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中國醫藥大學附近新開的帕達諾義廚~

小夫精 | 2011-11-21 02:25:06 | 巴幣 10 | 人氣 3694

上禮拜好兄弟退伍,約他和幾個國中同學到台中慶祝,之前聽在中國醫藥大學的同學說附近新開一家義式餐館蠻精緻的~
所以先前就預約了(還有預約...不然當天好像剛好有包場@@)~~五點半就進去用餐啦XDD!!


店家的招牌~蠻簡單但是很漂亮~
營業時間,當天因為提早到,所以主廚兼老闆的大家就先開火了XDD(不好意思阿...因胃藥趕回台北所以把時間提早延了一下)
一進店裡,左邊的櫃子陳列著一些瓶瓶罐罐,有比利時啤酒(可惜我不會喝酒QQ)還有店裡用的義大利麵的種類,google了一下...好像叫做De Celle吧!吃起來真的跟在外面同樣價位的義大利麵有差!格外的有嚼勁~~
店面不算大,可是擺放還蠻精緻的,總共有兩層樓!!我就拿著手機四處拍拍啦~~
樓梯間的櫃子~
傑米奧利佛耶XDD
這裡是二樓XD,因為當天剛好有包場,所以二樓就沒位子了QAQ,二樓的燈光比較昏暗,氣氛很好!!原本想坐這邊的說~~真可惜~~~~
廚房的出餐口設在二樓的樓梯這邊,因為一般餐廳好像都是設在一樓的後方,顧客都很難注意到~不過這家店設在這個位置~蠻特別的!經過可以偷偷看廚房裡面喔XDD~


這是帕達諾的菜單,其實就是一般的菜單啦XDD不過還是一頁一頁的拍下來~
看到這頁突然想到點餐的時候,正原跟店員說:我要黑漆漆墨魚義大利麵!
然後就被罵說:哪有人自己在墨魚義大利麵前面加黑漆漆的阿,賴正原裝可愛阿!
正原:阿菜單上面就寫黑漆漆墨魚義大利麵阿!!我就是要吃黑漆漆!!

哈哈XDD
乍看之下很像去火鍋店一開始附的雞蛋XD,不過這個其實是調味料的瓶子哈哈哈~~
今天的主角:澎湖海軍@#$%^&*裝填兵剛剛退伍的.......林家陞~國中同學大家才大一大二而已~可是這位已經先當完兵了!!
我們都輸了Orz...
正原一直拿著叉匙說"這個叉子好特別喔!"
上菜了!!
紫蘇梅漬番茄! 明太子魔鬼蛋! 義式涼拌透抽!(當然是有抄下來坐小抄哈~名字都好長一串~)
要開動了哈哈哈XD
特別給中間這個魔鬼蛋來個特寫,這個真的超好吃XDD!!到現在看到這張圖片還是有點嘴殘哈哈~
接下來是法國麵包佐莎莎醬+橄欖油紅酒醋~~
我要吃下去囉XD~
然後是餐前點心,這個傢伙點的是"蘇炸瑪自魏拉起司條",咬下去還會"牽絲"耶~超讚的~~!!
指環洋蔥圈~~裡面洋蔥很厚很大圈,真的是100%的洋蔥圈當仁不讓阿~~不過有點不好咬,但....很好吃XDD
然後就是主菜啦~~每個人吃之前當然要先給我拍一張照片哈哈哈!!

鮪魚欣點的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家陞這廝點的牛肝菌菇燉飯,真的是滿滿的牛肝菌菇耶,之前在台北點的牛肝菌菇燉飯裡面菌菇都一點點......沒想到來到台中可以吃到用料這麼有誠意的店家(感動)
不過他居然先偷吃了三分之一XD
正原經過幾番掙扎最後點的黑松露野菇義大利麵,不過當我要拍的時候他已經準備要吃了(冏rz),擺盤已經亂掉了哈哈哈XD
這是我的松坂豬肉寬扁麵,超好吃的啦!!!
豬肉口感很好!!給牠一張特寫!!!
南瓜起司義大利麵~~!!

阿最後......飯後甜點,不好意思吃完才想到要拍照(打嗝)


這家店的價位不高,主菜的話大概是200~300,野可以搭配套餐!!就會有飲料、法國麵包、點心、甜點!!很超值~~幾個女生差點吃不完,還要其他人幫忙吃一點@@!


地址在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03號
喜歡義大利麵的人可以去吃吃看,蠻推薦的~~哈哈!下次去台中在去吃一次~


創作回應

穿束腹褲的少女偽偽娘
我也要去吃!!!!!!!!!!!!!!!!!!!!!!!!!!!!!!
2011-11-21 12:48:40
小夫精
小夫精推推~~!!
2011-11-21 14:17:01
邪虎丸
先筆記,改天來吃
2011-11-21 18:41:58
小夫精
吃惹會感動
[e1]
2011-11-21 19:35:53
LUCIFINIL
剛好住台中
下次去吃吃看^^
2011-11-22 17:20:00
小夫精
好吃喔~
2011-11-22 20:36:5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