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泛用武裝機甲─"猿"系列‧『狂猿』

作者:~TEN~│2011-11-15 11:31:45│巴幣:16│人氣:275
開發史:

雖然"狂猿"的規格一開始在南方各國軍隊眼中屬於"廉價"且不符合"戰略價值"的次級品,但在"第三騎士"以低廉的價格購入這項"淘汰品"加以改良並投入實戰,南方正規軍隊在與第三騎士交戰時,沒有人不後悔當初的判定,

儘管"猿"系列並不追求"熊"系列的那種放棄機動力,以追求更高效益的火砲覆蓋與變態般的防禦,但這並非說猿系列的抗打擊與火力輸出差人一等,

與之相反的,"猿"系列在追求機體在高速下的靈活度甚至連同世代的"獅"系列也望塵莫及,更不用說在搭配雙臂上的生化肌,這使得狂猿一直穩居坐在在接近戰的龍頭寶座之上。



規格:

重量:20噸

高度:5公尺

寬度:4公尺(雙臂展開為10公尺)

行進方式:步行

操作模式:AI操作

動力來源:內建反應爐

偵測裝置:通用光學瞄準具、精密雷達

裝甲結構:雖是"民用機"但仍裝載了軍事規格的"鎖子甲級"裝甲。



武裝配置狀況:

常規武裝:雙臂(?)、"蛇毒"火箭砲*4(雙臂與雙肩)



後記:

狂猿之所以投入數年多仍未被淘汰,是因為第三騎士的傭兵們當初採納的AI系統雖然初始能力都有些愚笨,但是卻有高效率的學習能力,一台狂猿只要反覆參加戰局3次後就擁有良好的反應能力,甚至會自己"思考"該戰局該如何應對。

根據亞特蘭戰史指出,曾經有軍人看過3機為一組的狂猿合作形動,甚至看到他們正在"交談",這之中依靠什麼東西來交談也是許多戰爭科學家好奇的事情,幸運的是,你可以從狂猿的身上判斷該機是否"聰明" 因為那些傭兵顯然都不幫投入多年曉勇善戰的狂猿清潔外觀。

另外有時候,如果你看過狂猿背後正插著巨大的電纜線時,代表該機正在臨時充電中,破壞電源時狂猿將短時間內停止運作,這是目前癱瘓狂猿的最好方式,不然都免不了正面一戰。

"蛇毒"火箭砲裝在手臂跟裝甲的肩膀,總共有四發,都為高腐蝕的酸性彈。其餘戰鬥方式都是依靠自身的高輸出臂力跟堅硬的盔甲來採取近距離戰鬥。




以上特別感謝多多洛(goo752000)提供資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4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南方科技─... 後一篇:【RPG公會】南方科技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