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湖人重塑魔術師時代! 大手筆指向超級巨星~保羅、德隆!!

作者:阿庫瑪│2011-11-05 03:03:49│巴幣:0│人氣:627
據消息,湖人已經決定改變老齡化的情況,球隊高層打定主意要重返「魔術師」強森時代的輝煌。停擺一旦結束,湖人將立即啟動大手筆交易,誓要換取Chris PaulDeron Williams當中的一人,那筆大型交易還有可能包括更多的明星球員。





2011年湖人在季後賽的糟糕經歷是與他們那步履蹣跚的老齡控衛聯繫在一起的。歷史上,湖人名宿魔術強森曾經為控衛應該如何打球樹立了一個標杆,遺憾的是,自從強森退役之後,湖人就再也沒有擁有過一位當打之年的全明星控衛





強森離開之後,湖人一直無法找到可以扮演強森那種角色的控衛,雖然湖人在沒有頂級控衛的情況下仍然奪取了5次總冠軍,但是這支球隊已經意識到,考慮到Kobe BryantPau GasolLamar Odom等人都已經年逾三旬,戰鬥力正在消退當中,湖人只有獲得一位年輕而優秀的全明星級別控衛,才能讓球隊繼續前進。



由於NBA已陷入停擺,各支球隊無法做出任何交易,但是湖人在此期間並非毫無作為。湖人聘用了名帥麥克-布朗,而布朗的快節奏籃球需要一位優秀的控球後衛,才能更好的運轉。這與「禪師」菲爾-傑克遜指揮之下的湖人有著天壤之別,由於傑克遜採用的是「三角進攻」,所以控衛在組織進攻當中的角色被弱化了。

無論是保羅還是威廉斯,都能夠給湖人帶來立竿見影的助推作用,但是他們倆能否成為湖人未來的解決方案,這仍是未知數。即使是強森,也需要一位統治級內線球員的輔佐,才能夠取得勝利,而目前湖人年輕內線球員當中只有安德魯-拜能還說得過去,但是拜能有著嚴重的傷病史,指望他在未來率領湖人前進是不現實的。




湖人已經將目標放在了保羅威廉斯身上,不過湖人的野心可能還會更大。一旦停擺結束,如果新的勞資協議允許的話,湖人就會做出一宗超乎想像的大型交易,屆時湖人的陣容可能發生巨大的變化。









-----------------------------------------------------------------

我對湖人1號位置的看法:

上賽季季後賽當中,湖人之所以沒能最終奪取冠軍,有不少人都認為是一號位上的空缺存在問題。老將Fisher隨著年齡的增長能力下降了很多,但這並不一定代表湖人就會將他從先發位置給拿下。




在大多數球迷看來,他的防守能力如今已經無法跟上聯盟中那些年輕的後衛了,湖人最需要做的就是升級後衛線。在上賽季,他們用4年1600萬簽下了Steve Blake,但事實證明,Blake在關鍵時刻難以給湖人提供足夠的火力支持。但問題是,湖人現在該怎麼升級一號位?

Fisher在這支球隊已經效力了很多年,在球隊當中有著足夠的威信,有時候說話的分量甚至能夠超過科比。而且必須要說的是,FisherKOBE並肩征戰了這麼多年,兩個人已經形成了後場的化學反應,這是其他的無法比及的,而且FisherKOBE最好的朋友,他也是唯一敢不給KOBE傳球的控衛。

雖然很多人都在說Fisher的速度會成為湖人防守上的弱點,但他在防守端的經驗上其實非常出色,他的補位、協防意識都非常優秀,上賽季季后賽,他對保羅出色的盯防就已經證明了他的能力。





當然,如果湖人真的能夠在下賽季的自由市場上攏Chris PaulDeron Williams這樣的後衛,Fisher自然會讓出首發控衛的位置,但就現在而言,湖人的確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

總結:

控球後衛這個位置在這幾年來一直是湖人隊的弱點,事實上自從“魔術師”之後,湖人隊就一直沒有擁有過高水平的控衛。儘管如此,湖人隊仍然五奪總冠軍,這要歸功於他們在其他位置擁有頂尖球員。目前NBA處於停擺期,球隊不能有任何行動,但在停擺結束後湖人隊應立即下手去爭取Chris Paul​​或者Deron Williams 


 
追逐Chris Paul​​或者Deron Williams可以證明湖人隊要升級控衛線的決心,但如果巴斯和球隊經理米奇-庫普切克想要保持球隊未來的競爭力,他們就應該先確定一個準確的核心,這樣進行的交易才會更有針對性。

湖人交易的對象也不再只是繞著魔獸身上打轉了,對於湖人要重現魔術強森時期的湖人王朝,這點我是感到很有興趣的,並且很看好。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有什麼機會比這次更能搶奪聯盟頂尖PG呢?





Lamar Odom 也是一個很好的交易籌碼!而在球隊確定重建核心之前Andrew Bynum也絕對不是非賣品!湖人每隔10年要重建時,冷不防來個嚇死人大動作也是眾所皆知的待勞資糾紛結束後,想必湖人的下一步必定會震撼NBA聯盟!

私心期盼Deron Williams能加入湖人囉!!
至於Chris Paul​​,很有可能會去紐約加入他的好友MELO的陣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7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by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