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霍格

作者:聖盔夜風│2011-11-17 23:28:49│巴幣:6│人氣:422

霍格

霍格是一種自絕地信仰衍生出來的新組織,新的處世之道。

是202ABY時,一群自絕地學院逃學的絕地武幼。他們是五位對原力敏感度相當高的人:羅登‧艾倫特、紹拉斯‧訶特、班-瑟克、賴爾‧安卓恩、湯古斯‧陽騎者

他們的立意是為了跳脫出「絕地教條」中許多被他們認為不必要的束縛。好讓他們能夠更好的成為一位戰場將軍。

霍格武士與絕地武士最大的不同在於他們不是「和平衛士」。他們是「鐵血守護者」,他們與絕地相同,在和平之時盡力確保他的和平,在和平瓦解之後投入守護良善的戰鬥當中。

但不同的是,他們對於敵人的處置比絕地要更來的果決、冷酷。

他們處於「黑暗原力」和「光明原力」之間──這是絕地對他們的看法,而霍格則是認為自己處於「光明原力」接近「黑暗原力」的極邊緣點。

假使一不注意,他們便將會墮入黑暗原力面中。

因此,霍格武士的心性之堅定超過旁人對他們的想像,也超過了絕地。

在霍格武士團成立的兩百餘年中,不見任何一名武士墮入黑暗原力面。但他們人數的增長始終非常緩慢。

在425ABY爆發的致遠星系西斯與絕地戰爭中,霍格武士全數加入了戰局。他們大舉離開了「霍格聖殿」所在「莫蘭迪爾星」。

他們不像絕地武士擁有共和國的支援。

他們的行事作風讓絕大多數的絕地成員並不喜歡和他們來往。但霍格仍十分尊敬絕地。他們不會去尋找在絕地神殿名單當中的原力敏感者。這也是造成他們增長速度極為緩慢的主因。

同時,在兩百年來,不斷抗衡著黑暗面的過程中,霍格武士不斷發展創新,創造出許多不同使用原力的技藝,甚至是依靠機器輔助。其中,霍格特別挑選了原力控心術一項進行專注發展,最後發展出了一種威力相當強大的「心能術」。專精於此道的霍格被稱為「霍格先知」。他們能比其他霍格、絕地、西斯看見更多、更完整的未來預像,甚至,他們能夠看穿人們的心靈。

光劍的形式也不像絕地那般是天然水晶驅動,而是仿照傳奇絕地大師魅使‧雲度一樣,一律使用天然琥珀金-金銀合金光劍。同時,在水晶方面,他們找到了一種名為「莫哈德雷」的光劍水晶,並將其加工煉純來取代Adegan水晶。他使光劍的能量輸出大大提升,穩定性也較Hurikane水晶來得高些。

霍格征戰者大部分喜歡使用藍色、綠色、銀色三種顏色的光劍,霍格監察者則通常偏好於青藍色、青綠色、白色。這是由於他們的原力較之其他人要來的更強些。霍格看守者則是大部分會使用高階莫哈德雷水晶驅動,特殊的金色光劍。霍格先知則只使用銀色光劍。

霍格職階
霍格武士團的職階基本上是參照絕地武士團。僅名稱不同,但專職領域都差不多:
征戰者:專精光劍技巧
監察者:精通兩者
看守者:專精於原力技巧
先知:專精於心能術

位階:

征戰學徒:
對於原力敏感高的孩童,會被帶至霍格聖殿進行一場由霍格議會主持的試煉。通過試煉者便會留在聖殿中開始學習,失敗者則會被送回家中。征戰學徒會先在絕地議會之下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學習。然後必須被一名霍格武士或是霍格大師、霍格長老選中成為他的學徒。不然便會被安排在較低職階成為候補人選。

霍格武士:
當征戰學徒通過考試之後,可以成為霍格武士。這也是霍格在外人中最常見的稱呼。霍格武士通常在和較高階的霍格大師、霍格長老對話時被稱為「將軍」。

霍格大師:
在成功引領一名學徒,或是受到霍格議會肯定之後的霍格武士可以晉升的位階。

霍格長老:
當一名霍格的品行、武術、功力或是智慧都達到一個頂點後,便會被賦予此頭銜。而組成霍格議會的八個成員也都擁有此頭銜。

任務
就如同上面敘述中的一般。霍格的任務是「征戰、擊敗敵人」,他們是「鐵血守護者」。他們是類似軍人的存在,因此較之絕地來說便顯得比較冷血無情。但在允許的情況下,他們也會盡全力守護該守護的人事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6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a9438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鬥... 後一篇:Y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