很帥氣吧?銀色的則是『Orchestral Fantasia』;我這兩把小號,可是陪我出生入死的戰友呢!」

平常,大家都覺得他只是喝醉了、作夢了才說這些不切實際的蠢話;但至今,大家才發現身為鐵匠的他不為人知的過去,其實是個首屈一指的傭兵。

「拿納!要投降可就趁現在,不要又被我打哭了回去找媽媽!」雖是這麼說著,但早已將意味著「攻擊」的金色小號擺在嘴前,激烈的攻勢什麼時候爆發都不奇怪。

「……喬治伯伯,我已經不是小孩子啦!」聽到這句充滿自信的回應時,拿納的身影已經如猛獸般欺近。

喬治反射性地往後一退,順手吹奏起防禦的銀色小號,空氣打造的防護罩在第一時間擋下深愛的劍擊。

眼見奇襲無效,拿納刺劍追擊而上,但喬治也不是省油的燈,在同樣的時間內……不!甚至能說快過拿納一步,金色的小號發出的沖擊波彈開了直擊而來的劍。

任由強大的力道將聖劍.深愛從手上撞開,但拿納臉上卻沒有一絲惶恐,似乎是早打定了什麼如意算盤。

「喬治伯伯的中、近距離戰都讓人棘手不已,但是突破近距離的零距離戰就一點也不可怕了!」累積了數年的對戰經驗,這就是拿納針對喬治擬定的作戰方針。

也許是被這不要命的戰術嚇到、又或許是驚訝這孩子有這麼大的成長、抑或在拿納眼中看見了些什麼;喬治足足愣住那麼一瞬間。

但這一瞬間,就足以讓拿納衝入最後防線,來到喬治的身前;拿納一個回身,順勢擊落喬治手上的武器,緊接著一記勾拳,就將喬治撂倒在地。

拿納撿起聖劍.深愛,劍尖直抵著喬治的頸子。

「到此為止!勝者,米書奇.拿納!」

拿納收起配劍,並扶起還躺在地上的喬治。

「……居然會輸給你這小鬼,老啦!看來我真的是個老頭啦!」拍拍身上的灰塵,喬治對這樣的結果雖感意外,卻心服口服。

拿納笑著,依然是充滿著陽光的笑容。

「那麼!本城討伐魔王的勇者,就決定是我們的米書奇.拿納!」舉起右手,接下這個關係著世界存亡的重責大任。

「爸爸、媽媽、米卡,這次就讓我來保護你們吧!」緊握著家傳的聖劍.深愛,拿納在心中對著自己如此宣誓。

待續……

這回拿納的表現不知道大家還滿意嗎?

在上次及這篇都有登場的喬治,其原型其實是上次一同遠征GRACE的友人,因為覺得他吹小號很適合當武器,所以安排他跟拿納的戰鬥。

不過其實原本我沒打算把這傢伙寫這麼長的,只是我的寫作一向都很暴走,看到可以發揮的東西不發揮一下就對不起自己似的XDDD

請大家以後也好好容忍寫作這麼マイぺース的我吧<(_ 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0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奈々|水樹奈々|奈奈|水樹奈奈|NANA MIZUKI|NANA|CASTLE

留言共 5 篇留言

聖痕騎士
寫得很棒耶~
我應該是第一個讀完的^^
策矢大大加油喔~

11-23 23:11

柳下.策矢
其實我私下有給別人看過www11-24 22:09
軍火師
我在想──劍刃橫在前傭兵的頸側,而且只差0.1CM,會不會更震撼(因為只要再差一點點就可以斬首。能夠控制力道更顯出其能力)?[e21]
抱歉,一直對武俠風格打鬥相當有愛‧‧‧[e19]

11-23 23:20

柳下.策矢
是沒有要生死相搏啦
比試而已不是嗎XD11-24 22:10
一線之寬的抉擇~
創作大推^O^

11-23 23:20

柳下.策矢
謝謝支持w11-24 22:10
軍火師
不過你把劍鋒指在咽喉也是一種示威‧‧‧
好,那再補一句:仔細一瞧,劍不知此時已入鞘,已不具任何殺傷力‧‧‧[e29]

11-24 22:24

柳下.策矢
我會再看看的w11-25 07:17
軍火師
說到此,有無考慮對劍做點文章?之前看書劍恩仇錄想到的老橋:常使用的劍是套子的那面,裡頭其實是一把削鐵如泥,吹毛斷髮之劍,內中還藏有秘密之物;要不就:勇者與某敵對強人在以力相搏,當兩兵交鋒之時,聖劍‧深愛不幸碎裂!當勇者正感到絕望之時──劍芒沖天,一把二指半寬,長只比原先兵刃短約少許之青鋒──深愛![e22]
原來此劍甫經問世,被鍛造師刻意藏於一把古樸之劍內部中側,以待後人發掘其秘密。數百年過去,真正神兵‧深愛竟在兩兵交鋒時真正問世‧‧‧[e23](謎之音:又是網路文學與武俠小說看太多的瘋狂讀者‧‧‧)

12-30 01:16

柳下.策矢
我沒有作這種武俠設計啦XD12-31 14: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654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通訳】奈々ちゃんのブロ... 後一篇:【通訳】奈々ちゃんのブ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