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雷愛 幼年

作者:未來│2011-11-13 14:47:14│巴幣:2│人氣:387
我長大以後可以跟你結婚嗎?             

                                                                                                                                                    雷文

我是雷文,今年九歲,原本流浪在街頭,卻在陰錯陽差之下到宮廷裡面當小弟。

「雷文,你去把這封信交給魔法部的隊長。」幾分鐘前,劍士部隊長叫我幫忙跑腿。

魔法部……在宮廷裡也生活了幾個月,這還是第一次到魔法部去。

白色的牆壁逐漸成了藍色,照明的燈光變成了燭火,紅色絨地毯變成紅藍相間的格子狀瓷磚,空氣中瀰漫著一股酸酸的味道。

長長的走廊開始有了岔路,明明走了這麼久週遭的景色卻一模一樣,有種一直在原地轉圈圈的感覺。

走了這麼久,別說人了,連個房間都沒看到。

「嗚……」這裡的氣氛使我著急,我開使用跑的,眼淚也不想去擦,只想快一點看到人。

跑到一半,我的腳似乎踢到了什麼東西,害我狠狠的往前摔,並滾了好幾圈。

「好痛喔……嗚……嗚啊啊啊!」我受不了了,直接躺在地上放聲大哭。

……

「……」突然有隻手伸到我的面前。

「咦……」我抬起頭來,是一個身高跟我差不多、身上穿著紫色的魔法見習袍、留著紫色短髮的女孩將手伸向我。

「別哭了。」那女孩開口。

「嗚哇啊啊啊!」我稍微跳起來,撲抱住紫髮女孩大哭。

「……我是叫你別哭耶……」那女孩輕輕摸著我的頭。

……

我握住紫髮女孩的手,一邊小聲的啜泣著一邊跟著她走。

「好了啦……你這種臉要怎麼見我們魔法部的隊長?」紫髮女孩突然停下腳步,摸摸我的頭。

「恩……」雖然口頭上是這樣回答,不過我還是小聲的啜泣著。

「笑一個啦!」紫髮女孩用雙手將我兩邊的嘴角往上揚起。

我笑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恩,那你就進去吧!」紫髮女孩指著前面不遠處的房門。

當紫髮女孩準備要轉身離開時,我用食指和拇指夾住紫髮女孩的衣袖,紫髮女孩訝異的轉頭看著我,我用懇求的『淚眼汪汪戰術』想要留住她

「……唉,好吧!我陪你一起進去。」紫髮女孩伸出手讓我牽著,我們就這樣手牽著手進去魔法部隊長的辦公室。

……

從此之後,我和紫髮女孩成為了很要好的好朋友,常常一起跑到宮廷裡的花園和小公園裡面玩。

「……對了,我們好像還沒有自我介紹過喔?」紫髮女孩正盪著鞦韆。

「恩……真的耶!」在一旁玩沙子的我聽到後,抬頭想了一想,的確,我們連對方的名字都還不知道。

「我叫做雷文,今年9歲,是暗殺者部門的訓練兵。」我站了起來,轉身,面對著正盪著鞦韆的紫髮女孩,率先自我介紹。

紫髮女孩很熟練的將鞦韆盪到最高,將雙手放開,在空中翻了一圈後,剛好落在我的面前幾公尺處而已。

「我叫做愛莎,今年1歲,是魔法部門的見習生。」我聽到後,愣在原地。

「你在宮廷裡面沒聽說過我嗎?」

「恩?」

「天才魔法美少女-愛莎,指的就是我!」

我以微笑回應愛莎,愛莎看到我笑之後,也跟著展開笑容。

「……對了,愛莎……」我低下頭來。

「恩?」愛莎壓低身子,想看看我的臉。

「那個……我……」

「怎麼了嗎?身體不舒服嗎?」

「……我長大以後……可以跟你結婚嗎……」我抬起頭來,直視著愛莎,並往前跨越了一步。

「……咦!」愛莎後退好幾步。

「不……不行嗎……」我退回去我剛剛跨出的那一步,頭又再次低下來。

「不是啦……只是……有點突然……」第一次聽到愛莎講話結結巴巴的。

我將頭抬起來,興奮的看著愛莎,愛莎則是有點扭捏,雙手伸直到大腿並雙手合併,一下子是右手拇指在上、一下子是左手拇指在上,如此快速的來回交替,頭低低的,看著自己的雙手。

我興奮的衝向前將愛莎抱住。

「啊……」愛莎突然有氣無力的叫了一聲,有股莫名的慾望湧了上來。

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對吧?


喔喔!!!本人最喜歡小孩子的交往了!!!又傻又蠢的,可是感覺是最單純的~(陷入了)

不過這篇構思挺久的了,把艾爾版的那篇暫時完結後就有時間來寫一下雷愛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3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LM
1歲就當天才....強!

11-13 14:56

未來
愛莎表示:人家天才,你敢有意見?(雷文也一同站在後面助陣(?))11-13 15:23
LM
而且雷文小時後怎麼那麼(紳士)愛哭啊XD??

11-13 15:16

未來
哪裡紳士了XD...
大家小時候都馬愛哭的XD11-13 15:22
Eso Ken
讚˙ 3˙

11-13 20:56

未來
11-13 21:22
未來
謝謝XD11-13 21:22
玨穎雷悠
愛莎才一歲耶..可愛的蘿莉><可以撲倒嘛A_A?(被雷文以超兇狠眼神瞪

12-28 00:02

未來
哈哈 超級蘿莉(?)12-28 18:52
玨穎雷悠
對呀˙˙

12-28 1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家的艾索不是葉問 只是... 後一篇:自創職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