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Crescent V

作者:Cecil│2011-11-04 01:30:23│巴幣:60│人氣:588
V

  兩人就這樣看著對方良久,在此同時,游繞在新月周圍的霧氣,被夜晚刺骨的寒風輕輕吹散。

  摟著他頸子的伊彩恩,把自己臉靠向他的,眼神越來越迷離。宛如因為服下了毒藥,而逐漸失去意識的少女。她的雙唇在昏暗的森林中,閃現妖異的光澤。她凝視著他線條剛硬、緊抿著的嘴,想像著倘若自己真的吻上去,會不會像是碰到一塊冰。
  一般的男人是無法抗拒她的誘惑到這種程度的,不過——
  他的眼底閃過一抹殘酷的光芒,刺痛了她的眼睛。

  「——呀!」

  他一抬手,就把伊彩恩給打飛了出去,她的後腦狠狠撞上樹幹,眼前幾乎發黑。
  剛剛在靠近他的時候逐漸變長的利牙,又慢慢地變回了原本的形狀。她咳出一口鮮血,感覺到頭上肯定也流了很多血,那些血一定會把頭髮都黏住的。她摀著腹部,痛到眼淚都流了出來。這猛烈而熾熱的痛楚,讓她完全忘了自己剛剛向新月做過怎樣的祈求。如果說遇見自己曾祈求過的那個人,要先受到這種傷害的話,那她在說出那個願望以前,一定會有所猶豫的。
  可是……
  她猛地又想起,自己當初有多麼渴望有人願意(或者說真有人有那樣的意志力)摧毀她。
  期望被傷害的情緒,以及如火燒遍她身體的痛苦,這兩種完全無法相容的感覺,在她心裡相互對抗著,教她腦袋發昏。

  「蕾米雅、我快死掉了……救救我、救救我……」
  伊彩恩忍不住吐出向同伴求救的聲音。儘管她心底明白,恐怖雙子的另外一個,一定也是難以對付的狠角色,她和蕾米雅恐怕是無法活著見到彼此了,她絕望地想著。

  那個佇立在她面前的高大影子,舉著劍,再一次對向她。
  ——全然不顧她令人悲憐的孱弱模樣。

  「嗚……好痛、好痛、好痛……蕾米雅、蕾米雅……」

  「能夠拯救妳的,只有死亡。」
  男人舉起劍,眼神森冷。
  「但是妖魔全部都不值得同情,就讓妳見見吧——」

  「比死、還要更深的黑暗。」

  遠處傳來月光之子撕心裂肺的的慘叫聲,這個聲音和瞬間沒入伊彩恩胸口的長劍一樣,教她止也止不住地打顫。

  從她身體裡流出來的血,全都被魔劍貪婪地吸取殆盡,她原本光滑亮潔的皮膚轉為慘白。最終,從伊彩恩的身體裡,飄出了淡淡的銀色霧氣,霧氣滲進長劍當中。霧氣全部消失以後,他唰的一聲抽出長劍。眼前只剩下一具倒在樹下的空殼。

  然而,在霧氣被吸走以後,伊彩恩的身體又恢復成原本的模樣,傷口也消失了。

  「這就是妳餘下的唯一一個靈魂。」
  如同回應著他的話,伊彩恩纖細的手指顫抖了一下,她的紅色眼睛轉了轉,然後開口:
  「蕾米雅、蕾米雅,她再也、回不來了……」

  他忽略她氣若游絲的嗚咽,把劍收好,轉身準備離去。

  「等、等一下。」
  伊彩恩搖搖晃晃地起身,儘管傷口已經完全消去,然而猶留存在記憶中的劇烈痛苦,卻讓她仍對於移動身體感到十分恐懼。她慢慢往前走著,一面叫住他。

  他不作聲,就停在原地。等著聽她要說什麼。
  伊彩恩走了很久很久,最後終於來到他身邊。
  然後,輕輕地、堅定地——
  從背後擁住了他。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6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UL|伯恩哈德|新月

留言共 4 篇留言

露餡
大大你好棒喔(掩面哭)
我只畫了一張您就寫這麼多篇我都快要哭了!!!
好棒好棒!!!好喜歡柏恩!!(還有我的女兒新月/////)
期待新文////

11-09 01:38

Cecil
啊、你是那張畫的繪師!你好你好~(握手
你的畫真的很棒,尤其是新月的眼睛、很漂亮哦。
很開心原畫作者也喜歡我寫的伯恩跟新月,我會繼續努力的OuO(鞠躬)11-09 10:55
+9神聖騎士卡
唉呀妳這孩子,就是要愛上這個拿劍刺妳的男人!XD……
稍早我還想說,兩個吸血鬼是不是遊戲的任務與怪,被你寫成故事了,想說會去幫被殺的怪寫故事,真的很有愛。(笑)
看來只從一張圖片而來!
這個一抱定江山……你最喜歡的一幕嗎?(笑)

03-28 09:10

Cecil
那個時候好像也有在構思其他故事,是「擁有驚人美貌的生物希望遇到對自己的外表毫不動心的人」,所以才會這樣寫吧(思考)以比較現實的角度來說,人或者說具有人性的生物,總是會對那個「比較特別的」更感興趣,所以總裁(們)才會那麼喜歡說「妳這女人居然敢不聽我的話」然後愛上女主角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1/5c50c9972948793c9ef4c3e0ffe59bcf.GIF
蕾米雅是遊戲裡面的怪物沒錯,被我借來當配角用XDDDDDDD
我有點忘記是不是當初我最喜歡的一幕,但以這篇文章來說應該算是最有畫面的一幕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1/1e2ca2598f1ba8528c0b08d05b45b56a.GIF03-28 21:57
+9神聖騎士卡
「妳這女人居然敢不聽我的話」這句很有喜感。人實在傲嬌到不行。(笑)

03-28 22:39

Cecil
真的超多總裁都會這樣的啊XDDDDDDDDDDDDDD

明明被女主角大罵啦賞耳光啦潑水啦都是值得發怒的事情,但他們卻會在發火之後對女主角留心進而喜歡上人家,我說你們成長過程中遇到的恰北北難道是過少嗎!?

不過我不否認「表現得比較特別」的人會受到注意,我也寫過因為女方「不像其他女人一樣崇拜自己」所以反而更加在意女方的男角XDDDDD03-28 22:52
+9神聖騎士卡
確實如此,成為了一個硬橋段,百試百靈,大家愛看。(笑)

03-28 22:54

Cecil
就是這樣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6/f235d38eb15d10c7c8c9129c63ffda91.GIF03-29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nnmcecil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日記之現在很開心(打... 後一篇:UL日記之原來我也有討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