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明星志願同人文~交手,難以逃脫(希x奇) 02

作者:小伊│2011-11-07 19:35:03│巴幣:1,010│人氣:338
02少來擾亂我的心情
 
金皓薰一臉疑惑的看著根本已經陷入自己的世界,還想到兩眼出神的姚子奇,於是他上前輕輕的拍了一下姚子奇的肩膀。
 
「子……子奇?你在想什麼啊,我在問你話呢!今天怎麼頻頻失常呢?」
 
姚子奇這才回過神來,彷彿是被金皓薰從恐怖的回憶中拉回現實。
 
「啊,沒…..沒有啊!放心啦~我沒事,只是為了點小事在心煩罷了………
姚子奇明顯的表示不想再多討論這個話題,金皓薰聞言只露出苦笑,雖然他知道自己一向不擅長撒謊,但看來姚子奇的說謊功力比他更糟糕。
 
他很明白姚子奇對音樂所投入的熱忱及堅持還有獨特的自我風格一直是他闖蕩演藝圈的最佳武器,所以會讓他失誤連連的怎麼可能只是"小事"呢?
 
接著姚子奇被迫開始聽著金皓薰一連串婆婆媽媽的關心,只求耳根清靜的他最後拿出映彤姊不能等太久的正當理由,並說自己真的調整好狀態了,才終於連哄帶騙的把金皓薰送走,當然金媽媽走前還不忘叮嚀有事一定要Call他。
 
將心愛的吉他和桌上散亂的未完成樂譜塞進包包裡,姚子奇閉上眼,深吸了一口氣,試圖找回那份對音樂的熱情及衝勁,什麼牛鬼蛇神的都別來影響他!!!
 
「都滾出去,都從我腦袋滾出去,不要再想了,姚子奇!!!」
 
奮力的大喊想把慕容和希這個超級大型垃圾從自己腦中掃去,顯然自我催眠產生了一點功效,加上映彤姊光站在錄音室監製就足以讓他壓力百分百的情況之下,錄音工作總算是勉強告一個段落,但姚子奇並不滿意這個結果,當然,周映彤更不用說了,她最後只對姚子奇叮囑,希望他下次能更用心的詮釋,不然只會白白浪費了好的作品和糟蹋自己的才華。
 
由於一連串的打擊讓姚子奇的心情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潮,儘管當天晚上,天晴活像被主人棄養的小狗,用可憐兮兮的眼神望著他,他也只能無奈的說聲抱歉,最近實在沒心情陪天晴挖掘新美食,連公司週日的開會也全因他的臭臉而讓氣氛陷入另人窒息的低迷,不過大家都有默契,如果這時候去遭惹姚子奇無疑是不愛惜生命的行為。
 
音樂季的新聞出現後,堪稱第一手掌握獨家消息的狗仔陳樂群,自然是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即使對方是以叛逆、放蕩不羈聞名的藝人,他還是照樣厚著臉皮親自登門拜訪翱翔天際,當然他也不囉唆,挖獨家消息就是該快狠準,一見到金皓薰便開門見山的道出此行的目的。
 
「經紀人,我想~客套話也不必多說了吧?關於慕容和希和姚子奇這兩位演藝圈音樂才子的新聞最近可說是鬧的沸沸揚揚的呢,據說.......音樂季那天其實兩人已經是事先約好碰面的?不曉得姚子奇本人對於此事的看法如何呀?」
 
不過金皓薰也不是省油的燈,許多人都被他與實際年齡不符的娃娃臉所騙,回想當初他將一間原本即將面臨倒閉的經紀公司經營到現在有聲有色,不能有兩把刷子怎麼行?當然其中也不能缺少小秘書莉鈴一路以來不離不棄的陪伴,面對陳樂群的問題應該是不需要子奇親自出馬了吧,金皓薰心想。
 
「這樣啊,不過記得姚子奇之前對於這些事已經多次表示否認了吧?再說目前為止應該都是慕容和希單方面的說法而已,而且兩人在音樂季碰面的事怎麼看都像是捏造的消息,如果是在相約好的情形之下,姚子奇怎麼可能一見到慕容和希就立刻頭也不回的離開呢?」
 
金皓薰不疾不徐的一個個擊破陳樂群的問題,即使他已經可以感受到姚子奇從他背後散發出來的怒火,還好他有事先請莉鈴在一旁看著,不然明天新聞的頭版就是"知名藝人姚子奇,暴力動手痛毆狗仔",想到他就不禁冷汗直流。
 
「嘖……口風還是一樣這麼緊啊,不過我相信這消息絕對不會是空穴來風,難道說姚子奇今天不在?如果方便的話,我是想親自訪問他本人呢!」陳樂群似乎還是不肯放棄,發揮狗仔的精神繼續窮追猛打,好像不挖出獨家消息就誓不甘休。
 
「哎呀,那真是抱歉,姚子奇現在確實不在這裡,不過該表達的立場,該說明的事情,我身為姚子奇的經紀人也已經替他代為回應,希望你就高抬貴手,別再去打擾他了,不好意思今天還讓你專程跑了一趟。」
金皓薰依舊掛著經紀人的職業笑容,在必要的時刻他說起謊來倒是臉不紅氣不喘。
 
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見金皓薰巧妙的將話題帶過,碰了一鼻子灰的陳樂群最後只能悻悻然的離去,確定陳樂群走遠後,金皓薰才放心的向後方的莉鈴招了招手。
 
「呼~總算是擺平了,差點以為會被他被識破呢!」金皓薰扯扯衣領讓自己鬆口氣,畢竟面對如此敏感的問題,不戰戰兢兢的回答後果可不堪設想啊。
 
呵~小老闆可真愛說笑,你剛才的演技可是連在一旁的紀翔都自嘆不如呢!」莉鈴俏皮的往後指了指正在後面悠閒的喝著咖啡,擺明就是看好戲的紀翔。
 
「唔…...莉鈴妳就別糗我了,明知紀翔他就是壞在那張嘴…………. 金皓薰的臉瞬間漲成一片緋紅,在紀翔面前他老像個笨拙的情人,所以每次和各個製作人洽談公事時,紀翔都會以不可思議的神情看著他,有時甚至會壞心眼的補上一句:果然不愧是我親愛的經紀人~。
 
「皓薰…….抱歉,真的謝謝你替我解決了這個麻煩。」
站在一邊許久的姚子奇這時才緩緩的開口,由於不服輸的個性使然,他很少主動對人坦承感謝之意,所以一時之間讓他覺得有些彆扭。
 
「哈哈~子奇別客氣了,我一直以來都把旗下的藝人當成重要的朋友看待,所以今天朋友有難,哪還有不出手幫忙的道理呢?你就放心的交給我處理吧,還有利用這幾天的休息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OK?」金皓薰笑著要姚子奇別想太多。
 
雖然姚子奇有時候叛逆起來真的讓他十分頭疼,但今天難得看到他這麼坦白的一面,似乎也算值回票價了呢!
 
「小老闆~543事務所的周先生來訪囉!」
這時莉鈴出聲打斷了金皓薰的思緒。
 
「喔喔喔~!原來是周先生呀,歡迎歡迎~。」543事務所的周先生前來拜訪,金皓薰一面招呼一面想著今天公司裡還真熱鬧啊~
 
原來周先生是要邀請姚子奇出席校園演唱會的活動,雖然不失為是個替姚子奇增加人氣的好機會,但由於金皓薰體諒到姚子奇最近狀況不佳而決定婉拒,可是這時姚子奇卻主動跳出來說自己沒有問題,可以接下這份Case,大概又是好勝心在作祟了,姚子奇總是不願意展現自己弱勢的一面。
 
但在過不久,他就會為自己的決定後悔的想去自盡。
 
「嗚哇!阿奇,你看這場校園演唱會的特別嘉賓是慕容大哥耶~!」姚子瑩滿心雀躍的說著,似乎完全無視姚子奇聽到這個消息時,一臉慘遭雷劈的樣子。
 
「妳妳胡說什麼!這是騙我的吧!?哪會有這麼巧的事!!!」姚子奇激動的從椅子上跳了起來,笨蛋妹妹要是真的敢耍他就絕對一個月都不回家吃飯!
 
「我說的是真的!不相信你看看這張行程表,剛剛周先生才交給金大哥的呢!」姚子瑩雙頰氣股股的嘟著嘴,晃了晃她手中的單子。
 
「讓我看!!!!」
 
從妹妹的手中搶過行程表,姚子奇像是抓住最後一絲希望,他專注的看了良久,奇怪?怎麼都沒看到慕容和希的名字?根本就沒有那傢伙的名字在裡面啊!
果然……又是這個笨蛋妹妹自己產生的妄想而已!!!!
 
「我說……….….子奇,你好像還沒翻到背面?」
 
金皓薰雖然很不忍心說出口,但他終究得說。
 
……不會吧………………
 
姚子奇將行程表翻了面,大大的四個字"慕容和希"就這樣完好無缺的放在演唱會特別嘉賓的位置上,他姚子奇現在真的有股衝動想拿把刀殺了自己,但如今已答應周先生了,而且臨時說要取消的話,肯定會讓金皓薰難作人,更要命的是他剛才還自告奮勇的說要出席。
好吧,姚子奇這下真的認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淹,他就不信自己真的註定會被慕容和希給吃死死!
 
金皓薰看到姚子奇沒在抗拒了,這幾天反而專心的練習著校園演唱會要表演的曲目,剛開始他還一度擔心難道是他腦袋哪裡出了問題才會這麼的反常。
 
不過每當姚子瑩滿臉崇拜的聊到關於慕容和希的話題時,姚子奇永遠是第一個跳出來大聲駁斥的人,或許換做別人會識相的閉上嘴,但姚子瑩根本就沒在怕這個大哥,平常叫姚子奇也是用"阿奇、欸、喂"諸如此類的稱呼,所以兄妹倆天天上演唇槍舌戰大家老早就見怪不怪了。
 
「阿奇~慕容大哥到底是那裡不好?文質彬彬又這麼有才華,前陣子還承認你是他永遠的勁敵呢,你應該要珍惜和他合作的機會才對呀!」
姚子瑩彷彿忘了自己正牌的大哥是誰,整個胳臂向外彎的替慕容和希說話。
 
「妳居然要我珍惜………!?」姚子奇面對妹妹的質問,雖然嘴角上揚但語氣中卻充滿著濃厚的殺氣,他今年一定是犯太歲,不然所有的人都針對他是怎樣!?
 
眾人很明顯的看到姚子奇的臉上瞬間多了好幾條青筋。
 
「聽好了,我最厭惡那種自我感覺良好,說話又咬文嚼字的傢伙,我一向有話直說,我們之間的個性天差地遠,這次的演唱會不過是個意外,打死我都不可能再跟慕容和希有什麼合作!」姚子奇一口氣將他的立場表明清楚,要承認慕容是自己的勁敵?別開玩笑了!他甚至不希望姚子瑩繼續跟慕容和希有所牽扯。
 
「阿奇!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慕容大哥!他才不是你所說的那樣呢!!!」看著姚子奇如此強烈的反彈,姚子瑩更是不願意放棄,她知道慕容和希真的非常的重視姚子奇,彷彿姚子奇的一顰一笑都能牽動他的思緒,就連私底下和慕容和希獨處時,他所談的話題也多半圍繞在姚子奇身上,雖然她心中多少有點吃味,可是身為慕容和希親自認可的"妹妹",姚子瑩當然願意努力完成他的心願。
 
眾人再次很明顯的感受到一種"這下真的完蛋了~誰也管不住了~"的感覺。
 
眼看導火線一觸即發,不想捲入這場風暴的紀翔選擇離席,想留下來看好戲的蘇嫚君還拉張椅子躲在一旁繼續偷看,在場想勸和的大概只剩下等等準備當炮灰的金皓薰,紀翔見狀連忙折回去把這隻迷糊羊帶走,金皓薰硬生生被霸道的情人抓了回去,就是太清楚紀翔的脾氣才莫可奈何,此時他只能飛快的向莉鈴眼使了個眼色,若情況真的不對可就要麻煩她幫忙滅火了啊~~~~~!!!
 
---------------------------待續
 
後記:雖然寫到這裡兄妹倆好像火藥味很濃(?)
但我一直覺得子奇也算妹控來的XD
所以大家就別擔心他會不會把妹妹惹哭了
到底演唱會上姚子奇該怎麼應付慕容和希呢~
第三回見真章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9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716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星志願同人文~交手,難... 後一篇:明星志願同人文~交手,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