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未來日記第一集(稍微劇透+惡搞)

作者:誘翼│未來日記│2011-11-06 23:35:05│巴幣:2│人氣:1038

未來日記

圖片來源:土豆網
 
一開始,我看的是漫畫,後來看呀看呀,還真不錯看的,不過看到哪一集(忘了)就要等了。
 
後來就忘了追了,直到現在出了動畫(忘了是在哪一年,有預告未來日記要出動畫版,等了很久了)
 
漫畫版跟動畫版的劇情沒差很多,但是第一集倒是劇透到後面的劇情。
 
為什麼出現一對男女,女方不斷的叫著男方「醒醒啊。」
 

 
這是能吃嘛,根本就是要自殺的東西
 
 
而後又跳到一個女孩身上原本是很黑的,都看不到人,調亮一點)
 
有動靜,女孩往旁邊看,一看就......

 
 
哇...靠.....這根本是就是殺人場景吧,一攤都是血

 
之後就轉回我們的主人翁(在我眼裡看起像似個自閉的孩子)雪輝
 

 
又開始幻想自己的世界(不知是真還是假)出現所謂的神,掌控時間和空間的神,和一個小鬼(很調皮,據說到後面她可是很重要的角色)
神跟雪輝說什麼這次的遊戲很有意思,增加世界的趣味和刺激之類的。

這遊戲顧名思義的就跟日記有關,就是講手機裡面記載自己的未來的日記,選出十二人進行遊戲。
 
每個人的日記都有所不同,像主角的日記是自己所看到的記錄下來的日記。
 
很快的3rd就再第一話就死了,死的真快,出場畫面也不多,就是殺人魔,而這位殺人魔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他是誰吧,看頭髮就很明顯了。
 
是說殺人魔很早就被自己給殺死了,連殺兩次啊,心機太重可真不好呀,可說是最早死的配角啊,真是可憐。(特地弄出圖片來)
 
手機=生命,手機被弄壞,你的生命也就該說掰掰了來世再相見吧,千萬不要像殺人魔ㄧ樣心機這麼重,除非你趕著去投胎就算了,何必跟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呢,對吧殺人魔先生。(看到這我真想笑了)
 
有沒有,像極了,所以真面目是老師呀。
 

 

之後主角發現本班一位女生,也是全校最受矚目的,成績好啊、長相美的大美人啊(這種的真叫人忌妒...)可惜思想真的有問題,真的很變態呀(十全十美的人是不存在的)
知道有未來日記,原來日記不是只有自己才有,還有別人。
 
 
放學後的相認?女生出現─我妻由乃,被發現未來日記的事,主角驚慌的跑走(為啥要跑)逃避我妻,跑呀跑啊,跑到讓自己死亡的地方,殺人魔出來殺人了,可以說是我妻救了他吧,雖然人是主角殺的,哦不,是殺了手機。
 
之後回去找Deus(神)謝師問罪啦,最後Deus很不負責的解釋
 
本作最變態的女角,讓主角深深感到被人愛到恐懼啊(還有救嗎?)還直接偷了主角的初吻

日記為『愛的日記』,記載有關於雪輝的事,變態的事是以十分鐘觀察(哦,媽咪呀,這人是超級變態偷窺者+跟蹤狂,阿雪你保重啦)
 
 
 
懷疑這旁邊找主角的人,是不是故意找主角的蹅,讓主角記住他,這也是ㄧ種愛的方式(想必這是成立的話,那我妻第一個殺的人一定是這位沒錯了)
氣人,竟然考試作弊,被人發現你是未來擁有者,要來殺你,活該。

 
打敗所有的日記擁有者,就可以繼承Deus的能力,也可以說是取代祂吧
 
看這娃這麼高興,又不是中樂透了,ㄧ看就是受樣咩

第一話出現日記擁有者的真身,共有四個
 
其實Deus弄出這遊戲來,是有牠的計畫呢
 
 
p.s.:圖片弄太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8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未來日記|病嬌|血腥|暴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車與捷運不人為知的秘密... 後一篇:【心得】魔王勇者第一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