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いじわるMy Master攻略心得之一:埃凡斯

作者:破碎新月│2011-11-07 17:59:48│巴幣:0│人氣:896
埃凡斯/小野大輔

        想都沒想過先攻略的是埃凡斯啊…..原本想先攻博士的,但果然聲優至上(掩面)。初見面給我的感覺是個爽朗的青年,非常仰慕博士…是可愛的孩子ww
        直爽的孩子通常也非常容易害羞,女主被博士逼著脫衣服量尺寸的時候尋求埃凡斯的救助,埃凡斯雖然不懂為什麼卻還是幫了女主,因為女主淚汪汪盯著他、埃凡斯支支吾吾說話的樣子好可愛\\\\\\\\\重點是,為了女主而反抗自己仰慕的博士,騎士啊~~~!雖然看起來是博士養的狗阿這絕非批評,是屬性真的太像了(),但其實對副博士超有一套的XD興趣竟然是女僕裝啊www自稱對女性方面很有sense,莫非埃凡斯其實非常拿手?

        埃凡斯一直都很直爽,直到女主說他好像很擅長魔法的樣子,埃凡斯臉色變了、眼神跟語氣都變的很冰冷……我就知道!!果然又黑掉了啊!!期待埃凡斯會是直爽陽光青年的我真是八嘎OTL
        雖然笑笑帶過了,但講到家裡的事,埃凡斯果然又悄悄變了臉色,認為輕易使用魔法是很無趣的(可能是因為自身天份太高),也可以理解他為什麼這麼崇拜博士了,因為博士討厭它使用魔法,而埃凡斯會喜歡科學不過是因為討厭魔法罷了。
連遲鈍的女主都認為露出冰冷表情的埃凡斯「簡直就像一直帶著笑臉面具的人偶,不小心弄掉了自己的面具,露出了潛藏在面具下的真實面孔」。

        琉加又帶來了人間的東西,這次是女主被捲進魔界時遺失的書包,看到書包的女主非常錯愕,似乎一直認為這是夢,而這麼真實的書包卻一直再提醒他這不是夢似的(愣)你醒醒啊女主~~~

        為了讓女主有留在魔界的理由,埃凡斯就順是吃掉女主了XD從一開始就嚷著說想吃掉女主的埃凡斯終於行動了,其實他隨時吃掉女主我都不驚訝的,所以她推倒女主時我是想著:你怎麼拖這麼晚(茶)值得一提的是,比起UTM,女主的胸部比例正常多了(拭淚)但有些CG還是崩的很厲害就是…這張CG算是輔導級?比較男性向的地方因為體位所以遮的還不錯…但第一次就打野戰好像也太刺激了吧~__~a

        果不其然,埃凡斯把女主的書包丟了,因為不想要她心心念念人間界的一切,希望女主為了自己待在魔界就好了,真是像小孩子般的佔有態度。女主哭的可傷心啦,央求埃凡斯還她書包,埃凡斯雖然一邊溫柔地安慰女主,卻也態度強硬、對書包話題打太極拳,最後書包話題在女主放棄爭論下無疾而終。

        第二次的H景是因為懲罰女角被博士吻了卻感到很舒服,做到一半就停了。第三場便讓我非常傻眼,竟然拉著女主在博士面前做了!?不會吧、就算是為了證明給博士看他們在交往,這樣不會太過份了嗎=口=!!博士戴著悲傷的表情看著他們兩人,害我的心都跟著痛了啊QQ!!!為了不讓博士再對女主出手(為了調查人類而想剝女主衣服的),卻採取了過激的方法……
        一副天真無害的樣子卻做出最慘忍的事情,而且無論是GE還是BE都有這條劇情,光這點我就對埃凡斯大扣分數,老實說這種裝作天真無邪的樣子卻做過分事情以為能得到原諒的人、是我的雷!!!(艸)一開始的溫柔體貼反到像是個笑話,埃凡斯到底懂不懂真正的溫柔體貼呢……不、懂!

女主在這部裡的確值得稱讚,入微觀察了埃凡斯的情緒,做出精闢的解析~= =+比起UT        M的亞雪好太多了其實(攤手)直接向埃凡斯丟出直球問題決勝負!沒想到埃凡斯卻給了令人心碎的答案:的確是把女主當成喜愛的玩具在看待。
        這齣場景非常重要,算是解釋了埃凡斯會這麼扭曲的原因,從小待在魔法研究所裡,被身為所長的父親做各種實驗,甚至被燒傷。埃凡斯啟齒問女主:「…莫非,我根本就還沒完全長大嗎?」這句話讓人感受到他自身的痛苦與寂寞,埃凡斯自己也注意到了吧,對待女主角的心態是扭曲的,但他也無法阻止自己渴求愛與被愛的心。

        不想被人注意、不想被特別對待,所以才愛賴在研究所裡,因為博士對人的感情遲鈍、傭人們也不會有多餘的感情,在這樣寂寞的環境下埃凡斯卻反而輕鬆,這樣的埃凡斯實在太令人悲傷了。
        這兩人在一起就像是媽媽與小孩,或是兩個有相同傷口的人在互相取暖。但受傷的永遠是女主,因為埃凡斯的價值觀已經扭曲了,就像UTM的賽玖一樣,他不懂真正的愛,認為「恨」是「比喜」歡更深刻的愛,因為喜歡而去欺負女主,得不到的話就毀了吧,在這方面兩人如出一轍。

        兩人一起去逛市集,女主對琉加又在販賣人界的東西起了疑心,決定重回森林,因為沿路埃凡斯都沒怎麼理她(埃凡斯有興趣的東西太多了),女主決定假裝是被人潮擠散了偷偷放開了牽著的手。
        到了森林,埃凡斯追上了女主,在這裡有一段女主的OS,她把埃凡斯的個性、扭曲的原因都理解的很透徹,女主真的愛埃凡斯,而且我認為女主心智、想法是成熟正確的。兩人回到馬車上,在市集裡逛的忘我的埃凡斯、甚至有點使壞心眼忽略女主累了的埃凡斯,卻什麼都沒有買,「為了追上你,已經竭盡全力了」,憑埃凡斯的能力,怎麼可能會沒注意到故意放手的女主、怎麼可能會追不上徒步的女主,要是買好東西上車後再去追也一定追的到的,但埃凡斯沒有,他的「竭盡全力」包含了太多的情緒。

        吵架(姑且算是)後,埃凡斯對女主非常冷淡,直到隔天晚上,他拖著女主一言不發上了馬車,帶她回到了魔界與人間交界的那座森林,埃凡斯不斷推女角的背在趕她回去,行為雖然是理性,但心理卻是矛盾的,因此他心中抵抗著讓女主回人間的行動。此時的埃凡斯心理上已經瘋了,因為第一次知道「正確」的路原來是這麼的「痛苦」,推倒女主後霸王硬上弓。
        小野大輔在這裡的配音讓人印象深刻,完全配出埃凡斯在痛苦中享受快樂的錯亂情緒,痛苦、悲傷、黑暗,誰也沒辦法救贖他。特意作了女角討厭的事、讓她討厭自己,一切都是為了讓女角回到人界,但可想而知,女主最後還是發揮了母愛留在魔界。

        埃凡斯只有兩條結局,在BE上我覺得很遷強,畢竟在森林那段劇情,擺明已經表示埃凡斯有「想通」了,劇本上也說那段是「溶化的冰」,但BE在埃凡斯帶女主回研究所之後,態度又大改變,因為博士已經不需要研究「人類」了,所以埃凡斯也「不需要」女主了……那這兩個剛剛在森林發生了這麼感人的事情全都是屁嗎!?埃凡斯把女主「豢養」在研究所的房間,只有在從別人那邊受傷或被否定時才會尋求女主「慰藉」,女主對埃凡斯雖然還是愛,但心態也被扭曲了,只能從肉體接觸感受埃凡斯的愛,實在很慘= =

        GE就偏正常,雖然不能全盤否認我偏心GE就是,其中的埃凡斯是已經「想通」,也修正了他對愛的態度,對嘛!這才像是與女主深談過幾次後該有的態度啊!不然我前面的劇情不是白跑了啊(翻桌)不僅為了女主努力學習人間知識,甚至願意讓女主回人間,阿,是一起回人間,因為要見父母了ww還談到蜜月旅行的事情~博士在裡面就好像是女主的爸爸一樣(天哪……我下一個要攻略的腳色竟然被當成爸爸對待= =||||),真是溫馨的一家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9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moyole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