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有了妳,才知道愛情的美好以及無奈

作者:來杯英國藍│2011-11-09 17:01:25│巴幣:4│人氣:168
各位好,這是我寫的第一篇愛情小說,各位看了,可能會覺得不好看。
希望每個人看了之後,能留下一些建議,好讓我改進。謝謝。

「吱...吱...」蟬的叫聲依然的嘹喨,今年的夏天也依然的悶熱,我看著窗外的風景,
想了很多事,想著想著,就想到以前的回憶...今年的夏天跟那年的夏天,看來是一樣的....

某年熱死人的夏天早上,我不甘願的起床、刷牙,穿上新學校的制服就出門了,
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有多重要呢?你說新生報到是不是很重要啊?呵呵。
對我而言很重要,因為總是要給老師們好印象咩。
走在路上,有很多跟我穿著一樣制服的學生走在這條路,我心裡有一堆的期待,會遇到什麼樣的同學?會交到怎麼樣的新朋友...等,還有其他直得期待的事。
 
想到一半遇到了從國小一起玩的好兄弟,他叫羅眾閔,我都叫他阿閔。
人很好,又很講義氣,不過,他有點遲鈍,長相就跟我一樣普普通通,只是我長的很黑。
啊!我忘記自我介紹了!我的名字叫蔡倧廷,其他人都叫我阿廷就好。
 
「阿廷,早啊。」阿閔沒好氣地說
看他一臉大便,我不禁好奇的問了一下「早啊,阿閔,怎麼了?心情不好喔?」
「不是心情不好啦,只是因為天氣很熱有點煩。」
「我也身有同感。」我點點頭地說
 
「話還是少說吧,會越來越熱的,俗話說的好心靜自然涼,對吧?」我試圖讓他稍微冷靜一下。
「嗯。」
「對了,倧廷,現在幾點了?」他似乎想到了什麼。
「等我一下,我看一下手機。」
「喔。」
「哇!!」我驚訝的叫了一聲
「怎麼了?怎麼了?手機壞了喔?」他一臉驚慌失措地問我
「不是啦,是我們再5分鐘就遲到了啦!」
「哪泥?現在來離學校還很遠耶!」他驚訝道
「看來只能用跑的了。」我一臉鎮定地說
「嗯,收到。」


接著我們用比平常還要快的速度奔跑著,大約過了三分鐘,終於到了校門,居著發生了偶像劇才有的情節.....,當我們跑向目的地操場正要向左邊跑去的時候,我沒想到校門轉角裡有人,於是就撞上去了。我跟那個人跌坐在地上時,阿閔依然繼續跑著,真是...難道他瞎了嗎?!

「好痛!」那個人喊道
 
當我聽到這個聲音,就把想喊痛的意念吞下來,因為對方是女孩子的,所以理所當然要逞強一下,呵呵。
「啊!對不起,我馬上扶妳起來。」

我正要起來時,我(不小心?)的看到了她裙底下的...,當她發覺裙底曝光時,馬上把裙子整理,雖然來不及,但幸好只我有看到,因為其他學生都到集合,只剩我跟她而已。
當然的我也看到她的臉,是我喜歡的類型,她臉蛋白皙又偏可愛,有點肉肉的,而且肉的恰到好處,聲音聽起來很甜美,頭髮也很長。於是,我一臉害羞的扶她起來。

「妳沒事吧?還可以走嗎?」我害羞的問
「嗯,沒事,謝謝你,我還有事先走了,拜拜。」她用甜甜的微笑著說
 
接著她剛走第一步就跌倒
 
「哇!還說妳沒事,快!我背著妳,妳指引我到保健室。」我緊張地說
「我...」還沒說完,馬上就被我打斷。
「別再我了,我抱著妳跑比較快。」我激動的說
 
當她要說出來時,我馬上抱她起來,我不知道那時哪來的力氣抱她,只知道我當時只想把她送到保健室裡,因為她傷的很嚴重,手肘都流很多血了,可見我撞得多用力...。
我不斷的跑著尋找保健室,我知道過程她有說話也有很多人看到我抱著她跑的畫面,只是我太緊張都沒注意到。
 
最後,我找到了,只是沒想到在附近而已,我跑了快要校內一圈了。
到了之後,我把她抱到椅子上。

「謝謝。」她還是用那種微笑對我說
「嗯..,不...客..氣。」剛跑了一圈校園...好喘..
當我說完正要去集合時,我就覺得眼前一片黑暗,全身無力。
 
「嗯...哦...」腦袋有點暈眩
「咦?你醒來囉」她一臉高興的說
「嗯?是妳!這裡是哪裡?還有我怎麼躺在床上?」我驚訝的說
「你把我抱這來後,要轉頭出去的時候,你就昏倒了。」
「喔!原來我昏倒啦」我恍然大悟的說,那是我第一次昏倒,呵呵

「學弟,你是不是新生啊?」她問道
「嗯..,咦?!學弟?妳是學姊?」我目瞪口呆的說
「是啊,你都沒注意到我身上的制服學號是不是啊?」她用輕佻的語氣說

「對吼,學姊沒說我都沒注意到。」我馬上改口不說(妳),畢竟這是禮貌,而且這所學校是學長學弟制
「不用叫我學姊啦,我叫陳羽婷,你只要叫我羽婷就好了。」
「不好!不好!妳是學姊,這樣直呼妳的名字太不禮貌了。」我害羞的說,
當我一說完,學姊的嘴湊到我的耳邊輕聲的說。
「我這樣子,是因為我喜歡上你了啊。」
 
頓時,我腦子突然出現一片空白.,過幾秒才有反應...
 
 
「什麼!!!!!!!!!!!!!!!」
我整個人被她那句我喜歡上你嚇到,畢竟一個正妹,怎麼可能喜歡上一個平凡無奇的小男生

「怎麼了?我說錯什麼了嗎?」她用充滿疑問的表情看著我
「沒...沒什麼...」我開始緊張了
「小學弟,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呢?」
「我...叫..蔡...倧..廷.」我的結巴越來越嚴重了
 
「別緊張,慢慢說,我有不會吃了你,還是你討厭我!」她開始用裝可憐攻勢了,我對這招最沒輒了
「沒有!沒有!我是喜歡學姊的...」天啊!完全被擊敗
這個時候我很希望有人幫忙當個電燈泡,我需要冷靜啊!!

「別再叫我學姊了,有學校或有其他學生的時候你可以叫我學姊,不過,你現在要叫我的名字了喔!如果你真的喜歡我的話」
「喔...羽婷...」我心裡除了緊張還是緊張
「呵呵」她開心笑了起來
「怎麼了?!我說了什麼好笑的話?」我越來越緊張了啦
「沒有,只是有人這麼聽話,而且,我是第一次向男生告白」

「怎麼可能!妳那麼漂亮,難道都沒有其他人追妳嗎?」我驚訝道
「是有啦,但是,我都拒絕了」
「為什麼?他們都長的比我帥吧」我心裡充滿了疑問
「倧廷,其實長相是虛無的,真正重要的是內心,你不覺得嗎?」哇!好成熟的國中生
 
「我喜歡你的理由也是因為你很善良,這跟你的長相沒有關係的」被她這樣說,我感到幸福
「要是其他人,把我撞倒可能只說對不起,要不然,就直接走掉了」她嘟著嘴說
「喔,不太可能吧,妳長的那麼美,應該不會有人這麼缺德吧」我不敢相信的說,原來人性已經敗壞到這種程度了嗎...?
「哈哈,搞不好會有哩」她笑著回應我
「呵呵」我也笑了

「咳、咳」突然出現不知名的聲音,「你們聊天也聊得夠久了吧,新生報到已經結束了,你們要先回家嗎?還是再休息一下?」
聲音的主人走了出來,原來是保健室的護士阿姨。

「啥?!結束了?我昏多久了?」這時我才發現我把新生報到忘掉了。
「有一個小時多?」學姊看著時鐘說
「天啊!我該怎麼辦?我一定漏聽了很多很重要的事。」突然我又恢復冷靜
「學姊,明天還有類似的集合嗎?」
 
「有啊,是給今天沒來的人聽的,不過,...」她突然安靜了
「不過?」心中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你們會先被訓導主任精神訓話,然後會被罰愛校服務嚕,哈哈。」她笑著說
「這是在幸災樂禍嗎?」我沒好氣的說
「好啦,別生氣啦,學姊給你惜惜唷。」她依然還是鬧著玩的語氣說
 
「呵呵...」我無言了
「好啦,先這樣了,我先回家了,護士阿姨再見,倧廷再見」學姊看著我,微笑了一下,然後,轉頭離開了
 
她離開後,護士阿姨臉上出現了彷彿是看見不可思議的事情的樣子
「呵呵,這孩子好像喜歡上妳了」護士阿姨笑著說
「啊?!護士阿姨怎麼知道的?」我驚訝道
「她在你昏倒的時候,不斷在你旁邊,看著你,而且,她的眼神變得開朗了」
「變得開朗?這是什麼意思?」我問道
阿姨嘆了一口氣的說「這說來話長,總之,你跟她相處後,我想她會告訴你的」
 
「喔..」
「對了,現在你可以走動了嗎?」阿姨問
「可以了,謝謝,那麼我先回家了,阿姨再見」
「嗯,再見,路上小心」
「我知道了」接著,跟阿姨道別後,走在回家的路上

路途中已經看不到學生了,大概都已經到家了,我沉思了,變得開朗?
難道學姊以前都很自閉嗎?不太可能吧..到家後,我依然想不出什麼所以然,
可能真的要相處後,才能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0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0931592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