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MOMO

作者:喵可 にゃく│MOMO│2011-11-18 18:06:34│巴幣:0│人氣:1021
在這個月的夢夢少女漫畫月刊,MOMO終於正式化下休止符,
看著MOMO這一路下來的連載,我覺得酒井老師的作品還是奇幻故事比較好看!
 
                                             
 
像之前的作品---彼得潘症候群和一個小短篇----非魔法愛戀。雖然在非魔法暗戀的故事主要是以現代世界的男女主角為主,而且真正的男女主角也完全不會使用魔法,但是在故事裡提及到男主角是小說家,所以在這短篇裡有描寫道一些奇幻鏡頭,老師把裡面畫得很讚,一直很期待可以真正的看到這主角小說家的故事可以化成漫畫.....不過應該不太可能吧!
 
回歸正題MOMO,在這篇故事裡,酒井老師是採用雙主角的方式來進行整個故事的,如果真要說男主角是誰?我想應該是沒有的吧....??在整部故事裡面我一開始也一直以為那凪是男主角,因為在故事的發展到中間為止,小夢都有跟那凪有些許的進展,但是顧是從中後開始改變了小夢的戀愛方向,回到了叶歌的身上,老實說真的!!叶歌真的長的配角!!不管是出場的次數還是時機....等= =
 
超級蘿莉塔小妹妹竟然是從外星球來到地球的大魔王,而且他還說要毀滅地球!!!這種極其對比的社訂使的整個故事有趣了起來,而平凡的小夢就這樣好死不死的被選為星球代表,目的是要取悅桃桃7次,要是沒達成7次,地球就會走向被桃桃毀滅的命運!!!
 
不過,隨著故事的發展,我很喜歡裡面描述那凪曾是星球代表的那段過去,我覺得....就算你努力為了什麼付出好了,就算在最後差那麼一丁點兒沒有達成目的,結果還遭到大家的唾棄,且不承認的這一直以來的努力,眾人的背叛....我想....那一定很痛苦!
 
還有一段試小夢送給桃桃星空展望球的那段故事,還滿感人的!一度瘦到比克唆使想要被判桃桃的小夢在最後一刻還是選擇相信桃桃,並且保護桃桃,難怪桃桃會這麼的喜歡小夢!
 
一路看著MOMO連載過來,中間有一段我覺得有點小瞎,就是桃桃因為拍了巧克力廣告爆紅兒上了通告去接受訪問,結果在裡面不小心使用了大魔王能力的這一部分的後續,有點小瞎....但是最後當他們要離開南方小島,從沙承嘴裡說出了一句:「不管地球的將來有沒有得救,這座小島終將走向滅島的命運。」看到這句,心裡不禁一陣感觸:啊!溫室效應導是海平面上升所以小島行的國家不得不走向滅島的命運.....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到了整個故事的最後,最最最讓我吃京的並不是小夢捨棄了那凪跟叶歌在一起,兒是那溫人又帥氣的沙成先生竟然是神!!!是創造桃桃和比克間這與宙萬物一切主宰的神!!!而他創造了這則些大魔王的守則與遊戲純粹是因為他很無聊!!想要來消遣一下!!!好壞!!真的好壞!!
 
在倒數第二集裡,竟然還問小夢:「那你願亦代替桃桃執行大魔王的任務嗎?」好壞!!壞斃了!!不過最後幸好他還有一絲絲的良心,讓桃桃可以跟小孟在一起生活,不過前提是桃桃必須重新投胎轉世才行,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兩人才能重逢再一起,但是有緣的人不管未來有多久,終究是可以重逢的。
 
在最後一級裡的最後兩頁,老師為我們埋下了一個伏筆,出現在那兩頁的姐妹濤女孩就靜是不是小夢和陶陶的投胎轉世呢??就必須要由讀者們自行去想像了!而且非常可愛的是,旁邊還有一直變成貓(?)的蹦吉和他的小孩XD
 
在我看完整部漫畫後,我後來發現到一件事,也許真正的男主角說不定真的是叶歌喔!!(笑)因為小夢的日文寫成「夢,日文唸成yume,有夢想的意思」,叶歌的「叶」字如果寫成日文的話就是「う,日文唸成kanawu,有(願望)實現的意思」,所以兩的人名字合起來就是「實現夢想」!(笑)
 
而且從這部作品開始,老師所以的彩稿都一律採用電繪,老師的電繪技巧也好得沒話說!!真是畫得太漂亮了!!每張彩圖都好美好美!!>w<
 
 
 
 
          
 
最後放上酒井老師的簽名版最為結尾,
酒井老師今年暑假有2度來台舉辦簽名會,這次是momo的簽名會!
我可是費了千辛萬苦才得到的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6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OM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ev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oria執事餐廳初次... 後一篇:【心得】魔法少女小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