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明星志願同人文~交手,難以逃脫(希x奇) 03

作者:小伊│2011-11-11 01:27:28│巴幣:10│人氣:623
03叛逆王子的違心論
 
「好了、好了~你們兄妹倆就別爭執了,平常明明感情很好的呀!」莉鈴見氣氛越來越緊繃,趕緊跳出來打圓場。
 
「拜託!誰喜歡跟她吵了?還不是因為這個笨蛋妹妹成天慕容大哥長、慕容大哥短的,眼裡根本就沒有我這個大哥的存在了吧!?」姚子奇非但沒有停戰的意思,反而對於姚子瑩偏心的行為,句句帶針、字字帶刺的抗議。
 
拜託這時候你少說兩句行不行~~!!!莉鈴在心中無言的吶喊。
 
「哪有!阿奇你幹麻這樣說,我.....我只不過是.....................咦!?」
本來想辯駁的姚子瑩,好巧不巧她的手機突然響起,原本還板著臉的她,一看到螢幕顯示的來電人名字,竟然瞬間漾起了甜美的微笑,連接起手機的聲音都立刻變的嗲聲嗲氣,惹的姚子奇聽了只能用不舒服來形容。
 
等等!!姚子奇忽然有種不好的預感,莫非這個來電的人是...............!!??
 
「喂?慕容大哥嗎?對呀~我人在公司,你說什麼?我哥?他在呀,好......慕容大哥你等我一下喔~喏..........找你的。」姚子瑩將手機遞向姚子奇,看來慕容和希真正要找的人是自家哥哥,姚子瑩失望之餘也難掩失落的神情。
 
「................拿開,我不想聽,還有~為什麼他會有妳的電話!?」
不好的預感成真了,姚子奇對於妹妹跟慕容和希一同出去的事已經非常無法接受,萬萬沒想到他們私底下居然還交換電話號碼繼續聯絡!?
 
「唉呦,連這你也要管,趕快接就對了,別讓慕容大哥等那麼久啦~!」就怕手機另一頭的慕容和希等太久,姚子瑩硬是把手機塞到姚子奇的手上。
 
目睹這一幕的蘇嫚君立刻瞪圓了眼,迅速的拿起了紙筆,她的腐女雷達已經開始運作了,身為公司重要的"首席創作天后",腦內自補的功力更是一等一,翱翔天際簡直就是她激發靈感,創作劇本的好地方呀~
 
「妳......!算了,等等妳最好給我一個好的理由!」姚子奇恨恨的看著早已撥通的手機,好~要我接是不是?倒要聽聽你慕容大少爺有什麼屁話要說!
姚子奇粗魯的接起了手機,不耐煩的連跟對方打招呼都懶,劈頭第一句便是質問,完全忘了上一秒還在想慕容和希究竟要跟他說什麼。
 
「喂!慕容我問妳,你怎麼會有我妹的電話!?」
這時姚子奇耳邊傳來一陣輕柔愉悅的笑聲,讓他下意識的將手機拿了老遠,好像上面沾滿病菌似的。
 
「呵呵~子奇,你終於肯接我的電話了,不過如果對象是你,就算要等到地老天荒我也甘之如飴。」不難想像慕容和希現在的神情肯定是溢滿了喜悅。
 
真是夠了........姚子奇無奈到連吐槽他"噁不噁心啊"的力氣都沒了。
 
「不要給我說些有的沒的,我只是想問你為什麼會有我妹的電話!?」
 
「嘻嘻,你說呢?妹妹的支持對我來說很重要,剛好彼此也聊的來,交換電話關心對方的近況應該無傷大雅吧~還是...........子奇你在吃醋?」慕容和希的笑意更是加深了好幾分。
 
「並沒有!警告你最好刪掉我妹的電話,不然下星期的校園演唱會我就要你好看!」姚子奇最無法忍受慕容和希自以為是,外加很愛扭曲別人的意思。
 
但慕容和希完全沒把姚子奇的憤怒當一回事,此刻的姚子奇對他而言就像隻正在耍脾氣的小貓,張狂卻不具半點威脅性,想到就令他泛起無限的疼惜及憐愛。
 
「對了~聽你提到演唱會的事我才想起來,周先生說將安排我擔任你的特別來賓,雖然我們的相處僅僅是短暫的一晚,但我相信這會是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為了與你分享我此刻澎湃洶湧的喜悅才打來,祝我們彼此合作愉快,子奇~」
 
「呿,無聊!說到這件事我就火大,為什麼偏偏安排你來當我的演唱會嘉賓!?」完全沒發現已經被慕容和希轉移話題的姚子奇再度被牽著鼻子走。
 
聽到姚子奇的反應,慕容和希失笑了,看來子奇並沒有發現這一點其實是他的安排。
 
前陣子聽到周先生想邀請姚子奇出席校園演唱會的消息,能與子奇同台登場的機會他豈能放過?於是慕容和希便親自到543事務所拜訪,希望周先生能讓他擔任姚子奇的特別來賓,由於慕容和希也是高知名度的當紅藝人,而且這兩人如果同台一定能製造不少的話題,周先生自然沒有拒絕的理由,一口就答應了慕容和希的請求。
 
當然慕容和希不會傻到向姚子奇坦白。
不然以子奇的個性可能會立刻衝去找周先生說要取消呢!
 
「為什麼?或許是上天聽到我殷切的期望而安排的呢~所以子奇,請你不要拒絕我的心意,我是真的打從心底期待和你正式合作的那天能夠到來。」雖然用詞依舊華而不實,但卻能感受到慕容和希誠摯、不矯揉造作的情感。
 
「夠了,少在那肉麻當有趣,我不想,也不會再跟你合作,聽懂了沒!?」顯然姚子奇並不領情。
 
「子奇,原來你還是無法感受到我的真心誠意.............」
 
「免了,我完全不想知道。」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夠了解.............................」電話中的慕容和希開始語帶哽咽。
 
「等等!?你該不會在哭吧?都說幾百次了,別老是動不動就哭好不好!?」姚子奇很怕他的眼淚攻勢,真搞不懂身為一個大男人怎麼可以說哭就哭。
 
「呵.......子奇,難道你是在為我擔心?」
 
「想太多,我只是受不了你老是在我耳邊哭哭啼啼的,很煩人!」
 
「儘管你不願意承認,但我還是很開心,時間也不早了,那就不打擾你休息,晚安。」
 
「晚.......等一下!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喂?喂!?.............可惡,居然給我掛斷了。」
 
感覺自己嚴重被慕容和希給耍了的姚子奇,怒目著手機螢幕,此時被冷落多時的妹妹開始責怪姚子奇怎麼可以對慕容大哥這麼失禮,於是兩人又開始吵個沒完。
 
一直在旁默默觀看的金皓薰,忍不住為下星期的校園演唱會擔心了起來...............
 
由於慕容和希的一通電話,姚子奇的心情再次被打亂,他不明白慕容和希對他近乎死纏爛打的執著究竟有什麼企圖?以前的他總是眼不見為淨,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越來越無法無視這傢伙的存在,雖然表面上裝作毫不在意,但私底下卻有意無意的去翻看關於慕容和希的報導。
 
因為不服輸的個性,姚子奇總是武裝自己,深怕別人窺探到他內心最深處的想法,其實,他真的很看好慕容和希,他擁有良好的家世和過人的美貌,深厚的音樂才華也是眾所皆知,這樣完美的人怎麼可能將他視為勁敵?
姚子奇覺得慕容和希對他的欣賞只是一時興起亦或是同情罷了。
 
不過對方害他陷入低潮也事實,姚子奇不願意繼續逃避了,這次他要正面迎擊,只要表現的比慕容和希還要出色,證明實力在他之上,一定能夠讓自己重新振作起來!
 
 
轉眼間到了校園演唱會當天,舞台周圍早已擠滿了近千位的粉絲,特地聘請專業團隊所打造的高規格舞台,充滿了濃濃的搖滾風格,佈景在絢麗的燈光交會下令人目眩神迷,此時一身勁裝的姚子奇從升降梯緩緩的升到舞台正中央,在特殊效果的煙花中迷幻登場,全場的歌迷立刻爆出如雷的歡呼聲。
 
〝很高興這麼多的人來參加我的校園演唱會,首先要帶來的是我自創的搖滾歌曲-「銀河漂流」希望你們會喜歡~~~!!!〞
 
姚子奇一開口,瞬間奪走了所有人的目光,狂野的曲風更襯托出他的放浪不羈,因為曲子風格特殊而深受年輕人的喜愛,台下的女孩們更是為他瘋狂的尖叫不已。
 
表演來到中場,氣氛越來越熱絡,該是請特別來賓出場的時刻了,姚子奇忽然感到有些緊張,雖然他不想承認是因為第一次跟慕容和希合作的關係。
 
〝謝謝大家熱情的支持,這次我的校園演唱會還請來了一位特別來賓,他正是音樂界裡的貴公子,讓我們一起歡迎───慕容和希!!!〞
 
介紹特別來賓的台詞是姚子奇做了很多次心理建設才有辦法勉強說出口,這段話還是體貼的金皓薰替他打的草稿。
 
和姚子奇截然不同,慕容和希身穿一襲華麗的異國服裝,優雅的從天而降,聚光燈立刻聚集在他美麗纖細的臉蛋上,引來了許多的驚呼聲,只見女孩們這下子尖叫的更誇張了,他從容的漫步到姚子奇身旁,兩人眼神不經意的對上,慕容和希隨即露出了溫柔的笑容,姚子奇先是愣了一下才趕緊回神,見鬼了,慕容沒事對他笑的這麼噁心巴拉幹什麼!?害他心跳莫名的漏了一拍。
 
慕容和希同樣也帶來了自創的抒情歌曲-「蝴蝶軌跡」,即使和風格完全不同姚子奇一起表演,依舊魅力不減,看似兩種突兀的曲風卻在相互結合後意外的契合,讓姚子奇一度以為自己產生的是錯覺,整場演唱會因為慕容和希的加入而掀起了第二波的高潮,之後兩人又分別獻唱了五首歌曲,演唱會即將來到尾聲,台下的粉絲彷彿全都意猶未盡的直喊著安可。
 
姚子奇正想要演唱最後一首安可曲時,沒想到慕容和希卻率先開口說了話。
 
〝謝謝各位給了我這麼美好的夜晚,唯有你們的支持才是我繼續向前邁進的動力,最後,我想與你們分享一首對我而言別具意義的曲子,這是我苦於思念一個人而創作的歌,雖然這份感情無法得到回應,但我仍然想將這份心情化為歌曲,為的就是希望他能夠聽到我的心意。〞
 
慕容和希宛若深情告白的口吻感動了在場所有的人,女性粉絲更是不甘願的嫉妒,到底是哪個幸運的女孩,可以讓慕容少爺愛的如此掏心掏肺!?
 
「................」聽到慕容和希那爆炸般的宣言,姚子奇驚訝的半晌說不出話來,看著慕容那抹意味深長的笑容,他知道,自己將要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待續
 
 
後記:嗚嗚~這幾天要考試所以第三篇貼的晚了些........
很怕自己沒有抓好角色的個性而失真了~
像是子奇太傲嬌,慕容變態過頭XD
這篇花了比較多時間打,尤其是演唱會那段整個苦手
好了,慕容少爺下一回準備告白了呦 (明明就天天掛在嘴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1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小說創作|姚子奇|慕容和希|自創小說|腐向|個人妄想

留言共 1 篇留言

yulili・*・:≡( ε:)
[e16]看你寫這個
我好想去看看這部作品~~~

01-21 21:54

小伊
大大不好意思,最近忙,拖到現在才回你[e3]
如果有興趣的話,建議玩明星志願系列中的"甜蜜樂章"
很好玩喔~可以找個攻略,是款挺耐玩的遊戲
姚子奇和慕容和希基本上是真的可以玩出結果的(有情人終成眷屬XD)
小說的內容幾乎都是我自己延伸的,打的不是很好
是你不嫌棄啦,謝謝喔[e34]01-29 15: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716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星志願同人文~交手,難... 後一篇:2011聖誕賀圖~雙人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