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這間社團教室被不回家社佔領了 1 2集讀完心得

作者:背後的大叔魂│這間社團教室被不回家社佔領了│2011-11-09 16:12:17│巴幣:6│人氣:2339
看到還沒有人寫過心得我來發一篇,一開始是看到書名好長才看得。

簡單說這是一男多女的校園後宮喜劇,主角個有著妹控屬性
的普通高中生,不過妹控屬性好像是親妹妹引導出來的,爛好人個性所以引來了各路女角,要幫助因種種原因不回家的美少女們(?),創立了不回加社。

女主角一號:轉學生,跟狼一起長大的野生兒,缺乏常識,常有像小動物一樣的動作和發言,不回家原因是要守護領地(目前是校園),目標是成為偉大的族群首領。

女主角二號:高一學妹,青梅竹馬,貧乳,還是個死靈魔法師,一開始被當成中二病的魔法師,第一集中還真的有用出魔法,不過第二集就完全沒用到,不回家原因也是要研究死靈魔法,要在學校找屍體,有時候會叫主角哥哥。

女主角三號:學生會長,主角表姊,巨乳,大財團千金,會有變態發言,一開始是做為反派登場,要把超過時間不回家的主角趕回家,第二集中又因主角親妹登場改而支持不回家社,要想辦法把主角留在學校,雖沒入社但是也開始不回家(住學校)

女主角四號:主角親妹,兄控,國中部,文章中說到具有一瞬間就讓對方變成妹控並且強迫對方接受她的請求的能力,主角妹控就是由他開發出來的,也是個腹黑的兄控,文章中的內心話,都把主角叫哥哥大人,個人感覺他兄控指數比哥哥的妹控指數高很多...。

女主角五號:目前還不算女主角,不過我看八成也是會被拉進女主角裡,同班的保健委員,巨乳,有看護癖,看到人受傷就會受不了,一定要治療,因此不敢住家裡而在學校生活,第二集中還沒被拉進不回家社,不過我看也不遠了,畢竟社團要5人才成立,目前還沒滿呢。

心得:第一集只有一男三女時候,還在描寫社團教室爭奪戰,還有一點故事主軸存在,第二集妹妹登場之後,忽然變成主角爭奪戰了...,第二集完全沒有在爭奪
社團教室,失敗的學生會雖然想反撲,也被學生會長壓了下來,因為會長要開始功略男主角,第二集中段突然就進入了修羅場狀態,女主角們一起擠浴室,睡覺時候搶主角旁邊位置,感覺進展也太快了吧,照故事裡的時間來走,小說內時間才過一周時間,一周時間就夠後宮化成這樣了,不過當成校園後宮劇來看的話,第三集我應該還是會再看啦 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0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這間社團教室被不回家社佔領了

留言共 6 篇留言

I AM 神
請問這有在台灣發售了嗎?

01-31 16:08

Observer
感謝心得,
個人還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收…[e26]

03-01 23:23

你想呢~~未來!
這本書已經上市了嗎@@想買來看的說[e17]

03-06 13:22

Observer
to 樓上,3/15才要發售代理版~

03-10 11:43

雪楓飄栩
就在今天~
蠻想看的~

03-15 21:08

gseyh
內容如何?

是否值得收?

03-21 1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rank2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惡魔少女!(小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