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你才是我的寵物!(星刻龍騎士 心得)

作者:伴田☆彡路子│星刻龍騎士│2011-11-21 19:51:43│巴幣:6│人氣:912
雖然第一本看完是稍微隔了一小段時間
 
但是到昨天才有時間看完第二本的我,也該趁現在來寫一下心得了。
 
星刻龍騎士,作者瑞智士記、插畫:〆鯖 コハダ。
 
MF文庫的作品都給人戀愛喜劇、或者戰鬥的感覺很多,這本也少不了...看完我總覺得怎麼不出個RPG類的遊戲...像是某電擊文庫之前出NDS的作品一樣...(離題了)
 
依照我的感覺,戰鬥方面跟之前的天川天音比起來是比較好一些
但是戀愛的感覺比較薄弱...可能比較著重於亞修跟艾可的關係上?
 
不過西爾維亞股後續看漲,實在有看好的本錢(我沒看日文的沒要跟上進度XD)
 
 
但....我比較喜歡蕾貝卡啊!(被拖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9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刻龍騎士

留言共 4 篇留言


[e16]

11-21 20:50

伴田☆彡路子
我一直都是持有蕾貝卡股的(被拖走

另外今天晚上才要把第三本吃完,接下來又要換一本寫了(沒誤11-21 21:10
Drei
公主超可愛的~

12-03 21:26

伴田☆彡路子
萬分認同。12-11 15:20
冰狩創(性別:女)
我也有看...公主很可愛...女主角也很可愛...但是太過傲了...雖然我也很喜歡傲嬌

02-25 21:14

伴田☆彡路子
艾可的高傲已經傲過界了,西爾維亞公主倒是恰到好處。

我依然持有蕾貝卡股(再次被拖走02-25 21:32
小駱
我很好奇蘭斯洛特 他不累嗎?
一次載那麼多人(汗")

03-19 11:58

伴田☆彡路子
既然是帕爾,我在想他們也許都有特殊機能(?)
老實說龍也許不會累XD03-19 1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wew0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工會社團創立... 後一篇:【心得】外表IS,內心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